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各地的樂園主義活動份子將於5月1日舉辦第七屆國際樂園主義日。

 

“樂園主義是沒有工作與金錢的社會系統,這使我們得以建立一個真正的樂園。”由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所發起的樂園主義,其負責人Jarel表示。

 

根據我們當前的科技水平,絲毫沒有陷入貧窮的理由”樂園主義的幕後精神領導──雷爾──表示。“如果機器人能執行所有的工作,而我們分享著它們所生產的豐饒,那我們便能使人類自工作與金錢的奴役中自由。”

 

“能使人類從奴役般地工作與金錢中自由的科技已經準備就緒”,Jarel補充道。“我們的機器已經學會了行走、說話並且剛開始走向理解的階段。它們已經準備好在各行各業取代人類所賴以為生的工作,沒有任何人因此需要去工作或者是為了生存而任由他人差遣。”

 

經由程序設置這些機器將成為我們溫順以及任勞任怨的僕人,做好一切能維持整個社會機能運作所需的工作事項。它們將修補人類對地球所造成的種種破壞,並且對自然生態和人類的幸福做出積極貢獻。

 

當所有工作都交由機器人負責時,就不再需要金錢了。每個人都將無償地取得一切他們所需的舒適、醫療照護與休閒。

 

多虧了科學,這個愉悅與富足的世界如今才成為了可能,但是樂園唯有透過分享才得以實現。

 

如今握有生產途徑的那些最富有的人們霸佔了產量的收益,其他人則因為失業而導致購買力的下滑。依據勞力為基礎的財富分配體系無法在自動化的社會中發揮作用,它只會凸顯不平等而已。

 

樂園主義所提倡的財富重新分配和共享,將有助於終結叛亂與戰爭,並且恢復和平與社會正義。

 

樂園主義者在5月1日的活動期間所要傳播的訊息對人類來說將是個充滿希望的重大消息。

 

樂園主義即將到來,它會將這個極度不平等、分裂與競爭的世界轉為使各地區的人類彼此緊密合作的世界,共創一個星際文明使所有人生活在一個和平、滿足和幸福的時代。我們擁有使我們擺脫強制勞動、饑餓和苦難的科技,我們只是缺少一點彼此之間願意去分享的愛,而這是進入樂園的條件。

 

想知道更多關於樂園主義,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