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拉斯維加斯,1月25日——在最近的一份聲明中,無神論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對印度人力資源發展部部長薩蒂亞帕爾‧辛格(Satyapal Singh)表示支持,因為他敢於質疑達爾文理論,稱沒有任何人曾看過“一個人變成猿人”。

 

“辛格部長並不是唯一一位厭惡‘達爾文理論不應被質疑’以及‘所有的新發現都應該透過達爾文理論的視角來解釋,否則就不該被允許出版或者用於教學。’這類觀點的科學家,”雷爾運動發言人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博士表示。“辛格先生擁有化學博士學位,因此他受過專業培訓以便詮釋事實,甚至可以利用這些事實來質疑或驗證既有的理論。所有的博士生都必須提出質疑,之後才採納或拒絕這些既有的理論。而只有進化論仍然沒有被質疑,因為科學機構太過於害怕以致於無法應對另外一種有神介入的理論,”布瓦瑟利耶補充道。

 

布瓦瑟利耶解釋,沒有必要用一位全能的上帝或一系列偶發的突變來解釋豐富的物種多樣性。

 

“科學家們能夠對物種進行基因改造。”布瓦瑟利耶說。“這麼一來,他們證明了隨機突變並不是解釋新物種突然出現的唯一方式,由先進的科學家們所導向的變異也是另一種可能性。設想一個大規模以及慎密規劃的基因工程,來進行簡單的單細胞生物、色彩鮮豔的鳥類、優雅的哺乳動物,甚至智人的創造工程,這是有可能的。”

 

small-colorful-bird-close-up-photo-wallpaper

  

雷爾人哲學贊同無神創造論,並且聲明是由來自另一顆星球的科學家們創造了地球上所有形式的生命,包括“以他們的形象”創造人類,後來被他們自己的創造物誤認為神。

 

 

 

“除了比理論更教條之外,達爾文進化論還阻止了科學家們對所有生命形式的讚嘆,而這些都是經過慎密規劃與智慧設計的產物。”布瓦瑟利耶補充道。“如果能允許科學家們將生命看作是科學設計的結果,那麼所有的生物學系都將面臨一場重大的變革,從而導致我們生活中的各個社會方面發生徹底的顛覆。辛格部長所提出的課程改變的建議不但不會讓我們的社會倒退,反而會促使我們在不可避免地未來上取得重大飛躍,在那個未來,我們也將成為生命的創造者。”

 

dn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