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heed-martins-f-35-lig-007  

根據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表示,在2010年世界各地超過4000億的花費耗在武器及兵役上!和2002年的數值相比成長了60%


雷爾說:“這證明了武器工業和銀行業同盟是世界性問題的根本原因!”“這樣的資本主義正漸漸加劇中,所有的軍事工業和他們相關的利益應該被“行星化”,意味著由世界政府所擁有及控制。然後在那之後,這些軍事工業應該盡快地被轉變成和平、較自然的東西!

根據雷爾人的人生觀,人類仍然可以避開那持續惡化以及最終自我毀滅的情況,但是已經快沒有時間了!

雷爾評論著:“有越來越多的人生活在貧窮中,然而軍事工業的股東卻變得越來越富有,這是相當令人震驚的消息。”“想想看如果將花費在軍事設施的數兆美元用在科學發展和教育裡,這整個世界會有多大的改善,有多少正在飢餓的兒童能因此得救!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