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加州──2月25日──多虧了一名法國泌尿科醫師所發展的技術,以美國為據點的人道組織,陰蒂救援組織(Clitoraid)將於2019年3月4至14日在肯亞的首都奈洛比投入第二起陰蒂修復手術任務,藉此幫助遭到女性割禮的受害者重拾她們的尊嚴以及性愉悅。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肯亞的女性人口當中有25%曾經經歷過這種生殖器切除的可怕傳統,儘管這項習俗在目前的肯亞是非法的。”陰蒂救援組織的營運經理Nadine Gary解釋道。

 

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全世界有1億2千5百萬名女性在她們還是嬰兒、幼童或可能是青少年的時候就被強行切除她們的生殖器。這樣的舉措嚴重違反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兒童權利公約(Convention on the Right of the Child)

 

來自於美國的舊金山,並且自願擔任陰蒂救援組織的主刀外科醫師Marci Bowers將與隸屬於肯亞非政府組織Garana的肯亞醫師Adan Abdullahi共同主導這項陰蒂修復醫療手術。

 

 

Marci Bowers醫師的訪談

 

“他們將受到來自肯亞當地的醫師和來自美國、加拿大以及澳洲醫學博士的幫助。”Gary表示。

 

“在這兩周期間,有近100位來自坦尚尼亞、蘇丹以及甘比亞的女性割禮倖存者將被安排做手術,這起人道救援將在奈洛比Abdullahi醫師的診療室進行,”Gary表示。

 

“自2009年起,陰蒂救援組織已經為超過500位生殖器遭切除的女性提供陰蒂修復手術,這些女性主要位於美國,根據疾病控制中心,目前有超過50萬名遭受女性割禮的倖存者居住於此。”Gary表示。“我們也在肯亞和布吉納法索進行手術,而我們在西非專為女性割禮受害者服務的醫院正等候營運,”她補充道。

 

國際精神領導,雷爾,這位人權以及女性權利的堅毅捍衛者,促成了陰蒂救援組織的建立。在將近半個世紀以來,性健康和性滿足的固有權利一直是雷爾人哲學的核心價值,而它現在被世界衛生組織作為一個基本人權而倡導。

 

“社會必須擺脫它自己經由古老的父權宗教所鼓吹的性羞恥和性罪惡,不論是部落還是主流,它對於女性都是格外粗俗以及羞辱的。”Gary表示。“壓制她們的性儼然成為數個世紀以來為了控制並且制伏她們所採取的一個強烈的手段。”她接著說。

 

Gary總結道:“今天,透過教育,女性開始瞭解到,那些違反她們的性完整和性自由的宗教與文化,亦即違反了她們身為女性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