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fo-addo-mandela   

拉斯維加斯,2019816日──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雷爾,向迦納共和國的總統納納‧阿庫福‧阿多(Nana Akufo-Addo)頒布了“人類指導員”頭銜。

 

“阿庫福‧阿多總統的‘回歸之年’計劃完美地符合雷爾在2009年所發起的‘回歸卡瑪’計劃,”雷爾人指導員暨回歸卡瑪(卡瑪為非洲原本的名稱)計劃的領導Gbedia Dodo博士表示。

 

Dodo解釋過去十年以來,‘回歸卡瑪’組織始終從事著活動,鼓勵那些深受良好教育、成功以及富裕的所有種族和宗教的人們,包括名人──特別是非裔美國人和其他離鄉背井的非洲人──能自願地向卡瑪傳授他們在海外正當積累的知識和財富,並且將他們的企業和事業遷往卡瑪。

 

2019年為自從大西洋奴隸貿易──首次的官方記載為1619年──以來歷經了400年歲月的年份。迦納總統納納‧阿庫福‧阿多(和他的行政部門)宣布2019年為所有離散他鄉的非洲人的“回歸之年”。

 

“這項聲明在位於紐約的第73屆聯合國大會並且在整個國際社會面前被發表,我們感到慶幸的是,如此一來,阿庫福‧阿多總統將在這個世界藍圖裡為所有 被成為奴隸而無償地建設美國和歐洲的非洲後裔開展了‘回歸卡瑪’計劃以及‘2019回歸之年’,”Dodo補充道。

 

“這麼做的話,總統納納‧阿庫福‧阿多不僅將與非洲重新建立連結的理念擺在顯要的位置,也帶進許多離散他鄉的非洲人的內心,並且在這塊非洲大陸做上該做的事。”她繼續說道。

 

在他的談話中,迦納的總統表示他也將向那些想要拜訪或定居迦納的任何離鄉背井的非洲人提供免簽證和居留權,為了吸引盡可能多的離鄉背井的非洲人,今年度許多歡慶將陸續籌畫以紀念和慶祝這個特別的年份。

 

“雷爾所授予的人類榮譽指導員是所有那些將他人和人類的福祉置於其自身利前面的人們,”Dodo接著解釋。

 

2019年(AH73年)7月份期間,懷著和其非洲祖先的後裔們之間重新建立連結和友善交流的目標,迦納的總統前往加勒比海島嶼展開一場史詩之旅。他拜訪了牙買加、巴貝多、蓋亞那、蘇利南、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和千里達及托巴哥,然後發表迦納和個別島嶼之間可持續性的經濟關係和交流的談話。這位現任的非洲總統所實行的這麼一場加勒比海的官方之旅,拋下這麼一個強而有力的視野,這還是頭一遭。

 

“總統納納‧阿庫福‧阿多不僅將非洲是一塊擁有經商機會的偉大之島的事實投放至眾人的目光焦點,也擺進許多非裔美國人和其他離鄉背井的非洲人的心中。在他強而有力的拜訪卡瑪(非洲)期間,雷爾不斷地表示,要拯救人類我們必須先拯救非洲。2019回歸之年以及回歸卡瑪計劃都是朝這個方向邁進的主要階段,”Gbedia Dodo結論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