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2019年5月30日──5月26日,《紐約時報》發表了一篇題為《海軍飛行員不明飛行物報告》的文章,指出羅斯福號航空母艦的飛行員多次目擊在美國東岸飛行的不明物體,這些不明物體以超高音速下快速停止和急轉,並達到30, 000英尺的高度,全天候飛行卻無發動機或排氣尾流。他們認為,這種飛行器的技術根本不存在地球上。

 

「這份由高度訓練的飛行員關於每日目睹幽浮的報告,應該在媒體佔據更大的版面,因為這則報告不僅表明極為可能是先進的外星科學家為這些飛行員表演了一場秀,也印證世界各地數百萬人們所見以及雷爾運動創始人雷爾40多年來所說,」雷爾運動美國國家指導員湯瑪斯‧凱澤格指出。

 

雷爾人哲學認為,很久以前來自遙遠星球的先進科學家──在最初的希伯來聖經中被稱為耶洛因──創造了地球上所有形式的生命,包括 「以他們的形象」創造的人類。這些外星人在我們的歷史一直使用今日所謂幽浮的太空船來拜訪我們,並派遣傳訊人或先知來引導我們。1973年,他們與雷爾──他們的最後一位先知──見面並且告訴他,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終於能夠科學地理解自己起源的時代,並且表達他們希望與我們星球的代表進行正式會面。

 

 

 

「這些外星科學家在給雷爾的訊息中解釋,他們將透過增加幽浮的目擊頻率來表示他們的存在,以提高民眾對幽浮的認知,並促進正在進行的官方接觸,在地球建立一處大使館以正式歡迎他們。」凱澤格補充道。

 

「在這些目擊事件中,最重要的不是他們使用的飛船,而是這些飛船所代表的意義和他們想告訴我們的真相。目前全世界正上演著社會和政治衝突,我們的媒體沒有意識到,這些目擊背後的意義正是解決所有衝突的辦法。一旦人們明白並瞭解到,在一個無限的宇宙中,有無限多的文明,其中一個文明曾以科學方法創造了我們所有不同的種族,讓我們享受著他們所設計的樂園,如此一來,邊界、衝突和無盡的競爭突然間將變得毫無意義。」

 

凱澤格說:「有趣的是,這些連續數年之間幾乎每日目睹幽浮的飛行員卻在稍後被部署到波斯灣,在敘利亞和伊拉克上空投擲炸彈。」「如果他們知道這些外星科學家試著帶來他們和平與愛的訊息的意圖,並且試圖把我們從每日的轟炸中拯救出來,他們還會投擲炸彈嗎?我們深切希望格雷夫斯中尉和所有其他相關飛行員能閱讀這些先進外星科學家帶給雷爾的訊息,以便能夠開始瞭解他們為什麼會目擊到這些異乎尋常的飛行物的原因。」凱澤格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