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ese_832c_by_alpha_element-d7w2jnf   

拉斯維加斯,9月26日─於今日發表的聲明中,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雷爾,在這位知名數學家暨宇宙學家史蒂芬‧霍金表達他針對回應‘外星人’接觸的深切顧慮後以嚴厲之字詞加諸其上。

 

“有一天,我們也許會接收到來自某個行星的訊號,比如Gliese 832c這顆行星。但是,我們在回應上必須十分機警,”霍金在他的線上節目《霍金最喜歡的地方》開播期間警告聽眾們。他推測我們文明和外星人的會面可能會和美洲土著碰見克里斯多福‧哥倫布的情況類似。“是不會有多好的結果的,”他說。

 

“霍金的闡述是典型歐洲帝國主義心態的例子,”雷爾在今日發表的聲明中指出。“他們認為宇宙中外星人的行為和想稱霸世界的歐洲白人種族主義者沒什麼兩樣。”

 

2013年5月,雷爾因為霍金拒絕參加以色列總統的會議而授予他“人類榮譽指導員”的頭銜。霍金取消該會議作為抗議以色列佔領巴勒斯坦的學術性抵制。但雷爾卻經常針對霍金關於外星人將對人類造成威脅的立場而加以批評,這是許多其他科學家們也都持有的見解。

 

“42年來,雷爾自聲稱創造了地球上所有生命形式的外星文明那邊帶來並傳播著一部相當明確的訊息,”雷爾運動發言人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博士表示。“他也解釋了適用於任何接觸情形的基本原則:所有能在太空中旅行並抵達其他適於生命存在的星球的外星文明,只要他們不和平且不尊重生命的話,都將面臨導致自我毀滅的發展階段。

 

free-planet-destruction-computer-image      

 

基於這個原因,布瓦瑟利耶說,我們所收到的任何接觸,只會是已經克服所有暴力與支配天性的文明

 

“尊重、愛與和平是他們的核心特值,而他們也是這些特質當中的翹楚,”她說。“這些特質清楚地描述在雷爾與被稱作是耶洛因的外星文明中的接觸情形,而耶洛因這個字詞也在聖經和許多其他關於生命起源的古老典籍裡被提及。”

 

 

 

“當閱讀到類似霍金關於將哥倫布的行為舉止投射在外星人身上的闡述時,不難理解為什麼耶洛因會希望在大使館裡被歡迎回來的原因。”雷爾表示。

 

想了解更多耶洛因大使館的資訊,請拜訪elohimembassy.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