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de    

天堂主義是一個政治系統,類似於共產主義但是沒有“勞工階級”。在這個系統裡,機器人、奈米機器人和電腦會取代勞工階級和所有的勞動!天堂主義建立在科學技術的基礎上,像是機器人學、基因工程和奈米技術科學!所有的產品、工具、服務和資源都能有效率地分配!由機器人所提供的這些國有化產品、服務和工具使得金錢這東西逐漸被淘汰,因為這些產品、服務和工具都是免費的!


共產主義之所以會失敗是因為勞工階級的存在製造了無效率的結果!在沒有財務增加的刺激下,這些人們沒有努力工作的動機或是想出較有創意的解決方式;自動化的產品消除了這些問題!因為電腦結合機器人在程式的設計下能做到百分之百
高效率!除此之外,它們比起人類還更加有生產力因為它們不需要休息、睡覺或者休假。


天堂主義的過程包含了所有的土地和住宅
國有化在天堂主義的系統,我們所選舉產生的政治家他們唯一的工作就是為人類而奉獻,當然他們沒有任何財務優勢或者任何的權力!


天堂主義首先會被那些已經了解到我們世界是不需要金錢的人們所接受,舉例來說,機器人在世界各地已經能夠做出車子來,雖然還需要少數的人力資源參與,但是很快地那些少數幾位參與的人員也將被機器人給取代!


在食物上方面看來也是一樣的!那些農場上的農作物將交由機器人去做,以現在的科技來講已經是能做到了!自動化的交易能夠運送這些農作物直接到消費者手中,而消費者要做的就只是在網路上看並選擇他們想要的。服務的提供也是相同的道理,例如,外科機器人在任務的操作上已經能做得比人類更精確了!所有人類能做到的一切事物,能交由機器人來做會更好!

因此,取代了努力工作就是賺錢的想法,人類所能做的事情都能被機器人所完成,然後人們就能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情!像是創造、做研究、從事藝術活動、冥想並達到自我發展。在這些情況下,我們的世界最終將達到天堂的層次,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系統又稱為天堂主義的原因。

天堂主義的系統在耶洛因的星球已經實行有一段時間了,而這個系統可能是我們人類下一個階段會到達的目標,而這目標又是達到世界化(世界各地國有化)的過程,國有化將繼續引領我們邁向世界政府的道路,從而將世界的資源公平地分配給所有的人類。我希望人們能開始了解天堂主義的重要,並促進這個理想的達成。無論如何,天堂主義都會到來;但是如果它快點來臨的話會更好,因為它能避免人們遭受痛苦,遭受那些可怕的、毀滅性的經濟崩潰壓力。

雷爾 - 國際雷爾運動領導者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