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s  

一年一度第四次世界經濟快速發展國家: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南非,也稱為BRICS,在三月底的新德里(印度首都)舉辦集會,這些國家的代表提議了聯合發展的銀行系統以及討論合作建立一個更大的股票市場,而世界各地的銀行經理不久之後會承認這新的銀行。

 

根據官方人員的說法,這新的銀行將允許那些國家為公共建設的改善做集資!股票指數產品由這五個國家的股票交易所所分享,我們可以預期這些措施的啟動能促進跨越國界和股票市場的投資。

雷爾評論了這新的合作措施:“這樣的聯合是抵制和摧毀西方勢力擴張的唯一方式。”

雷爾接著說:“他們的下一個動作將是創造一個新的世界貨幣,這項動作將會加速美元的沒落。就像Saddam Hussein和Muhamar Kaddhafi所想要嘗試的一樣,但卻引發了以美國為首的侵略和破壞,而我們知道美國所做的這些都只是建立在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力及他們所稱之人道主義保護的假象藉口。而現在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和南非的團結聯合,讓美國不敢做同樣的事,攻擊那些弱小的國家對他們來說或許是件相當容易的事!但是現在,中國和印度這樣核大國的國家是這個聯盟的一部份,他們沒辦法做任何事,除非他們想讓美國各個城市面臨核子世界大戰,並看著至少數百萬的受難者產生,而這個舉動也將是對我們整個人類最致命的發展。”

金磚四國聯合起來的人數佔了世界人口的43%,佔全球國內生產總額的40%。

雷爾結論:“美國應該了解到,他們3.13億的人口,和這新聯盟將近30億人口,將近全球人口的一半數值比起來,相對地遜色的多。是時候讓西方的世界開始學習謙虛的行事,不要再有殖民主義和帝國主義的想法了!如果還不醒悟的話,在可預期和正當回報的情況下,他們可能最終會被他們的前殖民者給統一。”

    
Posted on Tue 17 Apr 2012 - 04:27:39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