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9276_804877499594660_5167640297917671642_o   

雷爾是誰?

雷爾人是誰?

何謂國際雷爾運動?

國際雷爾運動有網站嗎?

雷爾有出版任何書籍嗎?

我應該優先閱讀哪一本呢?

如何肯定雷爾就是耶洛因(創造我們的外星文明)的傳訊者呢?

外星人是危險的嗎?

為何要蓋大使館?

大使館有預設的偏好地點嗎?

外星人為什麼不自己打造一座大使館呢?

建造外星人大使館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建造與維護外星人大使館的費用由誰買單?

你如何知道外星人會接受依據這些要求所建立的大使館?

一個國家為什麼要提供土地來建造外星人的大使館?

外星人來自哪一顆星球?

麥田圈也是外星人的訊息嗎?

所有的幽浮都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嗎?

 


 

 

雷爾是誰?

 

Rael teaching_5   

克勞德•佛里倫(Claude Vorilhon),目前又名為雷爾(Raël),1946年9月30日出生於法國維希。他本是一位音樂家,接著成為一位賽車記者,但是怎麼也沒料想到他會在1973年12月13日與來自另一顆星球的訪客有一段戲劇性的親身接觸。

 

這名訪客陳述著諸多訊息,解釋地球上的生命既非出自隨機演化的結果,亦非出自一位超自然的上帝之手;而是由高度先進的外星科學家們透過極其複雜的基因工程科技所創作的作品。人類是名副其實地被依照“科學創造論”的過程,依“他們的形象”而創造出來。

 

 

 

關於這些外星科學家們的活動以及他們的無限(卐)符號,都可以在許多文化的上古典籍中發現。

 

 

 

舉例而言,根據聖經在創世紀篇章的描述,耶洛因(Elohim)這個字眼被錯誤地翻譯為單數的上帝(God)。它實際上為複數型態,意旨“那些來自天空的人們。”而耶洛因的單數型態則為耶洛哈(Eloha),又稱為阿拉(Allah)。

 

在受邀至一家法國電視節目之後,他闡述了當時彼此接觸的細節,數千人隨即希望幫助他完成其任務:傳播訊息以及建造一座大使館歡迎我們的天父。

 

1975年10月7日,他與同一名外星訪客有了另一段接觸,此次這名外星訪客帶他來到他們的星球,在這裡他遇見了歷代的先知們,包括佛陀、摩西、耶穌、穆罕默德等等30多位先知,他們所有人皆由外星人特別挑選並且接受他們的教導。

返回標題

 

雷爾人是誰?

 

雷爾人是那些認同雷爾為真正的先知,並且已經加入國際雷爾運動的人們。

返回標題 

 

何謂國際雷爾運動?

 

在歷經1973年與1975年的“第三類接觸”之後,雷爾開啟了他的世界演講之旅,其足跡遍佈超過115個國家,找到許多願意幫助他實現這項任務的人們。雷爾以及那些先驅追隨者們接著成立了國際雷爾運動(International Raëlian Movement,簡稱為IRM)。目前全世界擁有超過十萬名會員。

返回標題

 

國際雷爾運動有網站嗎?

 

有的,請前往www.rael.org

返回標題

 

雷爾有出版任何書籍嗎?

 

雷爾撰寫並且發表了以下書籍:

1974年:Le Livre qui dit la vérité(揭露真相之書)

1975年:Les extra-terrestres m’ont emmené sur leur planète(外星人帶我到他們的星球)

1978年:La géniocratie(天才政治)

1979年:Accueillir les extra-terrestres(迎接外星人)ISBN 4-900480-06-1

1980年:La méditation sensuelle(感官冥想)ISBN 1-903571-07-3

1992年:Le racisme religieux financé par le gouvernement socialiste

1993年:外星人的訊息(第一本與第二本合輯英文書)ISBN 4-900480-05-3

1995年:Vive le Québec libre!

2001年:Oui au clonage humain(擁抱複製人)ISBN 1-903571-05-7

2003年:Le Maitraya(悟醒之路)

2006年:智慧設計:來自創造者的訊息(第一本、第二本與第四本合輯英文書)ISBN 2-940252-20-3

返回標題

 

我應該優先閱讀哪一本呢?

 

《智慧設計:來自創造者的訊息》 下載連結(英文版)

相應的中文版為《外星人的訊息》與《讓我們歡迎外星人》 下載連結12

返回標題

 

你如何肯定雷爾就是耶洛因(創造我們的外星文明)的傳訊者呢?

 

如同過去任何一位偉大先知(1)的先驅追隨者們,你無從確認,你必須仔細衡量證據然後自己下定決心,但是你用不著一定要成為一位雷爾人才能積極表態支持大使館的建立。

 

然而,衡量一位先知的一項標準在於他(她)預言的精準度。雷爾在1970年中期首次撰寫外星人的訊息時,其記載的部分內容有如天方夜譚般地描述著人類的未來,包括科學與技術的革新層面,這使得當時的人們閱讀起來更像是一本科幻小說。儘管如此,他所闡述的未來如今已經開始發生!

 

確實,雷爾在法文原稿當中所提的內容,似乎開始於目前頗具聲望的科學期刊中揭開序幕。然而不爭的事實是,這份文稿是距今四十年前所撰寫,當時只有極少一部份的科幻小說作家曾經有過這樣的理念。雷爾當時滿懷信心地寫道,他所闡述的一切種種令人驚奇的事物,不久之後將成為現實,驗證時刻現在才正要開始!

 

在此僅列出幾個他在四十年前所闡述的,當時看似不大可能發生,目前卻漸漸走向現實的奇蹟:

 

由有機體所組成的生物機器人,終有一日將能夠自我再造。隨著電腦效能的提升,這類機器將接手人類如今處理過的各項任務,一勞永逸地消除對工作的需求。這些機器人和電腦將供應基本的生活必需品,再者,服侍這顆星球上的每一位。使人們從辛苦乏味的工作生活通向於圓融完滿的樂園生活。

 

複製人──基因複製我們年輕的自己──如此一來我們便得以將我們的個性以及這輩子所積累的記憶進行轉移,脫離年邁導致的病痛纏身,最終使我們實現永生。桃莉羊在1997年成功地被複製出來,以羊隻作為複製技術的引領,想必複製人類也不遠了。

 

奈米科技:極小型機器很快地將能夠依據數量需求而合成出產品來。此外,這類機器也將得以從身體內部修補受損部位,免除了使病患承受來自外部的侵入性手術治療。令人振奮地,這種機器的首批雛型已經問世。

 

(1)來自希臘語prophētēs:揭示真相之人,代言人

返回標題

 

外星人是危險的嗎?

 

正好與某些特定電影製片廠商、政府以及大量媒體試著要我們相信的恰恰相反,外星訪客的意圖總是和平以及尊重的。“這所遵循的是,星際間旅行的宇宙法則:擁有拜訪其他文明的能力與否,完全取決於該文明是否有能力克服其易於導向自我毀滅的侵略性。

返回標題

 

為何要蓋大使館?

 

 

 

1997年12月13日,耶洛因的訊息:

 

如今已經過了24年,透過我們的先知──雷爾──我們敬愛的兒子,我們在24年前給了地球上人類最後的訊息。而這部訊息,一如預料地,是為了摧毀“上帝的迷思”。

 

在這24年期間,你們這群雷爾人們──正式並且公開地承認我們為你們創造者的人們──對於將來能夠在大使館裡歡迎我們回來所付出的心力。你們的奉獻與努力深深地打動了我們的心扉,而你們當中最具奉獻的人們終將獲得回報。

 

在所有宗教中都有值得我們深愛的人民,但是,雷爾人們是與我們最親近的一群。他們是我們新的選民,而也將終有一日擁有新的應許之地,因為他們的愛根基於意識與理解,而非盲從的信仰。

 

那些過去將我們視作一位或諸位超自然上帝而敬愛的人們對我們而言是珍貴的,在科學落後的年代他們不得不這麼選擇;然而,那些能理解我們並非超自然的上帝,僅是依其形象而創造,卻依然深愛著我們,甚至愛的更深的人們,更是令我們感動不已。他們值得擁有更多的報酬,因為他們是透過意識來愛我們,而不是憑藉著信仰。而這樣的意識,讓我們彼此更加地親近。

 

我們曾經說過要在耶路撒冷附近建立一座迎接我們的大使館,但頑固的當局卻屢次拒絕授予必要的許可以及治外法權。

 

我們對耶路撒冷的偏愛純粹出於情感上的考量,因為對我們而言耶路撒冷可以是地表任何一處人類愛戴我們、尊重我們並希望歡迎我們的地方,而選民則是那些知曉我們是誰,渴望歡迎我們的人,亦即雷爾人們。地球上真正的猶太人已不再是以色列人,而是那些承認我們為他們的創造者並希望見我們回歸的人們。

 

以色列人與我們之間的連結已幾近破滅,而新連結正走向穩固。在他們再次離散之前才發覺自己有過錯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

 

與此同時,從現在起我們必須向全球所有的國家提出建立大使館的必要許可與治外法權,方圓一公里的半徑範圍可以是水域和陸地所組成,但是得禁止航行。

 

當某個國家同意了這項許可,那以色列將還有最後一次短暫的時間為此作回覆的權利,否則大使館將另建他處,大衛的子民將失去我們的保護而離散。

 

將大使館建於其領土或是贈與或出售給我們領土的國家,將受到擔保並通向繁榮昌盛的未來,他們將從我們的保護中得到恩惠,在往後的數千年裡成為全球的精神與科學中心。

 

偉大的回歸已臨近,你們當中那些極具奉獻的人們將得到我們的支持與保護。你們的敵人將一步步見證我們的強大,特別是羅馬的篡位者和他的主教們以及所有那些沒得到我們的指示而擅自利用我們名義行動的人們。

返回標題

 

大使館有預設的偏好地點嗎?

 

外星人表達了他們自己對於將大使館建立於耶路撒冷或附近的偏好,甚至在2000年向雷爾傳遞以下的訊息:

 

致以色列人

 

以色列政府應在耶路撒冷附近撥出一塊土地予最高指導員,好讓他能在這邊建立外星人大使館。

 

以色列人啊!一如預言地,你們興建新耶路撒冷的時刻已經來到,克洛德‧雷爾正是預示之人。再次地審視你們的古籍,張大你們的眼睛。

 

我們希望能將大使館建立於我們的後裔所在地,而以色列人正是耶洛因人之子與人類之女結合所生的後代。

 

以色列人啊!我們將你們脫離埃及人的掌控,但你們的表現卻無法贏得我們的信任;我們把決定著全人類命運的訊息託付予你們,可是你們卻妒忌地私自持有而不散播開來。

 

你們為償還自己的過錯而飽受長久的磨難,然而如預言所述,寬恕的時機已經到來,我們曾說:“向北施捨,向南不要吝惜。”我將你們的女子自世界各地聚攏起來,如《以賽亞書》所記載,你們已能復國。若你們能信任最後一位先知——即先前向你們揭示過的,並且幫助他完成我們所託付予他的使命,那你們即能平平安安地在此地生活著。

 

這是你們最後的機會了,否則會有另一個鄰國歡迎最高指導員在其領土建立我們的大使館;該國將受到我們的保護而幸福洋溢,以色列人則會再度離散被毀。

 

身為以色列之子,卻尚未踏入先祖的土地的你們,且再稍後片刻,看看以色列政府是否同意我們的大使館建造於此。若遭拒絕,則用不著返回此地,你們將成為受獲救的人員之一而免於毀滅,未來有朝一日,你們的子孫也將再度找到這塊應許之地。

 

以色列人啊,承認這位預言中的先知吧,賜予他土地並且幫助他完成大使館的建立;否則,將如同二千年前所發生的,大使館將另擇它處建立,一旦如此,你們將再次流離失所。如果在二千年前,你們承認耶穌確實為我們的傳訊者,那麼,如今全世界的基督徒都會是猶太教徒。你們就不會承受苦難,你們會留住我們所派遣的先知。然而這項任務卻託付給了以羅馬為根據地的民族。

 

由於二千年前你們不承認我們的傳訊者,結果蒙受光榮的是羅馬而非耶路撒冷。現在你們有另一次機會讓耶路撒冷重振榮光。若不懂得好好把握,將會有另一個國度庇護我們的大使館,你們將不再有權觸及我們所為你們揀選的土地。

 

不幸的是,以色列漠視了這項訊息,拒絕了我們關於大使館的土地請求。如今,大使館將開放給這顆星球上任何一個願意提供合適土地的國家。

返回標題

 

外星人為什麼不自己打造一座大使館呢?

 

外星人在1973年這一連6天與雷爾的會面結束之際告知,我們能給予你唯一的幫助就是今後將更頻繁地出現於天空,以便使人們意識到這個問題,並且讓他們想更進一步了解你所散播的真相。原因有兩個,首先,如果地球的人類沒有做好他們來臨的準備,會引發大規模的恐慌,他們不希望傷害到任何人;第二,他們不希望自己在越過數光年的距離來到這邊之後,還要遭到人類軍方的射擊或追逐,如同目前的情況一樣。

返回標題

 

建造外星人大使館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1   

除了建築的籌畫規範之外,還有關於即將使用這座大使館的外星人在安全以及防護上的條件。

 

安全與防護條件:大使館所座落的土地必須為主辦國和其他所有國家所公認的的中立領土;而大使館所座落的領空周圍則不得受到軍方的直接監視,或是透過雷達或其他方式進行監視。

 

建築的籌畫規範為:

土地:

● 土地面積至少四平方公里。

● 必須位於氣候宜人的友善國家。

● 必須擁有連最小的國家也都享有的治外法權以及外交豁免權。

 

大使館外部:

● 大使館約略為長132公尺,寬49公尺。

● 大使館必須建於佔地的中央位置,它與環繞於佔地的圍牆之間的距離至少1000公尺,讓居所與游泳池保有隱私。

● 大使館本體為單一樓層之建築結構,周圍則由濃密的植被覆蓋,再接著圍牆。

● 圍牆必須有兩處入口,一處位於北邊,另一處則位於南邊。大使館本體也必須有兩處入口。

● 居所的屋頂必須有一處平台,可供一台直徑12公尺的飛行器降落,並且能直接由該平台通往建築內部。

● 必須有一座游泳池

 

大使館內部:

● 居住區域必須有八間為賓客準備的住所,每間配有自己的浴室。隨時準備好迎接到訪的客人。

● 大使館必須有一間足以容納至少21人的會議室

返回標題

 

建造與維護外星人大使館的費用由誰買單?

 

國際雷爾運動將會負責,我們僅要求供予土地以及附近有足夠的基礎建設(道路、供水系統等等)。

返回標題

 

你如何知道外星人會接受依據這些要求所建立的大使館?

 

3  

當雷爾遇見外星人的時候,他就被告知了這項大使館計畫。該計畫以及比例模型在1991年正式對外宣佈。有趣的是,1990年8月3日於英國漢普郡Hazeley Down發現到一個麥田圈,其外型極似於當時欲對外發佈的大使館。在那之後不久,又發現到數個類似形式的其他麥田圈,這些麥田圈被認為可能是針對大使館的其它可能的設計圖。

 

返回標題

 

一個國家為什麼要提供土地來建造外星人的大使館?

 

這邊有三個非常好的理由:

 

首先,試想一下身為當代中首個公開歡迎外星文明的代表來到這顆星球的情景。

其次,和平與繁榮!認可必要的治外法權並且授權大使館在其領土上建立的國家將受到外星人的保護。

 

他們將正式地前來並且降臨於大使館,然後將邀請地球上那些最為重要的國家們的官方代表。如果一切進展順利的話,他們將逐步地使人類從他們所領先的先進科學中受益。根據使用情況,他們將決定是否將他們所有的知識傳授予人類,使人類承襲他們兩萬五千年的科學結晶,並且進入銀河時代。

 

該國家將成為這顆星球下一千年的精神與科學中心,幸福將於其境內洋溢盛行,這會是你的國家嗎?

 

第三,想像一下宗教景點的好處,這是許多國家當中的主要收益來源。它在近幾年持續看漲,為國家帶來了龐大的收益。遊客的主要開銷包括:旅宿、食物、交通運輸、零售商品、入場費、導遊以及休閒。

 

此外,普遍的基礎設施會因為新的機場、公路、鐵路以及大眾運輸系統的設立而蒙受其益。最後但同樣重要的,宗教旅遊勝地將透過新聞專欄以及特定的活動而吸引更多關注,讓那些宗教旅遊圈外的人們對主辦國有更多印象。

 

最大的旅遊熱點非宗教莫屬,在許多情況中宗教旅遊呈現勢如破竹地增長。以下列舉數個主要的宗教聖地及其訪客數據:

● 盧爾德(法國)五百萬人次

● 法蒂瑪(葡萄牙)五百萬人次

● 梵蒂岡(義大利)四百二十萬人次

● 麥加(沙烏地阿拉伯)九百萬人次

● 聖殿廣場(美國)三至五百萬人次

● 泰姬瑪哈陵(印度)七至八百萬人次

 

所以,顯而易見地,主要的宗教聖地能為國家帶來相當可觀的潛在經濟效益。

 

可以肯定地說,外星人的大使館不僅將吸引更多超越上述所列的訪客數,甚至還可能超過它們全部的加總,特別是在真正接觸之後。

 

最後,這些經濟效益將用來建造主要的設施並且維持其運作。一旦大使館落成之後,我們預計將打造一座科學研究中心以及會議設施。

返回標題

 

外星人來自哪一顆星球?

 

雖然在某些宗教典籍中可發現到一些挺有意思的參考,但我們實際上是不知道的。事實上,他們甚至能透過我們尚未發現的科學將他們的星球隱藏起來(如果你對這個可能性感興趣的話可以搜尋“戴森球(Dyson Sphere)”)。我們只知道星球的數量極其龐大!

 

首先,來談些觀點:我們的太陽僅僅是無限顆恆星當中的其中一顆!近期由澳洲國立大學所進行的一份研究指出,透過我們的天文望遠鏡所捕捉到的恆星,經計算其數量達到七百垓或70,000,000,000,000,000,000,000。這一串令人乏味的數字──七後面加上二十二個零──大約是所有組成地球上沙灘以及沙漠的砂粒總和的十倍。換句話說,地球上的每一顆砂粒就相當於十顆恆星!這七百垓顆恆星之中有多少顆行星呢?這些行星當中有哪些存在著生命呢?更重要地,其文明先進程度與我們旗鼓相當的又有多少顆呢?

 

直到最近之前,系外行星──繞行於非太陽系的行星──都還只是一項推測而已。在上一代所撰寫的教科書中,我們還能找到如此闡述“其它顆恆星也許存在著如同我們太陽系的行星,但是我們無從確認。”但現在我們都知道!首顆系外行星在90年代被發現因而證實。

 

自系外行星HD 209458 b在1999年首度被發現以來,已經有超過兩千多顆相繼地被發現。它們當中許多為距離其恆星有一段適當距離的岩石行星,這使得它們具有讓生命形式生存的潛在適居性,與地球的情況類似。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2月17日發現到一顆被命名為Wolf 1061c的行星,它距離地球僅有14光年,相較於之前所發現的行星可以說是非常的接近。

 

新的發現幾乎每天都在上演著,多到讓我們想試著跟上它的腳步都顯得不切實際,不過重點是,有無限顆恆星就必然會有無限顆行星;既然存在著一個文明(我們)的話,那就勢必不會只存在我們一個。唯一實際的問題在於他們距離多遠以及是否正訪問著我們的星球。

返回標題

 

麥田圈也是外星人的訊息嗎?

 

簡而言之,真正的麥田圈確實是!對於初次接觸這類話題的人們,麥田圈亦即某些時候會在麥田當中發現到其呈現出極具複雜的外型輪廓者。

 

直到最近,這些麥田圈仍舊是個謎,而它們愈顯複雜的外型卻屢屢挑戰了所有主流科學的假設。

 

雖然麥田圈的目擊報告可追溯自十四世紀,但是直到1980年代早期它們才開始受到人們的注意。當此現象首度被發現以及描述時,這些在麥田中令人驚呼的構圖僅僅為直徑數公尺的簡單圓形所組合而成。

 

數十年之後,散佈於世界各地的數千個麥田圈相繼被報導出來,其中有一些極其複雜並且如幾何般地精準刻劃。

 

它們所展現的包括數學方程式、天體排列、宗教符號、動物甚至是外星生命形式。此外,相較於早期的麥田圈,目前大部分的規模更加巨大,有些高達700公尺長,所觀測到的最大面積來到約4000平方公尺。它們所呈現的高精準度打破了主流的解釋。

 

儘管如此,一個麥田圈是否為真正的麥田圈不容易界定,由粗糙的邊緣以及斷裂或參差不齊的麥稈所呈現出來的不規則邊界可視為是人為操作;然而,許多麥田圈確實十分的精確、巨大與複雜,就算由一個龐大的團隊花上一個晚上來製作也幾乎不可能,肯定會留下人類介入的證據。

 

真正的麥田圈──換句話說,並非由惡作劇之士所開的玩笑──具備著令人訝異的尺寸規模、構圖的逐步複雜化以及精挑慎選的主題作為有形之特徵,這一切都讓我們萌生出誰創造它們,如何創造它們的好奇心,並且質疑早先對科學現實的構想。它們能引發我們去猜想宇宙的本質以及與我們身處於同一個宇宙的其他智慧生命。

 

我們的解釋是,麥田圈是一種溫和、有趣並且發人省思的策略,旨在讓我們準備好與外星文明進行正式的接觸。這些短暫持續的藝術麥作迫使人們去臆測那些創作者的本意,而該本意正是使人類知曉他們的存在,使人類為一場正式以及和平的接觸做好心理準備。

 

Beckhampton, U.K.; summer of 2002   

2002年夏季,英國,Beckhampton

 

Boxley, U.K.; July 7, 2006     

2006年7月7日,英國,Boxley

 

Burham, U.K.; June 28, 2006   

2006年6月28日,英國,Burham

 

United Kingdom, summer of 2000   

2000年夏季,英國

 

Puthall, U.K.; summer of 2003   

2003年夏季,英國,Puthall

 

Savernake, U.K.; July 8, 2006   

2006年7月8日,英國,Savernake

 

Silbury Hill, U.K.; summer of 2004   

2004年夏季,英國,Silbury Hill

 

Southfield, U.K.; summer of 2002   

2002年夏季,英國,Southfield

 

Southfield, U.K.; summer of 2003   

2003年夏季,英國,Southfield

 

 

5  

2012年8月5日,英國,Wiltshire

 

6  

2015年7月17日,德國,Bavaria,Fürstenfeldbruck

 

 

7   

2017年8月4日,英國,Wiltshire

返回標題

 

所有的幽浮都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嗎?

 

幽浮目擊事件包括了誤認以及虛假的部分,不過其中有許多確實為真。

 

真正的幽浮目擊總伴隨著一台或多台能任意改變速度或方向,在樹林或雲層後方穿梭的幽浮……等等。諸多由雷達訊號所記錄的報告顯示幽浮是以十分不可思議的速度在飛行,其展現的精巧動作不僅違背了既有的物理定律,甚至遠遠超出我們當前的能力水平。另外許多幽浮目擊還包括由散落各地的人們共同闡述目擊事件的經過,或是藉由可靠人士的敘述,例如警員、飛行員或太空人員。

 

1. 上古時期關於外星人與幽浮的證據

 

古時期的文稿、藝術以及世界各地的古文明傳說都蘊含著豐富的證據顯示外星人與當時人類的接觸,至今仍然能找到許多當時的記載。

 

在祕魯首都利馬(Lima)南方的納斯卡平原上,有著由一系列延綿數英里的直線以及平行線所構成的線條。雖然從地面上難以辨識,但是從空中看來它們彷彿為古老的降落道。據信前印加文明並未使用這些作為降落道,由邏輯推斷應該是高度先進外星人的飛行器使用了這些令人驚豔的線條。再說,誰又會在這些完美地呈現筆直線條的附近連結著各種錯綜複雜而且巨大的圖案呢?為什麼這些都只能從空中才能發現呢?

 

8  

 

鳥類、猴子、蜥蜴、昆蟲、蜘蛛以及魚(甚至類似宇航員)的圖案一絲不苟地大規模刻劃於地面上。此外,附近不僅沒有高山得以進行鳥瞰,甚至等到了當代人類以飛機飛越該區域時才發現它們的存在。

 

9  

 

11  

 

科學家們表示,這些涵蓋面積達60英里的地面雕刻可追溯自遙遠的十五世紀之前,連印加帝國都尚未成形之年代。查爾斯‧貝利茨(Charles Berlitz)在他的著作《Mysteries from the Forgotten Worlds(暫譯為來自失落世界之奧秘)》中指出,這些出自於史前刻痕的訊息“呼應了祕魯關於女神Orejona乘著大型飛船從空中降臨的傳說,”換言之,該傳說可以詮釋為外星人搭著太空船降落的場景。

 

同時,許多宗教典籍與畫作中大量地穿插著不明飛行物體,可見不明飛行物體自古以來就參與著人類的歷史。

 

The Intercession of Christ and the Virgin  

“耶穌基督與聖母瑪利亞的祈求(The Intercession of Christ and the Virgin)”,由洛倫佐‧莫納克(Lorenzo Monaco)於15世紀早期所繪製,描述天空中的上帝。注意上帝和其他人物之間貌似碟狀物的奇怪雲朵,這則作品被放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MOSESI~1   

這個木質畫作位於比利時的Conti Dotremond城堡附近。描繪摩西領受石碑之時有好幾個物體盤旋在上空附近。

 

The Miracle of the Snow   

在這個畫作裡,耶穌基督和聖母瑪利亞彷彿站在莢狀雲上,其後跟著一整個艦隊的其他物體。這個名為“雪之奇蹟(The Miracle of the Snow)”的作品是由瑪索利諾‧達帕尼卡萊(Masolino Da Panicale)(1383~1440)所繪製。至今懸掛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聖瑪莉亞大教堂(Santa Maria Maggiore)。

 

The Crucifixion  

這名為“耶穌受難(The Crucifixion)”的壁畫是在1350年所繪,如今懸掛在南斯拉夫科索沃的Visoki Decani修道院的祭壇上。注意壁畫左右兩側上方載有人的物體。

 

The Madonna with Saint Giovannino   

多米尼哥‧基爾蘭達尤(Domenico Ghirlandaio)在十五世紀的作品“聖母瑪利亞與聖人橋凡尼(The Madonna with Saint Giovannino)”,作為Loeser的收藏品一部分懸掛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老皇宮(Palazzo Vecchio)。注意聖母瑪利亞右肩上的碟狀物體。放大的部分顯示有一個人與一條狗抬頭往上看飛行在空中的物體。注意從物體所向外伸出的古怪且呈現穗狀的附屬物。這可不是一朵雲啊!

 

THIS17~1   

這幅十七世紀的壁畫位於喬治亞的古城姆茨赫塔的Svetishoveli大教堂。注意有兩個物體分別在耶穌基督的兩側。放大的照片顯示物體裡面的臉孔。

 

Piero Della Francesca   

在皮耶羅‧德拉‧弗朗切斯卡(Piero Della Francesca)的許多作品中,包括“基督受洗(The Baptism of Christ)”,都存在著莢狀雲,被許多人認為是幽浮。

 

The Baptism of Christ by Flemish artist Aert De Gelder   

由佛蘭德(Flemish)藝術家艾爾特‧德‧戈德爾(Aert De Gelder)在1710年所繪製的“基督受洗(The Baptism of Christ)”,如今懸掛在英國劍橋的菲茨威廉博物館(Fitzwilliam Museum)。注意空中的碟狀物體正發射清晰、強烈的光線照在施洗者約翰以及耶穌身上。

 

Saucer at the Tomb of Jesus   

這幅誕生於六世紀至七世紀,坐落於梵蒂岡圖書館的畫作描繪了聖母瑪利亞來到耶穌基督的墓碑前,是聖物盒裡各式畫作的其中一幅(裡面包含來自聖地巴勒斯坦的石塊)。注意墓碑上面的半球形物體,如果它是一棟建築物的話為什麼會浮在空中呢?還有,在頂端的圓形物體又是什麼呢?

 

La Tebaide   

這幅出自保羅‧烏切洛(Paolo Uccello)(1396 ~ 1475),掛置於佛羅倫斯學院的畫作名為“La Tebaide”,是在西元1460 ~1465年間所畫。將左邊看見的插圖部分放大擺在右邊顯示,可以發現到在耶穌基督附近的紅色碟狀幽浮。

 

The Annunciation with Saint Emidius   

卡羅‧克里韋利(Carlo Crivelli)(1430 ~ 1495)在1486年繪製了這幅名為“天使報喜(The Annunciation with Saint Emidius)”的畫作,目前擺放在英國國家美術館。注意一下碟形物體正放射匯聚光線射向聖母瑪利亞的頭部。

 

John   

這幅未命名的草畫,是十五世紀來自希臘阿索斯山(Mount Athos)義大利人的壁畫。描繪聖約翰口述啟示錄(the Book of Revelations)給一位年輕的信徒,在左上方角落的部分是一個發光的橢圓形物體,它正射出一道光線到聖約翰的頭頂;而右上方角落則是一個碟形物體發射一道光束。

 

The Book of the Evangelists   

這幅名為“耶穌基督的誕生(The Birth of Christ)”的插畫出自一位十二世紀希臘人的手稿“福音書(The Book of the Evangelists)”。右手邊有兩個人看向天空的一個半圓形且滿載人的物體,該物體看似正發射出一道光束到剛誕生的耶穌基督身上;這兩位觀察者的其中一員正用手來遮擋眼睛,表明該藝術家想嘗試描繪出該物體在天空的明亮程度。

 

Australian Aborigine cave paintings found in Kimberley   

在澳洲金伯利所發現的澳洲土著洞穴壁畫,這些面容發光且超脫世俗的相配人物圖像正是他們的當時寫照,至少我們希望如此,否則對於這些圖像還有什麼其他的解釋嗎?

 

澳洲土著們的“神話”(許多歷史上的這些描述實際上都是正確的)不時融入“天空的人”,特別是萬第納(Wandjina)(全能的創造之神)。相傳萬第納在整個澳洲北方的金伯利地區不僅被當地土著完美地口耳流傳下來,還被保留在許多岩畫裡。

 

當代對於這些岩畫的解釋從普遍神話系統的形象化詮釋,到古代太空人的說法不等。本地的部落視萬第納為“雲之聖靈(Cloud Spirits)”,許多古老的岩畫含有主流解譯員所認為的非寫實雲。(雷爾人持有不同見解!)

 

註解:將雲層與人物形式進行配對廣泛地存在於全世界的古老文化裡,在聖經“出埃及記”的描述可以發現與它有極大的相似度。

 

根據當地人口耳相傳的習俗,萬第納曾經因為厭惡他們所創造之人的腐敗而引發一場大洪水,該洪水徹底摧毀了人類世界;但萬第納隨後又創造了新的人類並幫助他們重新開始。

 

figurines found in Ecuador   

這些在厄瓜多(Ecuador)找到的小雕像彷彿穿著太空服裝,和右上角的阿波羅太空人的照片稍作比較。

 

Ancient Incan artifacts   

古老印加帝國的人工製品,包括獨特形狀的碟形物體與相配的人物。對雷爾人而言,這些物體所代表的意義是顯而易見的!

 

Prajnaparamita Sutra   

該圖像來自於十世紀由梵文“般若波羅密多經(Prajnaparamita Sutra)”翻譯為藏文的版本,如今陳列於日本博物館。

 

Prajnaparamita Sutra2   

局部放大圖,描述兩個在天空中的物體,其中一個還有舷窗。印度吠陀文包含許多關於“維摩那(Vimanas)”的參考文獻,在羅摩衍那(Ramayana)(印度兩大史書之一)中被描述為擁有舷窗和半圓艙頂的圓形(或圓柱)雙甲板飛行器。根據原文描述,維摩那以風速飛行,並發出悅耳的聲響。

 

cave painting   

這約略處於公元前10000年的洞穴壁畫來自義大利的Val Camonica,似乎描繪著手持工具,身著防護服的兩個人。

 

2. 當代的幽浮目擊

 

綜觀人類歷史,幽浮的目擊在世界各地屢見不鮮,近年來甚至更加頻繁。大多數的解釋都有跡可尋,不過某些顯然無法依地球常理推斷。包括美國和英國,其客機、軍機駕駛員以及其他高階觀測員曾經目睹過一英里長或小型飛行器進行極具不可思議的精巧動作,並且以超乎目前科技所及的速度進行飛行。近年也有數個類似案例因此受到廣泛的媒體報導。事實上,有越來越多前高階政府與軍方官員站出來闡述他們的個人經歷,包括:

● 費弗‧希明頓(Fife Symington),美國亞利桑那州前州長

● 丹尼斯‧庫辛尼奇(Dennis Kucinich),2008年美國總統參選人

● 吉米‧卡特(Jimmy Carter),前美國總統

● 保羅‧赫勒(Paul Hellyer),加拿大前國防部長

返回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