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4月11日─在今天發表的一項聲明中,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鼓勵雷爾人們增加冥想的推廣活動,來幫助推動禁止核武器。

 

“我鄭重地請求世界各地所有的雷爾人們增加‘一分鐘和平冥想’的公眾活動,以支持聯合國預計在7月7日所舉行的投票,來禁止全球所有的核武器。”雷爾今早透過國際雷爾運動所發佈的聲明中如是宣佈。“這是我們拯救人類的最後機會,而我們只有3個月的時間!”

 

多年來,雷爾人們持續聚集在公眾場合,鼓勵人們僅花他們一分鐘的時間來為和平做冥想。

 

雷爾補充道:“通知大眾這個即將舉行的聯合國投票,讓每個人意識到如果他們想讓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們擁有一個未來的話,那他們就必須立刻地行動。他們必須推動政府來參與這次的聯合國投票,並支持國際核武器禁令。”

 

在最近對日本雷爾人們的談話中,雷爾就日本政府對待此事的立場表達他的失望。與那些大多數的經濟強國站在同一陣線,日本政府也表示拒絕參與這次即將舉行的聯合國投票。

 

“由於日本是唯一遭受過核彈轟炸摧殘的國家,它應該也是該禁令最強有力的捍衛者啊!”雷爾評論。並補充道,“一旦核災難爆發,所有的政客和政府都將為此負責。不僅如此,所有其他沒有強烈積極地促使他們政府參與此次投票的人們也同樣得承擔這個責任!”

 

根據這項聲明,並且針對大部分地區反核武活動的支援,雷爾人們將加強其在公眾場所的活動。他們將在世界各地引導“一分鐘和平冥想”來增加民眾對人類自我毀滅風險的意識,並鼓勵人們要求其政府不僅要參與此次投票,也要投下贊成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