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under the night sky 

愛吧,深情地愛吧,竭盡全力去愛吧。愛是完完全全的自我融化,願意完完全全地奉獻出自己,為了獻出自己,為了奉獻的喜悅而獻出自己,卻不是為了得到你所愛的“他”或是“她”的知恩報謝而奉獻給予。

 

真正送禮的人並不是送禮的人,而是同意接受禮物的人,奉獻的最好方式正是在人們不注意的時候,默默無聞地進行著,這對付出者來說,才是獻身。

 

著眼於知恩報謝的給予只是一種受到答謝的募捐:“我給你一些東西,等著你對我說聲謝謝,一聲道謝使我感到受人贊賞和受人重視。”這是和謙虛美德背道而馳的!

 

愛得越深,給予越多,始終在尋找如何能給他人帶來更多幸福的人才是愛得最深的人。越是愛別人的人就越富有愛,這與金錢恰恰相反,錢給別人了,自己就少了;而愛卻相反,給別人的越多,自己就越充滿愛

 

如果守住愛不給予,我們就會日益貧乏,減少、狹義、萎縮、凋謝。相反,如果捨得給予,就會如魔術般地不斷增多,我們也會接受到更多的愛。

 

為了讓別人得到盡可能多的幸福,獻出你的愛吧。給他人幸福與和諧吧,好讓他們有更多的幸福、和諧,甚至比你更為幸福、和諧。

 

付出你的愛吧,永遠地在每一個細節上都十分注意,日復一日地過獻身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付出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