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    

 

asshh  

 

Maitreya’s Words


Y在這永恆的星球,如果每個人都僅僅只想著要付出、並給予的世界;就不再會有人只想獲得了!


845335 

現在是時候說:「謝謝你,耶洛因!謝謝你讓我們知道我們是誰、我們身在何方、在正確的道路上、正確的時間中,一起,聚在一起。」

現在也是對你自己問一個好問題的時候:「你在正確的道路上嗎?在正確的時間點嗎?」相信你自己知道這問題的答案!

 

為什麼我們聚集在一起?我們是自由的,我們可以自由地待在世界的任何角落裡啊!而我們卻選擇來到這邊,從遙遠的義大利、加拿大和法國過來,為什麼你會來到這邊?因為這是你自己所選擇的!你也可以選擇在下個禮拜日來到這邊,一切都是你的選擇!是你的自由!

 

如果你在你內心中感覺到了什麼事情,如果你在你心裡真誠的想歡迎耶洛因、如果你想幫助耶洛因的傳信者,並且去做那些你人生中想做的:用給予和關愛代替獲得及怨恨,這是你必須選擇的!只有你能夠作選擇。

 

我並沒有強迫任何一位要早上來到這邊,而你現在和我一起在這裡是你選擇的結果。並且你可以選擇永遠、持續地服務耶洛因和幫助我!這份自由是耶洛因給我們最美麗的禮物,同樣地,這份自由也能帶你走向愛和給予的可能性。

 

你可以選擇在沒有任何期望、任何回報中去給予,去關愛!如果你希望你的給予能獲得一些你期望的東西作為交換的話,那還是別想著給予會比較好;為你所預期想要的回報而去給予是很不明智的!這樣的話不如就不要給予了,至少你是中立的;但是如果你給予然後說:「我已經給予了,但我想要一些回報。」就像在戀愛的人所說的:「我愛你,而我期望你也是愛著我的。」這就不是愛,這純粹是一種自我意識罷了!

 

「我愛耶洛因,而且我期望以後能夠擁有永恆的生命。」這是件很可怕的事!如果你愛耶洛因只因為這個原因,那你還停止去愛好了;因為那不是愛,僅僅只是利益、獲得和自我意識而已。「對我來說,我希望能夠有永恆的生命,所以我服務著耶洛因。」實際上耶洛因並不喜歡這種方式的愛!“愛,是不需要任何回報的”

 

一些人們喜愛耶洛因,有時候常跑來跟我說:「但是我怎麼都沒有看過幽浮呢!我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幽浮!」如果你來到了研習營的地方然後盼望著「我到了這個研習營,也許我可以看到耶洛因。」不!!再說一次,這是自我意識!

 

好的雷爾人服務著慈悲,並給予那些其他的人們愛心,不需要期望、不需要任何東西,再說一次,一丁點的回報都不需要!我給予你我完美的一生、奉獻出我的愛心、給予你我最好的東西!而我呢?我不需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就是愛。如果你想成為真正的雷爾人,那麼這些就是你應該做到的,奉獻出你更多的愛心並且服務著,散播著你的愛心到你前往的任何地方!如果真的有什麼回報的事情出現你將會很訝異,因為這些東西、這些回報你從來都沒想過。甚至,你可能會感覺你並不一定要得到這個東西、得到這次回報。

 

你奉獻出你的愛而有時會有一些愛回饋到你身上!你將會說:「恩,這不是我應該得到的!」然後繼續地、持續地以一顆不抱任何期待和回報的心向人們給予愛,那麼,愛!將延伸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

 

我給予你我的愛,耶洛因也給予你祂們的愛;祂們不期望得到你的任何回報,我也不需要從你那邊得到任何東西!我很訝異你愛著我,因為我只是個傳信者,我給予你愛心因為這是我的任務,而當你要給我東西的時候我總是非常地驚訝!我不曾說過謝謝你,因為謝謝你這句話會是你回饋給我的一種鼓勵型式。這就是為什麼當你給予我東西的時候,我會拿起來但不會說謝謝你,因為在很多時候當我們在給予時,我們期待著對方說謝謝你!我不希望在你的頭腦裡繼續維持著那樣的型式:“我給予,並且也得到了一句謝謝你!”當你在給予時,真誠地感受著你的內心!你並不會想得到謝謝你這句話的期望。如果每人在這美麗的地球上都這麼做的話,我們將創造出如天堂般的地球

 

   

這是在耶洛因永恆星球上的生活:“每個人都在給予著、奉獻著,沒有人在說謝謝你;你獲得了愛並且也將你的愛給了他人,愛心就這樣地在這星球的每個角落裡循環著!”在這個世界裡,如果每個人都願意去付出、甘願去奉獻;那麼,就不再會有人只想得到回報了!我們都能這樣做,把它帶進我們的生活中!那麼,你的生活將完完全全地改變。感謝耶洛因給予我們這樣的愛!祝福你有一個美好的一天、驚豔的生活和美麗的永恆。

 

Y自由的意願 & 我喜歡這個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變的妳


   

在幾天前,一個關於自由意志的科學文章發表出來了。科學家們從昆蟲的研究中得知了什麼是自由意志!他們發現到那我們所稱的自由意志,就是選擇的權利!它連接著我們的自我意識以及我們時時刻刻都在變化的大腦。

 

這絕對是令人高興的消息!因為這證實了耶洛因所教導的:“那些我們所稱的我或自我意識,都是不存在的。”因為我們一直都在持續性的變化!你們還記得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在研習會所教導你們的嗎?我們,永遠、永遠都在變化著。如果我說了個相同的故事數百遍,而我也理所當然地認為我一直都跟之前所說的方式一樣;但是實際上是不一樣的。我一直都有種錯覺,就是我在訴說著同樣故事的時候,是和以前說的方式一樣!然而科學家們對昆蟲做了研究,在牠們遊歷的期間製造一些任務好比說一些微小的難題或是迷宮,這些昆蟲不會做出相同的反應!即使牠們曾經經歷過相同的經驗。這意味著那些微小昆蟲對於想要嘗試去經歷不一樣的做法時,牠們的頭腦也改變了!如果牠們在迷宮裡遇到相同的情況時,因為牠們的頭腦改變了,所以將做出不一樣的結果。

 

這些也能應用在我們所做的事情上,再次的,如果我一遍又一遍的向你們說著相同的故事;慢慢地,它將會改變。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即使你對你其中一位朋友解釋說在你還是個小孩的時候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時,你會自認為和以前所講的一樣,可是實際上它卻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緩慢地變的不同。相同的道理,你們也曾經經歷過這些錯覺,那些你一直講同樣一件事的錯覺;因為我們一直都在改變、我們的頭腦一樣隨著時間在做改變,所以我們所說的這些相同的故事會隨著時間緩慢地變的不一樣了!

 

我很驚豔能在1973年和耶洛因有所接觸,在那之後我持續地解釋這訊息已有30幾年了!現在我所講述的訊息和以前所講的方式也不大一樣!儘管我的用字可能不一樣、故事內容有些許的差異,但對我來說都是相同的故事。只是,我改變了!我們都會改變!

 

這意味著我和自我意識;如同耶洛因的教導,是不存在的。我們每個人都在持續的更新,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變;我們都有一種錯覺就是我們依然和之前的我一模一樣,但是我們其實一直都在改變!所以,在早上的街道上你遇到某個人,你可以說“你好嗎?”當然你也可以說“你是誰呢?”因為我們每一秒都在改變!

 

如果我一遍又一遍的訴說相同的故事!

  如果我一遍又一遍的訴說相同的故事!

    如果我一遍又一遍的訴說相同的故事!

      如果我一遍又一遍的訴說相同的故事!

        如果我一遍又一遍的訴說相同的故事!

對你和我來說都是不一樣的,因為你可能會突然笑了起來,這和你最初一開始的感覺就不一樣了。你能理解這些微妙的變化嗎?你能感覺到這些巧妙的變化嗎?這對我來說也是一樣,因為每次我在重複著相同的事情時,我的頭腦、感情、我的愛,都在時時刻刻做出改變!所以得到了結論、解釋,為什麼那麼多年前佛陀就說:「沒有我、沒有自我意識,它只是一種錯覺。」

 

我們隨著時間改變、持續不斷地改變,伴隨著永恆的錯覺!當你開始去感受它時是非常美妙的!因為隨之而來的是愛!當你第一次遇見一個人時,你可能會被她的個性、散發出來的特質所吸引,你想要更了解她;但是當你和她相處了10年、20年的時候,你不再對她有最初一開始的感覺了!當你們遇見時你只會說:「嗯,是妳啊!」但是,當你了解到這世界上的每個人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變、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不同的人,你會以更不同的眼光去看待周圍的人們。如果地球上的每個人都這麼做的話,那麼和平和愛將劇烈地增加。

 

如果我遇到了一個我認識很久的人然後心裡想著“噢!我知道這個人,我了解他的一切,我都了解”那將不會有愛;但是如果我換個角度,遇到了一位我認識很久的人並想著“哇!一個全新的人走來了,他一直都在脫胎換骨。”那麼,我們對這個人的愛將是無限的!因為不論你知道了他犯下那些過錯和做了那些不好的事情,你知道他都一直在改變,他能彌補自己、改善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科學發現有多麼重要!請好好的記得並活出你完善的人生。在你看到你所認識的人,別把他當成是你曾經認識的那個人,而是一個每一秒鐘都能去改變、也願意改變的那個人。

 

當我對著你說“我愛你”的時候,不代表我愛以前的那個你、也不表示我愛著未來的你!切確地說,我愛的是現在的你、永遠處於改變的你,那麼這種有深度的愛是什麼呢?它是個能鼓勵著人們勇於做出改變、也努力幫助著人們變得更美好。這就是愛!看著那些你所愛的人們,你周遭一切的人們,給予他們你的愛!不僅僅是給他們有改變的機會;也要幫助他們能夠自然而然的改變自己!

 

我想以一個故事做個結尾,是我以前看過的卡通而我也很喜歡這部卡通,是這樣說的,有一天一隻蝴蝶和一隻幼蟲碰面,那隻小幼蟲就說:「噢!天啊!老朋友,你怎麼改變得這麼多啊!」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還是回到你幼蟲的時候還比較好呢?這不會是愛!當然,能做出改變是很好的,離開你幼蟲的樣貌成了隻漂亮的蝴蝶!所以,請幫助其他人,別讓他們一直處在幼蟲的狀態,開導他們、讓他們變成一隻隻展翅高飛的美麗蝴蝶。

 

Y關於我們的秘密花園


 

我們所有人都有個秘密花園,我也有!而且對我來說它非常地珍貴。這片祕密花園是在你們都還是小男生、小女生時曾經擁有過的記憶。每個地球上剛出生的小寶寶,都和佛陀非常相近!這些寶寶都在微笑、沒有理由的歡笑,每個小孩子都是快樂的寶寶!在我們的記憶裡,我們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小時後的快樂回憶,那時,你還不曾接受過教育!也許你和爸爸還有媽媽在花園裡快樂地奔跑,和昆蟲、蝴蝶玩耍,認真地碰觸每個盛開的花朵、在沙地裡堆著小城堡……。

  

你們都有過類似這樣的記憶,所有你們都曾經有過,每個小孩子都有屬於他們自己快樂、高興的記憶!然而當暴風雨、颱風甚至是地震在打擊你的時候,你可能會回想到你小時候的記憶!這是一種最自然的冥想方式,回想你在小孩子的愉快回憶。

  

在你過去還是小孩子的時候,你每天都非常開心、非常愉快,當然這些都在上學校之前、在教育制度和老師的管教之前、在接觸現實的社會之前、在面對政府和權力之前所發生的事情。記得還是個小男孩和小女孩時,我們四處觀望、玩些簡單的東西,那些東西是什麼呢?你還記得嗎?當我們越走向小孩的記憶;我們就越快樂!

  

而我!在小時候也有過很快樂的記憶,我在蒐集一些蝸牛然後把他們排成一直線讓牠們賽跑,我總是在旁邊打賭那一隻會贏,那時候真的是非常歡樂、非常開心!第二個記憶是:在我祖母家有個很多玫瑰花的大花園,在每朵玫瑰花中都有些發亮的甲蟲,就像埃及那種閃閃發亮的綠色昆蟲,然後我會沿著一朵朵的玫瑰花走過去然後蒐集牠們放在我的手中,就像是活著的綠寶石一樣!最後我又把牠們放回花朵裡,但是有時候我好像把牠們放到不對的花朵上,真是抱歉啊!小昆蟲。

  

這是我在小時候最開心的記憶,你也擁有你們自己的記憶,你們每個人都有。記住它!它仍然活在你們的心裡。那些東西是什麼呢?花朵、昆蟲、小鳥還是其他的東西!有一次在花園裡我看到很多很多小鳥飛來飛去,而我想要抓其中一隻,我舅舅就說要抓住其中一隻很簡單,你只要放一些些鹽巴在牠尾巴的下面就行了,而我就這麼相信著。所以我就從我祖母那裡拿了鹽巴罐子然後小心翼翼地想要在鳥尾巴下面放點鹽,我嘗試了好幾天直到後來我發現這只是個玩笑!當然你也可以在鳥尾巴下面放鹽,可是當你在這麼做之前牠們都飛走了!

  

我一直記得,我總是拿著一小壺的鹽巴罐然後跑來跑去的,當我非常接近的時候那隻小鳥就又飛走了。這是多麼有樂趣的回憶啊!那你的呢?記住!我們都有很多個類似的愉快記憶,我們能花好幾個小時來分享這些事。

  

所以,這是最簡單的冥想,富有著力量和將你拉回快樂的人生!僅僅就是坐著然後回想你小時候的美好回憶。因為我們每天忙碌的生活讓我們忘記了這些事,忘記了這些一直是我們生活一部份的美好記憶!這些記憶一直都和我們的神經元和大腦連接著,那些快樂的記憶,完美的連接。當我們不去想它們,隨著生活的壓力,我們可能變的沮喪起來!但那些記憶一直都在我們的頭腦啊,只是我們不去集中我們的意識在它上面,所以漸漸地,我們便轉往去注意那些負面的事、那些恐懼、憤怒和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藉由轉換我們的注意力,去憶起那些小時候的開心回憶,突然,我們不再和負面事物有所連接,此時連接著我們的是快樂和正面的力量。我們都有這種力量,即使是最不開心、最負面的人們也一樣,如果我們轉換我們的想法進到小時候的回憶,我們就是在跟正面的力量做連接!

  

很自然地,當你回憶起這些時光時,你也慢慢開始微笑了!你不需要去想該如何笑、該怎麼笑,你只需要去想起來那些事“噢!在我祖母的花園裡,我……”然後微笑自然而然地回到你身邊,那些深深根植在你大腦的負面連接也停止了,你的大腦開始轉向開心的層面。

  

我們的情緒100%是由我們的想法來的,舉例來說,你可以想像那些即將到來的颱風然後擔憂著“啊!我的房子、我的果園、我種的樹,它們會變怎麼樣呢?”或是想想你的快樂時光;如果去害怕這個即將到來的颱風是有用處的話,那這是不錯的!但事實並不是這樣啊!那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想法!不管你是害怕或不害怕,颱風都會來的。如果你選擇了害怕、恐懼,那不只颱風會來,連你的內心也會有相當大的壓力。

  

如果你去想想那些你開心的事,儘管颱風會來到,你依然是開心的!你沒辦法去改變颱風的路徑,但是你可以改變你的情緒啊!這就是為什麼回想起小時候的快樂時光多麼重要!然後,下一個階段:再一次地,像你還是小孩子般的單純動機?有什麼不可以?再一次看著昆蟲、蒐集小昆蟲或是螞蟻,這並沒有被禁止啊!

  

你不一定變成大人就不能像小孩子一樣做你小時候曾經做過的事,當你再做過一次,那些愉快的心情會再次回來的!所以,這一切還不會太晚,去做吧!現在就開始,愛這些昆蟲、擁抱這世界。

  

 

 

每天早晨我走在路上時,我都會去設法地幫助蝸牛,牠們正在穿越馬路,但是這條路有時會有很多車子經過;所以我把牠們拿起來放回草地裡!每一天。我記得在我小的時候的那些蝸牛,我喜歡愛護這些小生命!穿越馬路對蝸牛來說非常地危險,牠將花費很多很多時間而且還要面臨車子經過的危險,甚至被烈日照射著。所以我把牠們放回草地裡,牠們沒跟我說謝謝,牠們也不需要跟我說謝謝!我只是很開心能幫助這些生命,這讓我的感覺很好。

  

去做這些事吧!面對你周遭的一切,你能幫助些植物、樹木、花草或是蝴蝶,一種簡單的快樂!現在就開始,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和完美的假期、充實的生活。


 

Y雷爾教導的新冥想

 

 

 

記住!那些快樂的中心就在你的左前額這個地方,你也知道該如何利用你的想像將你的血液運送到這個地方,讓這些快樂中樞充滿溫暖的血液流動。而這個行為不單單只是想像力而已,它真的奏效!我現在將教導你們透過另一種方式來激活這個快樂中樞!

  

閉上你的眼睛,漸漸放鬆著你的全身,深深地吸氣、深深地吐氣,伴隨著微笑及喜悅!現在集中你的注意力在你的左前額,然後傳送你更多的血液來到這個快樂的中心,集中你全身的血液到這個快樂中心,然後這個地方會越來越溫暖,去好好的感覺!有一些人會感覺到這個區域在跳動,就像心臟一樣。所有你的大腦、你的想法和你全身所有的細胞都100%專注在這個區域!你不需要用那種很嚴肅的專注表情;相反的,你感受到了你內心的喜悅,所以你的笑容會一直掛在你臉上;這是一種快樂及微笑的專注!因為我們的笑容跟這個快樂中樞有所連接,所以當你越感覺到這區域溫暖的流動,你的笑容會更強烈!去感覺這些連結吧。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你不需要一個開心的東西讓你微笑,而是讓自己浸在微笑的海洋裡,那麼快樂的事會持續地被你吸引過來。”

  

然後,下個階段!想像著你的左前額,越來越溫暖就好像有一道光芒在裡面,一道明亮的光芒在你的左前額裡;而在這快樂中樞的光芒會往四面八方散播出去,就像是一顆恆星一樣!所有你的頭腦都接受到了光的洗禮,然後,在擴散到其他地方,你的臉、你的脖子、肩膀、軀幹、臀部、腿部還有手臂;這些地方都接受到了來自你左前額散發出的光!所以,現在這個快樂中樞和你所有的細胞連結了起來,包括你的手指頭以及腳趾頭。然後全身上下的細胞都感覺到你快樂中心的溫暖,所以你的喜悅也將充滿著全身所有的細胞!現在你身上數百萬個細胞都散發著開心的振動頻率,這會幫助你的身體更加地充滿能量和力量,去感覺一下吧!現在,你慢慢地張開你的眼睛,然後繼續保持著這種感覺;你會發現你的笑容不只會出現在臉上,而是你全身的細胞都開始在微笑著。

 

Y亞洲研習營


      

 

該如何擁有深度的快樂呢?

 很簡單,愛你自己!不是一丁點的愛、不是那種看著鏡子然後說“我愛你”。你必須給予你自己最大的愛心因為你是耶洛因創造出來的!你就是耶洛因的小孩,為什麼不能和自己談戀愛呢?為什麼不能瘋狂地愛著自己呢?觸摸你自己、愛你自己,然後,或許之後你能將你的愛給予別人!不管你的體型如何、外貌如何,甚至是你的年齡!這都不是重點。愛你自己,現在就開始!

  

你被生下來的目的是什麼呢?

 就是去感覺這“無限”。這就是為什麼你每次在做決定的時候,特別是那些快樂決定的時候,你從來就不曾孤單過;你們當中每一個人,都和這無限有所連接!你是這無限宇宙的一部份,你們也都互相影響著、彼此都有著關聯。當你沮喪的時候,當你決定了不以開心的方式過日子,那麼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變成一個不開心的人;但當你選擇了高興、快樂的人生,整個宇宙也會因此幫助你快樂!當你不為任何理由微笑時,你會無形中對無限發送了個訊號: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是無限宇宙的一部份,然後宇宙最終會給你帶來歡樂!透過呼吸、透過微笑來感覺這份喜悅,你這樣做會發生什麼事呢?整個宇宙會編制一個讓你更快樂的情境。

    

 

將你的愛散播到世界每個小角落,並閃耀著!這就是你所應該做的。

 這世界上沒有比關愛他人還重要的事,這是個最美麗的禮物;當你給別人禮物的同時,你也無形中送給了自己一份!不用去尋找愛,別嘗試著找那些愛你的人,僅僅就是給予你的愛、奉獻出你的愛!當你奉獻出你自己的時候,你就能感受到那有意識、充滿力量的愛。去給予吧!當你給予了所有的東西,就試著給予更多吧!再給予10次、100次甚至無限次。愛心的力量是無限的並且裏頭包含著些美麗的涵義:“你給予的東西越少,你所擁有多也越少;然而你給予得越多,你就擁有著更多。”將你的愛心傳給每一位朋友甚至是不認識的朋友,讓愛在這世界的每個角落裡發光發熱,這就是我們該做的!

  

請比我更加地閃耀!

 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一朵朵獨特的花。只有你能唱著屬於你自己的歌、只有你能跳著屬於你自己的舞步、只有你能散發出屬於你自己的香水;Vangelis在這世界上做了許許多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但他從來沒去過學校,他是從大自然裡學來的!音樂隨處可見;在你的生活裡活出Vangelis的樣子吧,在你的人生中活出莫札特的樣子吧!沒有任何學校能帶給你這些東西,學校只會教導你那些別人都做過的事;好好地做你自己的導師吧!現在就開始,很快地,我可能會突然離開,但是最重要的是訊息本身!如果訊息在你內心裡閃閃發亮,那麼我就可以放心離開了,回到我天父那裏;但是如果我所傳播的光熄滅了,那麼我的人生就失敗了;你希望我在離開的時候是開心的嗎?那麼,就比我更加閃耀吧!這是我的任務。


   

 

當你思考時,你就分開了你和宇宙的關聯

 不管在你的人生中發生了什麼事,你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去面對!宇宙的能量一直以來都在向你展示它自己。當你開心的時候,不知有你開心而已,宇宙也會非常地開心;因為你就是這個宇宙的一部份!你的身體就是你人生中最好的玩具,因為你的身體就連結著無限!我們都是一體的,而我們也能去感覺它;如果我們不去感覺,就無法和它連結起來!思考是一個能將你和無限分開的一個工具,很多人認為閱讀很多本、很多本的書能讓他們更加地接近無限,但其實沒有人能夠去了解無限,就連耶和華也是一樣!你不需要去上最好的大學來了解無限;我們無法了解無限但我們能夠去感覺它,就是單純地感覺它!當你嘗試著去了解無限,你就將你自己和無限給分開了,你就切斷了你和無限的聯繫;我們的大腦是個非常有力量也是非常危險的工具,如果我們用它來思考是不好的方式;但是如果我們用它來感覺,那麼它將是很有力量的!這就跟性高潮是一樣的道理,僅僅去感覺它!沒有人能了解無限,但我們能感覺它、我們能感覺愛,你感覺到了嗎?這間小房間正充滿著愛呢!你們每個人所創造愛的能量是多麼巨大啊!在這房間裡,也有著黑暗的能量在這裡,我能夠感覺到它!它們就像黑洞一樣,切斷了所有和他們相關的連結,漸漸地和我們疏遠了!當你思考的太多的時候,你就是把你自己置身於心理的、精神的危機中。這個世界因為著很多聰明的、有智慧的人而生病,政府是由一些有智慧的人組合的 ,但他們也創造了很多世界性的問題像福島核輻事件,這是由一群智慧的人們創造出來的!無論如何他們都是徹徹底底的傻子,因為他們和真理背道而馳!

      

     

     

     

 

 

 

 

雷爾運動台灣雷爾運動國際雷爾運動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