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treya2  

一些媒體最近報導了他們所稱戰爭的失敗


雷爾給了以下的評論:

對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國民來說,確實是該擺脫“戰爭”這個字眼。戰爭對我們整個社會的傷害相當的大而且這根本毫無意義,不管是來自恐怖份子還是其他的。

 

在我們人類所面臨的任何問題中,以和平的、科學的以及非暴力的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

 

任何形式的戰爭包括自發性的暴力事件和犯罪行為,它製造了很多麻煩!而我們社會將很快就能了解到,以這種型式應用在恐怖份子的戰爭中也是毫無意義,反而製造了更多的問題。

去深思、去了解,那些個人的不滿、不公正的社會下迫使人們使用藥物和毒品、群體人們的不滿逼迫社會走向使用恐怖主義的手段,徹底的了解發生這些問題的根本原因在哪裡,這是唯一的途徑。

 

同樣的道理,那些進行戰爭的國家創造了更多犯罪性的、更絕望的人類,對恐怖份子進行戰爭行為的國家主要是美國、西歐和以色列!而他們這麼做也製造了更多、更多的恐怖份子!他們自己最終也變成了恐怖份子,而且更加的危險因為這是一整個國家的恐怖集團!這就是接著會發生的事,如果這樣的犯罪性手段持續下去的話。

 

暴力解決不了任何事,人類要想存活的唯一方法就是採取全球性的非暴力!這就是為什麼無論如何我們都應該擺脫戰爭這個字眼的原因。

當兩個國家的不同軍隊互相攻擊的時候,就是戰爭!而政府會控制我們、讓我們接受並使用暴力來解決事情,它會讓我們產生一種錯覺!就是我們是需要政府和政治家來保護我們的錯覺!

如果恐懼消失了、如果非暴力在這世界普遍開來,那麼,我們就再也不需要政府、政治家、法律和金錢了!相對地這整個世界將充滿著合作、分享、和平及愛的星球。就像那些螞蟻和蜜蜂社會體系一樣,牠們沒有任何的規則、沒有法律、沒有金錢、沒有政府也沒有政治家,但是牠們中的每一個個體都在為了謀取所有人的福利而服務著!

    

Posted on Thu 09 Jun 2011 - 17:17:54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