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roger-waters-fc47fc69-ebd4-4daf-8907-089ffda590c5   

拉斯維加斯,7月9日——國際雷爾運動精神領袖雷爾,授予了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樂團的明星羅傑‧沃特斯(Roger Waters)“人類榮譽指導員”頭銜。

 

“沃特斯,就像雷爾一樣,長久以來都是巴勒斯坦權利以及抵制、撤資與制裁以色列的運動的堅定支持者。”國際雷爾運動發言人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博士表示。“他最近對巴勒斯坦人民的聲援和團結,附和了雷爾以及其他之前被任命的‘人類榮譽指導員’,比如諾曼‧芬克爾斯坦(Norman Finkelstein)、吉爾德‧阿茲蒙(Gilad Azmon)、伊蘭‧帕普(Ilan Pappe)、米科‧佩雷(Miko Peled)和其他許多人。”

 

布瓦瑟利耶解釋道,獲選為人類榮譽指導員的特質之一,就是要有能力去捍衛那些受壓迫的人民的權利,即使這會使他們的職業生涯或個人生活產生負面的影響。

 

“如同芬克爾斯坦,沃特斯也因為他的行動以及使用政治立場不正確的圖片闡述來公開表達巴勒斯坦的現況而面臨著職業衰退的後果,例如,巴勒斯坦人並未試圖衝破邊境柵欄,而是嘗試突破這個全世界最大的集中營貧民窟的柵欄,”布瓦瑟利耶闡述道。

 

“但是被貼上‘納粹’或‘反猶太人’的標籤,對他們的決心並沒有任何影響,特別是眼睜睜地看著這個集中營正逐漸轉變為一座滅絕營的時候,聯合國對其發展的評估也證實了這一點。一個古老而燦爛的文明正在我們的眼前被摧毀。”

 

2009年,雷爾傳遞了一則來自創造我們的人們——聖經中的耶洛因——的心電感應的訊息,表示以色列的行為“已經從上帝的選民(The Chosen People)轉變為設立了種族主義以及暴力國度的罪犯,”他們因為藐視生命以及非猶太人的權利而被比擬為人類的癌症。

 

想瞭解關於以色列訊息的完整內容,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