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任務不僅僅是精神層面……” 

 

這則訊息是給那些還沒明白來自耶洛因的最新指示即藉由促成全球核武禁令來拯救人類的人們。


作為耶洛因的先知,我的任務就是按照他們的要求和更新訊息來引導雷爾運動,包括那些最近發佈的以及將來發佈的內容,而任何不領會耶洛因指示的人們在任何時候都能自由地離開運動。他們有不容侵犯的自由的權利這麼做,如果他們因為這麼做而感到不快,那是他們的選擇。但是,他們絕不能嘗試去阻撓先知的使命,他們打從一開始就已經知道耶洛因是“透過我的嘴說話”。


作為耶洛因的先知,行動上永遠不能只是精神層面,還必須涉及政治。尤其是談到拯救人類:耶穌在聖殿裡翻倒商人的攤鋪,或是摩西打破石碑並且毀壞金牛犢就是眾多例子中的兩個。耶洛因相當有可能將要我傳達更進一步的指示,這些指示對於那些忘記了我們最為重要的目標──拯救人類──的人們而言甚至會更加猛烈或震驚。


那些認為雷爾主義的魔法已經丟失,抑或希望我們的運動保持在精神層面而非政治層面的人們有個問題:他們正在老化。如同老青蛙在盛裝著聖水的碗裡頭游動,他們對基督教唯一的索求就是在教堂裡啜泣的儀態,如果他們活在那個時候,會是第一批將耶穌給釘在十字架上的人們。退出的大門是敞開的,我絕對不會做任何事情去挽留他們。我只會簡單地祝福他們在離開運動之後也要盡可能地幸福。但是,如果他們阻擋了我的道路,我將毫不猶豫地排除他們。這就是我作為耶洛因的先知的使命,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擋我。


那些以拯救人類為優先的人們將會追隨我。剩餘的人們,將歸因於那些仍然對他們的先知忠誠的行動而得以被拯救,但是也將留下當初沒有幫助先知的懊悔。


如果不幸地,人類的自我毀滅真的迫在眉睫,那些只迷戀於原來的訊息而排拒新的指示的人們,在我發出集結之地時可自由地不予前往耶洛因將前來拯救他們的地點。但是或許即便他們真的前往,也可能太晚意識到自己將無法被接受,因為他們沒能遵循被給予的指示去避免這場毀滅,致使他們對此負有間接責任。


再一次地,唯有這樣的正義之士才得以被拯救:換句話說,那些遵循更新的耶洛因的訊息和愛的訊息──旨在拯救我們所有人類──的人們。聖經裡所謂“你既是溫的,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譯注:此處出自《啟示錄》第316節,即不夠熱忱),正是如此。在自我毀滅機率逼近99.9%的情況下,這既非不冷不熱之時,亦非“精神層面”之時。


不失去任何指導員仍然是我的祈望,但是,我也不想保留那些不冷不熱與“精神層面”的人們。如同我過去在指導員研習營所舉的移動石塊的比喻,那些不朝領導者所指示相同的方向奮力推一把的人們,實際上是在阻撓這個群體的其他人們。遺憾的是,為了整體的成功必須排除他們。而我將會這麼做,毫不猶豫。


和平與愛


雷爾,沖繩,AH712017)年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