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111  

 Maitreya's Words

Y如果我的淚水是那些飢餓小朋友的食物的話,我希望我每天都哭泣,然而事實不然,所以我保持微笑。

huttu 

記住!常常保持微笑、尋找樂趣和製造歡樂。

當耶洛因在地球上創造生命時,他們製造了很多歡樂。

 

他們從來不讓自己嚴肅,臉上總是在笑。他們在創造物中製造歡樂,其中最美麗的歡笑在沙灘上:螃蟹。他們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不同於其他生物直直地走,牠卻是走橫的!這就是一種歡笑。你能想像如果我們都像螃蟹那樣橫著走路嗎?

 

所以了,時常保持風趣是很重要的;永遠都不要變得嚴肅,當你變嚴肅的時候就是背離你的基因密碼,嚴肅這件事是多麼愚蠢啊!

  

當我們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我們很喜歡笑;每個嬰兒們都是如此,不需要任何原因。單單只是看著別人的手指頭晃阿晃的就笑了起來!他們只是看見任何一件東西比方說蝴蝶、蜜蜂,就笑開懷起來。但是當他們接著受過各式各樣的教育漸漸長大成人卻變得如此嚴肅,這是多可怕的事!然後隨著年紀的增長,你就越來越嚴肅‧直到了有一天要上天堂了依然帶著嚴肅的表情。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所以記住!在人生中盡可能的歡笑。

  

果,一個小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他的歡笑聲只會隨著年紀增加而越來越多。最後在上天堂時的這一天將是你最歡樂的時刻,然後從耶洛因星球醒來並永遠歡笑度過每一天。你能想像你在耶洛因星球醒來然後感覺:「嗯!我會繼續嚴肅下去。」這太傻了!所以囉!高層次的精神生活不會建立在嚴肅層面上。而高層次的精神生活意味著歡笑、樂趣以及玩耍。

  

要特別留意那些富感染性且危險的疾病:嚴肅性!你看看電視,去看那些政治人物,他們的臉看起來總是那麼的嚴肅,那些人們和一些老師們都很嚴肅。然後得到什麼結果?戰爭、福島事件,這些都是那些嚴肅的人製造出來的!但是,當我們在喜悅、歡笑當中,我們創造了和平、和諧和愛。

 

所以,從現在開始,笑吧!一天比一天更多,一天比一天更多‧這也是為什麼耶洛因愛你,因為你正笑著呢‧歡笑是獻給耶洛因最好的祈禱

  

一些愚蠢的基督徒教導出一些嚴肅的祈禱者,你能夠想像如果你是神或是耶洛因,你有超過70萬的人類看著你並說著「快幫助我、快幫助我」,這是很可怕的事!那時你不會想再去看他們。如果我們地球每個人都這樣做,那耶洛因會想去看另一個星球;但如果我們歡笑,如果我們向耶洛因傳送著我們很幸福、快樂的活著,「謝謝你,耶洛因!我們都很愉快地活著。」那祂們會感到很開心。有哪些神看到那些沮喪的人類會開心呢?耶洛因是創造我們來感受樂趣、歡笑以及享受的。光是這些事情對耶洛因來說就是一件開心的事了;而當你讓其他祈禱者也變成歡笑的人,你自己也會很開心,連帶影響著周圍的人群,他們也會變得開心起來。

  

所以,為了耶洛因、為了你自己還有你周遭的人們,現在就開心的笑吧!讓我們的一生中充滿樂趣,這不代表在生活中我們的心情不會高低起伏;但是當你覺得稍微沮喪、挫折的時候,一樣帶著笑容,因為它是最好的藥。當你得到了某些疾病,或忽然,醫生對你說:「你得了癌症,你只剩下6個月可活了!」你會這6個月都在傷心、難過嗎?這非常的傻!如果我只剩下6個月的性命可活,我每天都會笑著度過,這樣多好啊!如果有一天你出了車禍,一隻手臂被截肢了,你會從那天開始哭著過每一天嗎?

 

不要只為了美好的事物笑,絕大部分的人總是為了美好的事物笑出聲音!他交到了一個新的女朋友,他很開心;他在賭博中贏了一百萬,他很高興;但是當有一天他失去了這些金錢、失去了那位女朋友,他們都哭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出了什麼錯!總是帶著微笑,這樣你會過得好些。

  

當你女朋友或男朋友離開你的時候,是歡笑的時候;你失去了那些金錢,是歡笑的好時機因為如果你哭泣是沒辦法讓錢回來的,它只會讓你非常的沮喪,讓你沒辦法繼續走下去。

  

所以記得,比起那些美好的事物,在面對挫折、不如意的時候保持著微笑是很重要的。你想成為佛陀嗎?你不需要,你已經是了!因為你不管遇到任何事情,無論那件事是好是壞,你總是微笑地面對!在去年311大地震的時候我和James、Sophie、Tako一起,它搖晃得非常厲害我們幾乎很難保持在原地。但我們不害怕、一點都不恐懼,只是微笑、開心地微笑!我知道我們的房子有可能因此倒塌,但我們依然微笑著去面對。這是一個非凡的經驗,它讓我印象深刻!所以不管遇到任何事都能讓你歡笑,那你的一生將非常的美麗。

  

面對那些不好的事情依然保持著笑容,甚至是那些必須去改變的時候,比方說:我們必須去改變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更美麗。我們必須摧毀戰爭、我們必須提供食物給那些在非洲中受飢餓的孩子們,但是我們沒辦法用一個嚴肅的臉去處理;相反地,微笑讓我們有更多能量來處理這些事。

  

所以那些嚴肅的人會想說:「為什麼你笑得出來,那些沒食物的人們正面對死亡的危險,你怎麼能笑呢?」愚蠢的人們相信為了那些面對飢餓、面對死亡的人們,我們應該哭泣!「哦!這些可憐的人啊!」但是你在說這話的同時,你並沒有再幫他們。

  

如果我的眼淚是那些受飢餓孩童的食物,我會希望我每天哭;但事實不是這樣,所以我微笑。我知道現在,每十秒鐘就有一個孩子在非洲因為沒有食物而死亡;而在此同時,美國軍方正浪費著幾百萬元在武器上。所以我微笑著,因為我希望有能量,一個能改變世界的正面能量微笑;而嚴肅和生氣正是在浪費你的能量,你將你負面的能量帶給你周遭的人們而你卻改變不了任何事;只有微笑能帶給你正面的能量以改變這個世界。

  

比起一個小時的演講,一個真誠的微笑包含著更大的智慧。所以,請繼續保持著微笑吧!

 

Y每當我們嚴肅的時候 , 我們也就背離了耶洛因

shgsghhf 

在早上11點和耶洛因冥想時一點都不需要嚴肅,它必須是發自內心高興的;而身為雷爾人更是不需要嚴肅。

  

耶洛因從來沒想過來這個地球創造出嚴肅的人類,你能想像這件事嗎?耶洛因會說:「來吧!我們將在這個星球上設計出人類,而他們將總是以嚴肅、悲觀、沮喪的心看待這個美麗的星球?」你喜歡某些寵物像是小貓、小狗,你會希望你的寵物每天都嚴肅地望著你嗎?我們喜愛我們的寵物每天玩耍、奔跑、製造些樂趣,這就是我們所喜愛的。為什麼我們希望有寵物?為了看他們整天玩耍、無憂無慮地奔跑、開心地過每一天。沒有一個人會願意去買一隻永遠愁眉苦臉、不快樂的小狗及小貓。

  

想像一下有一天你想要有一個小孩子;雖然這樣想不怎麼好,因為地球上已經擠了太多人口了!但是想想看如果你想要一個孩子,你會希望他一直都是很嚴肅的人嗎?相信沒有人會想要這樣的小孩;那麼你會希望你的小孩是怎麼樣的呢?應該是個經常微笑的小寶寶吧!這就是我們都想要的小寶貝。

  

這對耶洛因來講也是一樣的道理,我們就是他的小孩;當他們依他們的形象創造我們的時候,是個總是開心、微笑的孩子;而不是那種嚴肅的那一個。所以每當我們變嚴肅了,我們就背離了耶洛因。

  

微笑吧!讓世界都成為我們的朋友,盡你最大的努力去歡笑。享受你的每一天就如同這天是你人生中最後的一天,這是一個能讓你擁有快樂生活的一項秘密。

  

對我來說,如果今天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天,我想做一如往常所做的;和你們大家在一起,給予你們愛和快樂、讓你們每一秒鐘的生命都過得很高興;然後我們就像小孩子一樣唱著歌、跳著舞,盡可能地享受著每一分每一秒!

  

你越是嘗試著嚴肅,你心理的健康就越危險!你知道的,如果你非常的嚴肅,你就必須冒著越來越瘋狂、越來越糟的心理疾病的風險。有很多不好的荷爾蒙在我們體內流動,當我們笑、當我們像小孩子一樣瘋狂玩耍,這些在我們體內的流動是多麼的完美!

  

所以一些醫院嘗試將微笑當作是一種療法來對抗癌症,而且重要的是它奏效了。一整天,他們觀賞很多有趣、歡笑的節目,然後,他們的健康一天比一天還要好!去享受、微笑還有愛!祝你們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Y在保護地球生命的行動中,比起那些數以百計的祈禱者,我們更應該為耶洛因付出愛。

uuuuuuuuuuuuuuuu  

 

我喜歡沖繩,耶洛因也喜歡沖繩。在這邊建造大使館是一項不錯的好點子,我真誠的希望它能夠成真!

  

沖繩!一直以來都是個神聖的地方,所以我待在這裡。然而我想讓你們了解到你們對於核能問題的行動是多麼的重要;一些人認為它只是一件瑣事,但是這絕對不是瑣事!在人類有史以來的歷史中,人類就一直在破壞耶洛因的創造物,諸如放射線、化學汙染,每天我們所做的對那些數以百計的動物還有植物們都是一種危害;所以像你們現在所做的反對核能殘骸的行動,實際上是一種保護耶洛因的創造物的行動。

  

我看著沖繩這地方就好似一種伊甸園,就如同耶洛因在最一開始創造生命的樂園一樣!然後在想想人類無情地破壞、摧毀那些生命,真是不可思議!當我們看著那些環繞我們身邊的事物,我們看到了耶洛因的創造物,每一顆植物、每一朵花、春天裡美麗的景色、每一隻鳥和蝴蝶,放開心胸去欣賞,他們多麼漂亮啊!為什麼我們人類忍心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摧毀、蹂躪那些美好的植物和動物?所以我們雷爾人有必要去保護那些耶洛因的創造物。

  

很多世界上的組織嘗試著去保護環境僅僅因為他們喜愛樹、花草和動物,就因為這樣的理由;然而我們不一樣,我們愛耶洛因。當我看著一隻蝴蝶時我也看到的牠的創造者:耶洛因。一般人看到的是一隻蝴蝶,而我所看到的蝴蝶,也讓我看到了幼蟲;而當我看到了幼蟲,就想到卵,因為在之前牠們就是一顆顆的卵,而這些卵就是耶洛因的創造物。當我看到一顆樹,我所看到的不僅僅是樹而已,還看到微小的種子!一顆巨大的樹在最一開始時也只是一粒微小的種子:耶洛因的創造物。

  

所以我們看到身旁的每樣東西,比方說鳥類,我看到的不只是鳥還有蛋,因為這就是牠的源頭;而蛋的源頭就是來自耶洛因的創造,伴隨著DNA的基因密碼所創造的產物。當我看著像你一樣的人們,我所看到的並不僅僅是人類,還有小嬰兒,這是你最初的樣子;而它的源頭也是卵,是因為精子和卵子結合而產生的。這些DNA,在你身體裡的DNA基因密碼製造出現在的你!

  

這世界上很多人都很積極的保護著地球的環境;但我們雷爾人做這件事不僅僅只是因為愛這環境,我們還跟耶洛因有所連接。我們在這裡保護著耶洛因的創造物,就如同聖經所說的伊甸園一樣。

  

你們,雷爾人。你們是這伊甸園的守護者。

  

很多世界上的組織在保護這環境的同時沒有靈性的力量參與其中,我們必須帶領他們在保護環境的同時也憶起這靈性的饗宴!那些摧毀動物和植物的行為是我們該做的嗎?每一隻被我們摧毀的蝴蝶,想想看,耶洛因花了多久的時間去設計、創造牠?想想看,耶洛因在他們的實驗室裡創造出那些美麗的花朵、迷人的蝴蝶時,他們是多麼開心、多麼驕傲吶!但是當我們去破壞那些美麗、迷人的動物和植物時,耶洛因會很傷心,因為我們正破壞著他的創造;就如同你用盡你最大的努力去建造一個很漂亮的房子,然後有一天某個人跑來摧毀它是一樣的道理。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要你們深深地去感覺你們的心,保護耶洛因的創造物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對著耶洛因祈禱是很好的事,向他們發送愛的意念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但如果也能好好保護著他們的創造物,那會更好!當他們看著我們聽我們在說:「耶洛因,我愛你。」但仍然在摧殘周遭的環境,這就不是愛!所以,雷爾人,如果你積極地去保護這環境,這些耶洛因的創造物,他們會認為你是尊重他們的。

  

我對你們感到很驕傲,而且我知道你們非常有行動力;耶洛因也會非常開心因為你在保護著他們的創造物。

 

Y四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在沖繩的雷爾人聚會

75678678 

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天,是個慶祝耶洛因創造生命的一天!我想要恭喜我們在沖繩反對核能浪費的團體,尤其是Tony,我很高興能在報紙上看到你。或許,Tony,你會在沖繩比我更有名而且你可以開始成為一個政治家,第一個在沖繩的雷爾政治家?為什麼不能有第一個雷爾國會議員,這是很好的事!

  

而且我也要恭喜你在任何的危機中想要去幫助、想要去保護這片美麗天堂的心。在我到過地球上的地方中沖繩是其中一個很接近耶洛因星球的一個,你很幸運能住在這天堂中,好好的保護它!

  

你是這片美麗天堂中的一部份,當我們看著蝴蝶還有花的時候說:「真漂亮啊。」而這裡的鳥類們和蝴蝶在看你的時候也會想說:「這真是漂亮的創造物。」因為我們是一體的!好好享受這美好的一天,並祝福你們每天都能好好享受你的生命。

 

Y四月的第一個星期日,給那些來自拉斯維加斯開心學院的自願者

7876456456 

今天,對我來說,是每一年當中最美好的一天!

 

當然12月13日也是很美好的一天,因為這是我們偶然相遇的日子。

 當然10月7日也是很美好的一天,因為這是我們第二次接觸的日子。

 當然8月6日也是很美好的一天,因為這是值得慶祝啟示年的日子。

 

我們應該在今天說新年快樂,因為每件事都是從四月的第一個禮拜日開始的。這是值得慶祝的一天!這樣世界性的慶祝必須時常存在你的腦中。

  

在這邊有一個比慶祝我們造物者還要開心的事,就是“活著”這件事。去感覺無限、去感覺那些美麗的植物、女孩們、男孩們,所有圍繞在你周遭的一切都是一種歡慶!如果缺少了慶祝的心在你的思想裡,你就無法用美好的心去面對身旁的事物、動物和人們。

  

所有在我周遭發生的一切,都是一種歡慶!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把它當作是對我們耶洛因美麗創造物的偉大慶祝。對你所做的事,不僅僅是單純躺下來做個完美的冥想、不僅僅是在星期日的早晨和耶洛因做聯繫、不僅僅是閱讀了這份訊息也不僅僅是在和別人分享這訊息時該保持著慶祝的心;同樣地,當你去上廁所的時候也應該保持著這樣的心情。

  

當你在吃東西、在喝東西的時候,不管你做什麼!都把它當作是一場慶祝!當食物進入了你的身體、當你細味品嘗、消化的時候,把它通通成為歡慶的時刻就算你在上廁所也一樣,因為從你身體排放出來的東西,將成為一朵盛大花朵的養分。我們必須時時刻刻讓歡慶的心永遠地在內心中存在著,伴隨著謙虛和力量!

  

謙虛,因為你就是塵埃!我們都是一顆顆微小的塵埃,數百萬兆的原子塵埃塑造成我們每個器官,而最終有一天,它也將回歸到大自然。所以我們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種祝福!在我們再度回歸塵埃之前,都能夠好好地活著並時時刻刻地歡慶!

  

我們活著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慶祝美麗的造物主!這就是為什麼在每一秒鐘,現在,當你去廁所的時候,不管是尿尿或者便便,都是對耶洛因偉大的慶祝,那些創造我們來感受無限的耶洛因;我們慶祝無限,我們慶祝那些每個緊密連接著我們內在和外在的事物。我們是一體的!和所有東西都是一體的!一個好的雷爾人,而我一直都認為你們是好的雷爾人,都活在這永恆的祝福中,我們祝福著我們的出生,每一分,每一秒,有意識地,甚至是祝福著我們的死亡!

  

現在,看看你自己,耶洛因正歡慶著呢!他們歡慶著他們美麗的創造物;而你就是其中之一,他們愛你。所以在此同時我們也應該歡慶著,這樣!成為宇宙中無限的聯合,永恆的祝福。當星辰看著你時,他們也在祝福著,並在黑暗中閃耀著光芒。


 

Y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845464  

我想要成為開心的佛陀,所以我必須成為最開心的人。 

當我說:「我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人。」我會失去謙虛嗎?不會。

 表達出“我是世界上最謙虛的人”不會讓我們失去謙虛。

 但是你不能說:「我是世界上最強壯的人。」它會讓你失去謙虛。

 你不能說:「我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它會讓你失去謙虛。

 但你們能說「我是世界上最謙虛的人。」你們中每一個都可以。

 

身為雷爾人,知道了這些訊息,感受到了耶洛因深切的教導;如果這沒辦法讓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的人,代表著你不夠了解訊息!耶洛因的訊息中主要的目標不是讓你更有智力、不是讓你更為聰明,他只是在讓你更開心、更快樂。

  

耶洛因在地球上創造生命然後創造出開心的人類;而當我們感到失望或不開心,我們就背離了耶洛因。所以開心這件事不只是為了你自己,也是為了在你周遭的人們,以及耶洛因。

  

如果你沒辦法開心,也就沒辦法令耶洛因高興!深呼吸,將微笑擺到你臉上,然後感覺內心的喜悅,深深地發自你內心的喜悅,然後,當別人看著你的時候,他們也會感到很開心。

  

讓自己開心是很好的,但是這還是不夠;只為了你自己開心是一種自私的行為。我們最終的目標是,別人一看到你,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看著你,然後他們也開心了起來!

  

讓你的笑容也感染別人,讓別人也開心起來。

  

當我們走在街道上露出閃亮的笑容,遇到了一位很悲傷的人!讓他看著你,他也將開始微笑!然後,開心慢慢地成為愛。這就是你所要努力的目標:真誠的開心、給予愛,就是現在,現在就實踐它。然後這個迷人的地方將會充滿著開心的振動頻率;因為你的開心不單單只是影響著其他人,也同時影響著樹木、蝴蝶和一切在你周遭的事物。那些植物、樹木在感受到你這種開心的振動頻率,他們也將變得開心!那些花花草草也能夠感受到你的愉快振動;任何東西,甚至是宇宙也將感受到你的快樂!而且如果你很開心,你也能感覺到樹木的開心,和萬物連接在一起。所以,請現在就開始吧!我愛你,而我希望透過我微小的微笑能帶給你更開心。


 

Y下雨的冥想

 

8945 

在這漂亮的一天,下了很多雨。我們常犯了一個錯誤就是只有在晴天的時候,這一天才是美好的!請記住,就算天空下著雨,也是很漂亮的!如果天氣永遠都是晴天那麼地球上將會沒有生命,下雨就代表著生命。當你看著這雨天,冥想一下!你沒有看到雨水,卻看到了上方的烏雲;當我看著烏雲時,我就看到了海洋,因為隨著海洋的蒸發,它創造了雲;當我看到了海洋,我就看到了河流,因為海洋是一條條河流注入形成的;當我看到河流,也就看到了雨水。我們就在這樣的循環中,我們身體中有90%的水分。當你喝了一杯水,你也就飲用了雨水、烏雲和海洋。

  

這些成了你身體90%的水分是由很多代的循環來的;當你去尿尿的時候,它回到了河流中,再回到海洋,回到雲層,在成為雨水降下來成為我們的飲水,就這樣一代接著一代循環著。

  

你現在所喝飲水中的分子,有可能就是很久以前的人類所喝的分子。你所喝的水當中,有可能就是以前的的先知耶穌、佛陀、摩西所喝過的水。這樣的無限循環,那些物質就一直在我們的身體裡流通,我們的身體就是一種永恆。

  

所以不要看著雨水好像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事實上這些雨是你的一部份;你的一部份也在雨裡面。不要看這顆美麗的地球和你是分離的!你就是地球的一部份,地球也是你的一部份;在這無限的循環中,我希望你能以一個整體性來看待這些事物。

  

不只是雲和地球,還有人類、動物、植物;再次的想想看,在你的身體裡,一些分子可能就是來自我的身體;而我身體中的一些分子中有一部份可能就是來自你的身體!我們就是一個整體,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愛。我們給予別人許多愛,因為在他們之中,有我的一部份;在我們之中,也有他們的一部份;你有辦法去感覺到這些嗎?這不叫冥想,這是愛!在擁抱別人的同時,你也擁抱了部分的自己。而我希望你能夠一整天都沉浸在這樣的愛當中,因為我們都是整體的一部份;而當你討厭別人的同時,你也是討厭你自己的一部份!這就是為什麼愛是唯一重要的事。

  

我愛你,而且也記得:我們也是耶洛因的一部份,耶洛因的一部份也是我們!

 

Y天堂主義是烏托邦嗎?

  

一些人認為使用烏托邦這個字眼是不合理或不切實際,實際上資本主義社會中1%的人賺取了99%人們的錢,有數以百計的人們沒有自己的房子;在此同時好幾千人擁有很多的空房子。那些軍方每天都在花費數以百萬的錢在武器和戰爭上;在此同時數以千計的孩童每天死於飢餓當中。是時候對這個社會進行改革了!使用一個更合理、更符合實際的系統:天堂主義。


84984  

 

 雷爾運動台灣雷爾運動國際雷爾運動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