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8年3月28日,日內瓦——全世界成千上萬名雷爾人們將於3月31日舉辦公眾活動,雷爾運動創始人暨精神領袖雷爾將這一天訂為“外星人大使館日”,為的是讓大眾們更加意識到他們的這項重大專案:建立一座大使館,歡迎外星文明來到地球

 

“今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雷爾人指導員暨雷爾的外星人大使館專案助理丹尼爾•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說道。“迄今,已經有數個國家對這項極具展望的專案表現出其由衷的興趣,但是今年,第一次有國家邀請了雷爾人代表來討論這項獨到以及賦感興趣的專案。”

 

“本周,已經向候選主辦國遞交了一份《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的任擇議定書,暫定為《關於外星人大使館的任擇議定書》,”特科特解釋道。“會議也提到可能由該國舉辦第一次國際會談來討論這份議定書。”

 

特科特解釋,給予土地、必要的治外法權以及授權將外星人大使館建在其領土上的國家,不僅會在經濟上受益,而且還將在接下來的一千年成為地球上的精神與科學中心,幸福將在其境內洋溢盛行。

 

“雷爾在70年代以建立大使館歡迎外星人為使命創立了雷爾運動,迎接外星文明在當時只不過是作為天方夜譚而被拿來看待,”特科特補充說。“自那時起,成千上萬顆行星被發現,其中不乏有些帶有大氣層以及能維持生命所需的一切必要元素。更不用提及現在的科學家們都認同,在我們太陽系之外存在著智慧生命的可能性非常之高,而且有數百萬人曾經目擊過幽浮,從這一點可以看出有一組外星文明正對我們展現出興趣,也因而證實了這個可能性。”

 

2  

 

“讓普羅大眾們接受正式歡迎外星文明這個理念的條件已趨成熟,但是我們這顆星球上的暴力是如此地高,以至於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還需要那些創造我們,並且希望再次見到我們的人們的智慧,”特科特總結道。

 

雷爾人們相信,一組外星文明創造了地球上包括人類的所有生命,與我們的文明相比,那是一個非常和平的文明,而且在科學以及哲學方面都還要遠為先進。

 

延伸閱讀:

秘魯的幽浮目擊事件為外星人大使館活動增添後盾,雷爾人表示

秘魯的幽浮目擊事件:這為雷爾運動帶來極大的支持

請求在葡萄牙建立外星人大使館:魁北克媒體和公民應該知道的事情

雷爾人們對出現在英國的萬字麥田圈指出其正面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