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的過多”是我們現今系統的禍源;計畫性報廢對我們消費者而言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技術,它只是為了確保有個高標準的價格並繼續維持著人類的工作!現今的經濟系統不是被設計來優化及分享我們科學技術所帶來的利益!那些產品被設計成不能持久性地使用以便確保高標準的價格、營業額並維持著我們的職業。


同樣的邏輯!那些有著強大武力的國家製造戰爭只是為了擺脫經濟衰退和逐漸升高的失業率、貧窮的惡性循環罷了!戰爭是殘忍的經濟復甦手段,戰爭所得的利益推動國家原本的工作規模及重建計畫!現今的經濟系統正在崩潰,而戰爭和毀滅對經濟來說是好事!它幫助了人類對工作的需求並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他們必須讓經濟倒退,維持在蕭條的狀態以便保持經濟系統的運作!“擁有足夠多”會阻礙這個系統、“擁有足夠多”製造了貧困!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系統多麼荒謬的原因!

 

擁有足夠多的電視將導致電視產業開除他們的員工,當我們擁有足夠多的東西我們就會停止去消費,然後,我們製造了所有和這些產品、商業相關的失業以及更多的貧窮。當一個人停止購買,就會影響到那些也停止購買的其他人!這樣夢魘般的情形劇烈上升將帶領每個人走向貧窮的軌道,而且只有當人們開始再次購買時才會解決這問題!當我們買東西時也會給其他人購買的慾望,然後帶動了表面上的繁榮!


這個經濟系統依賴消費主義來掩飾貧窮!當我們擁有足夠的東西,就會將經濟的活動力拉下來;因此,這個系統就會說服我們去購買更多東西,生下一個又一個小孩!我們這顆星球上已經擁有過度的人口而且也由於過量、擁擠的人口讓這顆行星到處充斥著汙染!當人口的成長不足以維持繁榮,這殘酷的系統就會去毀滅及重建來維持人們的就業;就像那些強大的國家,他們製造了區域性的戰爭以帶動軍事市場並進行重建以維持人口的就業情形一樣。


天堂主義是以完全相反地方式運行,上述的情形不再是個問題而是一個清楚的目標;所有的科學技術都會被使用來發展並優化,以降低產品的價格直到免費,並且廢除工作!

目前我們整個經濟系統建立在努力繁重地工作以證明我們的生活價值!一個人的生活由他自己辛勤的工作決定,要賺得更多就必須更努力工作!這些核心價值阻擋了我們,它必須被丟棄掉;我們科學技術的發展將讓自由成為我們的核心價值,反觀辛苦的工作只會為我們帶來沮喪!我們的購買力、消費力都將消失,這些將不會成為努力工作的報酬,而是我們每個人都被公平賦予的資格!從我們共同擁有的自動化工業中去製造,讓每個人都能公平的從中受益,這是我們生下來所應有的權利,產品的限制是必須滿足我們每一個人的需求而不是透過購買力!


當有缺乏的情形發生時,我們透過錢的交易來讓這市場的物品流動;但是當我們不再需要、不再缺乏的時候,這個系統會以人為方式製造缺乏的狀況以便讓我們繼續使用金錢來交易!這是瘋狂且不道德的事,這樣的舊系統必須淘汰掉!天堂主義就是取代它的系統,透過我們的科學技術來創造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