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第一個周日的歡慶

“我請求雷爾人展現最積極的一面,督促日本政府改變它的決定”

如果它們沒有被禁止,那麼所有的國家都應該擁有原子彈!

關於核武器的澄清以及耶洛因傳訊者的角色

 


 

四月第一個周日的歡慶  


今天是歡慶的一個美好的日子,因為我們慶祝人類的創造。


很久以前,耶洛因生活在一個漂亮的星球,類似於地球,然後科學家發現到如何創造生命,如同我們現在正在做的。科學家現在正開始在地球上創造生命。


科學家思考創造一個合成的人類。我們有幸能活在這個時期,逐步地,我們正在耶洛因化,如果我們存活下去的話……


這個‘如果’是有疑慮的,因為遺憾的是,在這同樣的時期,人類擁有更高程度的科學水平,抵達幾乎和耶洛因創造生命一樣的水平,非常的高;在這同樣的時期,我們卻擁有非常低程度的智慧水平,非常的低。


所以,我們幾乎能夠創造生命了,人類有史以來的第一次,然後在這同樣的時期我們卻能夠毀滅人類。這是瘋狂的,正如同40年前當我接受訊息的時候耶洛因所說。

 

返回標題

“我請求雷爾人展現最積極的一面,督促日本政府改變它的決定” 

 

想想看,你們現在非常榮幸能活著。有史以來首次,我們能夠在實驗室裡創造生命,我們也能夠在地球上毀滅所有的生命形式。我們近乎創造出一個合成的人類,我們也近乎99.9%的機率去毀滅我們自己。


也許你們看到了我在臉書上的評論。很快地,聯合國7月將有一場關於一個提案──要求禁止核武器──的投票,該提案受到全球超過40個國家的支持。然而,最大的強國都拒絕它,美國、俄羅斯、中國,所有握有核子彈的大國都拒絕它。這是糟糕的,我們活在地球上的日子可能就剩最後幾年,這太悲傷了。


同時,如果我們拯救了人類,我們將成為耶洛因。如果這場在7月展開的投票結果,地球上不能有更多的核武器,我們就安全了。所以,讓我們冥想,然後希望在7月,還有3個月,這場投票將進行並且成功──即使大國拒絕它──讓核武器受到禁止。


我喜歡日本,但是我有點生氣,那些表示它們將不會參與7月的投票的國家,除了美國和俄羅斯之外,還有日本。這真是瘋狂。日本曾經在廣島和長崎的原子彈下經歷過一場真實的浩劫,應該是最強烈支持這場投票的。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從原子彈中經歷死劫的國家,他們怎麼能拒絕這個提案呢?他們應該是最樂於說“太好了,請這麼做吧!”的人們。


所以,我請求所有的日本市民向他們的政府寫信,因為距離投票就剩下3個月了;向你們的政府請願然後告訴他們“你這是在做什麼呢?”你們可以選擇,它是你們政府的決定。


我請求雷爾人展現最積極的一面,督促日本政府改變這個決定。所以,讓我們為和平冥想,讓我們希望這場投票順利通過,然後原子彈將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被明令禁止。我們,雷爾人,我們可以是自私的然後漠不關心;“如果他們用原子彈毀滅每一個人,耶洛因將前來,然後拯救雷爾人。”這沒錯,他們將前來,然後拯救雷爾人,但前提是我們為拯救每一位而盡了最大的努力。如果原子彈在各個地方引爆,然後每一個人都被毀滅了,大型幽浮將會前來,然後拯救你們,但前提是你們積極地去終止原子彈。如果你自私地說“我不在乎,他們可以自我毀滅,耶洛因會來拯救我”,那他們不會去拯救你,因為他們只想拯救充滿愛的人們。我的希望不是只有拯救雷爾人,而是全人類,包括那些想投放原子彈的愚蠢的軍人。


如果地球上有核戰爭的話,將不會有人存活下來,沒有任何人。日本人對於福島的創傷再清楚不過。只是一個小型核電廠就在地球上引發了這麼大的傷害,使日本的一大區域無法住人,這還只是一個小型核電廠。想像一下,2萬顆原子彈在各個地方引爆……我們將被毀滅,被終結,地球上將沒有一處是安全的。哪個地方遭受到最多來自福島的輻射呢?東京?松山?不,是加州!美國因為福島的風勢而面臨最高量的輻射。只是一個小型核電廠!想像一下,2萬顆原子彈……沒有人能活下去。


拯救人類,拯救地球上的每一位是我們的任務。我希望你們幫助我。 


耶洛因的愛是針對每一位,不是只有雷爾人,還有佛教徒、基督教徒、穆斯林,任何宗教,甚至是那些仇視我們的人們。許多人們恨我,但我想要拯救他們。


愛你們的敵人,拯救每一位。


你們會幫助我嗎?

 

返回標題

如果它們沒有被禁止,那麼所有的國家都應該擁有原子彈! 

 

關於聯合國即將到來的核武禁令的投票被美國大使描述為不切實際,雷爾評論道:


是啊,朝一場毀滅全人類的核武浩劫一步步進逼倒是更加的“實際”,而我們的創造者會將它歸咎於這些愚蠢的政客。


以北韓使用原子彈,而所有“好的”帝國主義國家(譯註:這邊的國家指的是實際上擁有原子彈的帝國主義國家)沒有原子彈為例簡直是荒唐。舉例來說,即使它真的發生了,美國的戰爭機器也有足夠的力量和戰機全面摧毀北韓而不動用任何原子彈,正如同美國摧毀阿富汗、敘利亞、伊拉克、利比亞……那樣。


最糟糕的偽善在於他們拒絕核武器的同時,卻持續支持《核不擴散條約》。白話文就是:“只有我們,超級大國能擁有它們,其他國家不能擁有,這樣我們才能繼續支配和霸凌這個世界。”


遺憾的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其他所有的國家要盡快地取得核武。如果利比亞、阿富汗和其他美國帝國主義的受害者擁有核武的話,它們就不會被攻擊、入侵和占領了。


對於所有不想成為下一個美國或西方帝國主義和新殖民主義的受害者的國家而言,訊號非常明確:盡快獲得盡可能多的原子彈!


在今日沒有憐憫或意識的自我主義的世界裡,如果出現了一位甘地,那麼英國將對他投下原子彈,而且不會有任何人在乎。


同樣的道理,沒有人在乎巴勒斯坦人在加薩的大型集中營裡成為囚犯的命運;人們反而聚焦在足球遊戲和新的愚蠢選秀節目,或是一隻陷在洞裡面的狗的命運。


過去終止了越南戰爭並且使美國輸掉的這個美好以及大型的和平運動不復存在了,因為記者“被嵌入”在入侵勢力之中。只要人們能夠觀看他們的電視遊戲,就算美國士兵和無人機正在其他地方殺害無辜的孩童也沒人在乎。


因為不再有了憐憫和意識,是時候部份地丟棄這個作為我們哲學的基本前提之一的絕對非暴力的價值,即使在個人上它們仍然適用。從現在起,為了不讓西方的帝國主義和新殖民主義大國以“帶來民主”的藉口實現新的當代殖民而攻擊、入侵和占領它們,非核國家的雷爾人為他們國家的武器工廠和武裝力量效力是可以接受的。

 

1.jpg


除了他們之外,世界上再也沒有其他人在乎他們的非暴力了。舉例來說,當法國因為巴波(Gbagbo)總統不維護法國的利益而強行奪取這位象牙海岸的偉大總統時,沒有人舉起一根手指。


遺憾的是,那些在以色列施暴者腳下承受痛苦的數百萬名巴勒斯坦的甘地們沒能引發來自所謂“文明世界”的回應。這樣的回應在原本偉大的甘地和針對越戰的反戰和平活動份子的那個時期裡確實發揮了作用。


同樣遺憾地是,西方大國所謂的“文明世界”只知道展現力量。如同偉大的尚‧德‧拉封丹(Jean de la Fontaine)在許久以前所說,“最強者的道理永遠是最好的。”


所以,我們來到了一個自相矛盾的情況,號稱是現代文明的國家,透過他們滿口的自由、民主和人權,實際上只是強加叢林法則。反倒他們才是這個星球上真正的原始人和野蠻人,帶我們朝人類的全面毀滅步步進逼。因為他們只懂得使用力量,是時候讓最弱小的國家以最大可能的程度去武裝他們自己了,包括取得核武器。


同樣地,也是時候讓曾經被殖民的那些國家成為同盟來對抗西方帝國主義。非洲或南美洲國家和中國或是印度結盟的話會更加安全,這兩個也都曾經受過西方殖民者的摧殘和占領。


值得注意的是,英國仍然未針對它在印度的殖民犯罪道過歉。印度的總理最近稱此為“集體失憶症”。此外,法國竟敢聲稱非洲的殖民有利於非洲人,法國也仍然強行在法國印刷非洲的紙鈔,外加“殖民稅”,我是在做惡夢嗎?


目前,西方大國這些所有的罪犯為了新一輪的殖民而看上了非洲。打著人道救援的藉口,或是號稱為了保護法國國民免於政治暴亂,他們在那邊已經擁有了許多軍事力量。


當然,只要一位非洲的總統不支持法國的掠奪,他就會被那些力量給殺害。有趣的是,在法國並沒有非洲的軍事力量來保護那些身為諸多暴力、種族主義和歧視的受害者的非洲國民。


雙重標準不證自明:法國的士兵能夠保護在非洲的法國國民,而非洲的士兵卻未受邀到法國去保護非洲國民。因此,特別是非洲和南美洲國家,以及許多其他的國家,是時候富強了,打造國民軍隊以驅逐西方的佔據勢力,然後盡可能地嘗試獲得核武器。


有鑑於非洲國家的防禦水平,西方大國對於入侵任何非洲國家不會猶豫片刻。但是如果他們成為核子大國,那麼只會攻擊最弱小國家的那些懦弱的西方大國將不會對他們輕舉妄動。給他們的訊號是明確的:在一個由那些貫徹叢林法則的原始人西方大國所統治的世界裡,你必須變得和他們一樣強。獲得核武器吧!

 

2.jpg

 

返回標題

關於核武器的澄清以及耶洛因傳訊者的角色 

AH712017)年331

 

不幸地,關於核武器的評論反映了一個糟糕的現實,但是同時又充滿希望:只要超級大國拒絕銷毀他們的核武器,那麼這些武器就必須擴散,直到每一位最終接受銷毀它們為止。這是來自“上一篇”的資訊……


我們必須了解到,只要唯獨超級大國擁有核武器,那他們去使用這些核武器的風險仍然存在,因為不幸地是,他們十分肯定沒有其他國家能夠去使用它們。而且,謹記人為的失誤,一場核戰爭可以輕易地經由這個方式觸發。過去的古巴飛彈危機就是如此,我們當時非常接近於自我毀滅。只需要一道錯誤傳令、不謹慎的謠傳消息導致緊張加劇,或是一個瘋子暗中破壞溝通,一切將消逝殆盡。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所有人達成一個共識,一個核武器全面禁止的共識,這正是他們目前拒絕考慮的。所以為此,核武器的擴散是必要的,這樣一來大家才會感到害怕。


非洲當前的情況不再有被稱為新殖民主義的資格,而是更糟糕的新奴隸主義。為了遏止他們的行為,並且不再尋求藉由帶進“民主”或摧毀恐怖主義……的藉口而實質地再次殖民這塊土地,這需要非洲人獲取手段以打破他們的枷鎖,讓他們的奴隸主開始害怕他們。


我們必須記住,在此我不繼續重複這五點,而是傳達那些授予給我的指示來拯救人類整體,這些指示可能會越來越出乎某些人們的意料。


同時,我們絕不能忘記,非暴力不意味著我們必須接受成為受害者:武術就是由最早那些已經厭倦備受襲擊的佛教僧侶們所發明。


拯救人類是我的主要目標,儘管這需要的手段可能和我們最初的價值有由因及果的對立:事實上是自相矛盾的,拯救人類可能需要以增加擴散來產生增強的威懾感。遺憾的是,為了讓超級大國承諾解除武器,必須使他們感到害怕。在缺乏足夠的意識來摧毀核武器的情況之下,訴諸恐懼仍然有和平的機會。這是我對於來自耶洛因的最新指示的理解,而且我同意。在我們得知一位佛教僧侶是武術冠軍之後,就再也沒有人去攻擊他了……這就是讓世界成為和平主義的方式。


古巴危機之後開始聲勢浩大的核武器撤裁,得歸功於美國和蘇聯之間的相互懼怕。遺憾的是,這並非出自他們的智慧,而是恐懼。


我理解並且100%支持這些最新的指示。


甘地──最卓越的非暴力倡導者──的國土,印度,現在擁有龐大的核武器庫存,這非常好。否則,它將遭受與利比亞和伊拉克同樣的命運,死去數百萬條包括婦女和兒童的無辜性命。如同一位偉大的哲學家所言:“國家裡永遠有一支軍隊,如果它不是國家自己的軍隊,那就是鄰國的。”


如果我們實現了我們的終極目標,即國家和國軍的終結,那我們絕對不能忘記,耶洛因提倡一個擁有一支世界維和部隊的世界政府。現階段,帝國主義者們只理解恐懼,這就是為什麼弱小的國家需要最大限度地武裝自己,以避免戰爭和傷亡的原因。


在此我不繼續重複這五點,而是拯救人類整體……傳達那些授予給我的指示,這些指示可能會越來越出乎某些人們的意料……這就是擁有一位活著的先知的優勢……


訊息不是死的訊息,它們是活的,也就是說,直接聯繫著耶洛因就觀察和研究所得出不斷變化的自我毀滅的機率,並且透過他們已經傳達──正在傳達,而且將繼續傳達──給我的附加訊息而持續更新,例如他們之前所給予,要以色列的猶太人撤離的建議,雷爾人本可以基於對舊訊息剩餘的忠誠而拒絕。


那些想要訊息沒有變化的人們不會明白我們所擁有的特權,即承蒙那些只為我們的未來思考以及根據我們思想的進化……或退化來調整其指示的人們所引導。此次就是禁止核武器的美好的機會……而超級大國由於其自身的愚蠢而拒絕了。


在這些新的指示裡,沒有和我們主要的任務──拯救人類,然後通往撤裁武裝和非暴力的世界──牴觸的部分。


那些選擇性挑選出訊息片段的人們,試圖藉由批評我所傳達的更新的訊息來偷渡意見不一致,他們不值得留在運動裡。他們不應該忘記最重要的部分,它清楚地說明耶洛因透過我的耳聽以及透過我的嘴說。沒錯,重要的不是傳訊者,而是訊息,這個不僅適用於1973年和1975年的訊息,也適用於所有那些後續已經追加或是將要追加的訊息。在這個更新裡,重要的仍然不是傳訊者,而是拯救人類和避免死亡與苦難的訊息。


如果有人們寧願遵循死的訊息,而非耶洛因,那麼他們不值得繼續留在雷爾運動。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將毫不猶豫地開除90%的會員,就像當初從馬德賀(Madech)轉到雷爾運動所發生的,只留下那些對耶洛因以及其更新的訊息而非過去的訊息忠誠的人們。他們就如同那些拒絕承認耶穌的猶太人,沉迷於他們的老舊典籍而忽略耶穌,這位向他們派遣,而且其任務就是帶來更多愛與和平的活生生的傳訊者。


選擇是簡單的:遵循正在引導我們並且將繼續以不可預知的方式引導我們的耶洛因,或是遵循過去的訊息而拒絕新的指示。透過我的意識以及對於訊息以拯救人類為目標的精神的完全尊重,我毫不猶豫地做出選擇;如果新的訊息要求我訴諸暴力,背叛了我們根深柢固的價值,那我將立即地拒絕遵循它們。如果我傳達了,那是因為我這位渺小的傳訊者,考量到基於這些新的手段來拯救人類是值得的,它們絕不會導致暴力,恰恰相反,有助於避免暴力,即便它們有別於甘地時期所適用的那些方式。這呼應了一句古語“欲求和平,必先備戰”,當我們達到世界政府的時候,它將變得過時。

 

3.jpg

返回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