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儘管中國古老的大型金字塔的報導和傳言不斷,但是考古學家和官僚長久以來拒絕承認它們的存在。它們的存在並未在中國的學校裡被提及,並且被認為是國家機密。

 

“中國的這100個白金字塔想當然是被禁的。”一位居住在這個區域附近的匿名人士向一位雷爾人指導員透漏。“大眾無從得知這些建築物,而且不被允許進入,除了一些中國的科學家之外。外國的考古學家或科學家都被禁止來到它們附近,因為它們基本上被認為是國家機密,”匿名人士解釋道。

 

但是這些中國金字塔的重要性無可否認。


“根據那些接近這個遺址的少數考古學家表示,這些中國的金字塔和埃及的金字塔一樣座落於相同的緯度,”她說。“而且在500公尺高的維吾爾金字塔的一些牆上擁有皮羅多─突厥文。這些跡象顯示,這些建築物不是這個地區古代皇帝的陵墓,如同一些人所推測,而是更加古老的建築物,它們與世界知名的埃及和中美洲的金字塔享有共同的起源。”

 

根據雷爾人哲學,來自另一個星球的高度先進的科學家,又被稱為“耶洛因”,創造了地球上所有的人類和其他生命的形式。

 

他們利用先進的基因工程技術,依他們的形象創造人類,並且他們也分享一些他們的知識,來幫助我們早期的祖先。


這些建造金字塔和其他複雜建築物的能力不論是否被傳授予我們的祖先,人們得承認,它們難以運用當今現代化的科技被複製出來。


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金字塔並非只在埃及和南美洲被發現到。今日新的證據顯示,它們也分布於亞洲不同的地方,例如中國、柬埔寨和日本近岸的的海底。實際上,這些罕見的石造遺址擁有廣泛的連結,它們全都展現出天文學和工程技術的先進知識。一些考古學家認為,它們可追溯到西元1萬年前,這表示古代曾經存在一個高度先進的文明。然而那個文明至今尚未被主流的歷史學家所承認,雷爾人的聖書極其清晰地描述了這個文明! 


其他古老而工程精準的巨石建築物遍佈於這個星球上。


例子包括:祕魯的普瑪彭古(Puma Punku),位於現今海拔接近13千英尺的地方,精準切割的100噸以上的巨石過去曾經完美地相互接合,現在則像是小孩的積木一般散落各處;還有庫斯科附近仍然存在的薩克塞華曼(Sacsayhuaman)的巨型堡壘牆,它在西班牙人征服祕魯時曾經使他們感到異常困惑,因此稱它為惡魔的作品,你在這些石頭之間幾乎放不進一個刮鬍刀的刀片。彷彿是以一種我們甚至到現在都還沒有的科技,將它們在熔融的狀態中熔合在一起。在普瑪彭古,同樣巨大的石頭以完美的角度切割,然後以複雜而精準的型式相互接合,如同從巨型的樂高積木去組裝模組化傢俱。


黎巴嫩的巴勒貝克(Baalbek)是由重達800噸而且完美對齊的石塊所組成的一個巨大平台的地基。充滿敬畏的羅馬人在其上使用更小的石頭建造了一座神殿,儘管他們擁有傑出的工程學,他們的增建物和其下非凡的建築物相比簡直是小兒科。一個就今日的科技而言極其古老並且平坦得難以解釋的1000噸的石塊仍然在一處礦石場附近,幾近筆直的邊緣一部分地露出地表,數十位旅客能聚集在上面拍照。


雖然主流的科學家想出各種理論來解釋那些115噸重的許多石塊是如何被用來建造出埃及的大金字塔,但是對於所謂的“國王墓室”上面那些幾近筆直併排放置的每一塊重達70噸的花崗岩,他們卻絕口不提。


政治和學術權威試圖隱瞞、否認或據理說明這些違背主流解釋的結構體,那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我們從中考量他們的存在意味著什麼的話。   


承認這些金字塔的存在、令人驚豔的精密性以及年代久遠,將意味著改寫人類的歷史。


更重要的是,它意味著所有的宗教書籍將須要被改寫。


揭開中國的金字塔,介入更多的研究將促成所有一神宗教的終結,如同雷爾所預測。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