meditation-one-minute-for-peace    

拉斯維加斯,1月15日——根據今日國際雷爾運動發表的一份聲明,3年前由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所發起的“一分鐘和平冥想”活動現正邁入更高階段。

 

“在每一個大洲的街道上,我們彙聚了成千上萬的人一起為和平冥想,”冥想活動領導人暨雷爾人指導員馬可·弗朗西(Marco Franceschini)說。“然而這仍然是不夠的,因為人類毀滅的風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高,所以我們現在鼓勵公眾在每小時的最後一分鐘和我們一起冥想。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8-05T133406Z_341676419_LM1E98511LI01_RTRMADP_3_SCIENCE-MEAT-IN-VITRO  

樂園主義臉書評論:多虧了生物印表機或生物複製機,很快地我們將在自家內合成食物。未來將不再需要家畜與農業,食物將完美地符合每個人的營養需求與品味。所有合成出我們食物的必要元素皆存在於我們周遭的空氣、水源以及土壤裡。我們要做的只是提取這些元素並加以重新排列組合,創造出組織我們食物的有機物質。

 

從農場到實驗室:試管肉與未來食物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nis-Sassou-Nguesso1  

阿必尚(象牙海岸首都),10月24日——據國際雷爾運動今日發佈的一項聲明,雷爾運動精神領袖雷爾已撤銷他於2004年授予薩蘇‧恩格索(剛果共和國現任總統)的“榮譽指導員”稱號。

 

“2001年12月在布拉柴維爾(剛果首都),總統薩蘇‧恩格索成為了第一個正式歡迎雷爾的國家主席,”剛果地區雷爾人指導員暨發言人尤裡歐‧那維傑(Uriel Nawej)說,“那時候,他也表現出對所有少數派宗教極高的尊重,這使得雷爾彌勒授予他‘人類榮譽指導員’的稱號。但這項稱號只授予那些畢生致力於幫助人類,並促進多元化的人。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25日是聯合國在1999年正式宣布的“國際終止女性受暴日”。每一年,政府、國際組織以及非政府組織皆受邀發起提升大眾意識的活動。加拿大的雷爾人們隨著最近發生在魁北克省瓦勒多地區,針對原著女性居民的暴力與歧視之事件而加入動員。

 

在飛利浦廣場(位於蒙特婁市中心)迷人風景中夾雜著舒適的氣溫,有大約五十人響應了這次的動員。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ci_and_banner_2010   

陰蒂救援組織(Clitoraid)的外科志工醫師Marci Bowers在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六由全球女性和平(註解一)基金會在華盛頓所舉辦的“結伴而行,終結女性割禮”的健走活動中扮演主講人之角色。這位於舊金山地區享譽盛名的性別重製外科醫師Bowers在過去八年來一直以外科手術為來自美國和非洲布吉納法索遭受女性割禮對待的受害者們提供陰蒂修復手術。以下是她演講的內容:

 

讓女性割禮在我們的生命中畫下句點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63px-Crossroads_baker_explosion  

2015年9月19日 蒙特利爾——我們人類正面臨生死存亡的重要轉捩點。今年8月6日,雷爾宣佈目前人類生存的概率是0.5%,全球爆發核子戰爭(全球擁有超過25000枚核彈)而造成人類自我毀滅的風險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大!

 

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發起了“一分鐘和平冥想”的國際運動,在過去四十年來一直提倡:“城市中若有100個人為和平而冥想,該市的犯罪率將大大的減低。因此,如果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能下決心貢獻一分鐘為和平與愛做冥想,我們將改變整個星球!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_bowers_headshot_office  

華盛頓,十月三十日星期五─陰蒂救援組織的外科志工醫師Marci Bowers將在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六由全球女性和平(註解一)基金會在華盛頓所舉辦的“結伴而行,終結女性割禮”的健走活動中扮演主講人之角色。這位於舊金山地區享譽盛名的性別重製外科醫師Bowers在過去八年來一直以外科手術為來自美國和非洲布吉納法索遭受女性割禮對待的受害者們進行陰蒂修復手術。

 

該活動受到來自馬里蘭州州長賴瑞‧霍根(Larry Hogan)的支持,並在文件上寫下他的看法:“感謝你們為提高世人們意識以及幫助避免這可怕趨勢所付出的努力,我期盼今年的健走活動將在參與人數和捐獻上豎立起一個里程碑,好讓你們能在接下來這幾年繼續進行這至關重要的工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ncouver BC 5  

在男女平等的告示牌下我們舉辦了這場第八屆國際盛會,女性們於世界各地發起上空遊行,擁護在公眾場合裸胸的權利,為何男性可以女性卻不行。

 

“數百位女性們於8月23日星期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彭蒂克頓、薩克屯、多倫多和蒙特婁五個城市發起上空遊行。”上空組織加拿大發起人茜爾維‧沙博(Sylvie Chabot)表示。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23  

我的名字是泰勒(Tayler),最近改名為泰勒(Tyler),我是一位雷爾人,雙性戀者,很快的我將變性為女人,我想和大家分享關於我的性別故事。在我成為雷爾人之前,那時我是個孩子,我幾乎是異性戀,我和一般青少年一樣會看playboy雜誌上的裸女,當我發現到了有一種叫扶他(Futa)的變態(Hentai)人時,我了解到了我不是異性戀者。變態(Hentai)是一種色情漫畫,而扶他(Futa)是指有男性生殖器的女性,比起看色情漫畫中的一般女人,我更喜歡看有著男性生殖器的女人,若我看到一個女人,我總是會說,若她是個有男性生殖器的女人會更好,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然而,一直以來,我欺騙自己,認為我可能是異性戀,卻一直感到自己有些不對勁。後來,沒多久,我看到了變性人的色情影片,在看了之後幾乎每次都能達到高潮,而我,總是質疑著自己“我在做什麼?"因為我對自己的做為感到羞恥,所以在青少年時期我的性受到很大的壓抑。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6-Sex_Education_For_Little_Kids-Albina  

拉斯維加斯,11月18日—11月20日是國際兒童權利日,根據國際雷爾運動(IRM)今日發表的一則聲明,雷爾運動精神領袖雷爾將於這一天首度發起性教育日,以推廣對兒童進行早期性教育,這也正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專家們在2009年的早期性教育報告中所推薦的做法。

 

“雷爾反復多次表達了他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這份完整報告的支持”,雷爾人指導員暨性教育日發言人克萊蒙斯‧蕾娜德(Clemence Linard)說。她對這份基於80多個科學調查的報告原本被嚴重修改和冷落一事表示失望。不幸的是,有像FamilyWatch(家庭觀察)這樣與基督教有著緊密關係的組織正積極地對這份原始報告進行反對遊說。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