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倫敦,九月一日─根據國際雷爾運動在今天所發表的一項聲明指出,幾天之前一幅麥田圈名副其實地在一夜之間出現在英國威爾特郡地區的農田裡,勾勒出一組和平且良善的古老符號,而該符號與二十世紀的暴徒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幅170英呎寬的麥田圈坐落於英國貝克漢普頓(Beckhampton),接近艾佛里(Avery)一位農夫的農田裡,在過去幾天來受到世界媒體的爭相報導。遠古之謎(Ancient mysteries)作者胡紐曼(Hugh Newman)在被該農場主人拒絕入內之後隨即透過無人空拍機以影片方式捕捉該麥田圈的構圖,並表示他正探究這個麥田圈與同樣被納粹使用的符號,其之間的關聯性。

  

雷爾人們迅速打消了這一概念

 

萬字最初確實是外星人帶來的一個符號,源自於我們那來自外星的創造者,他們告訴人類萬字代表著時間的無限,”雷爾人指導員暨萬字支持聯盟的主席Thomas Kaenzig表示。“而由於所有古代的文化皆與我們的創造者息息相關,也因此我們能在世界各地(亞洲美洲非洲歐洲大洋洲以色列)發現到萬字符號的蹤跡。”

 

 

 

他繼續接著解釋,既然這些諸多文化彼此之間並沒有交流的話,那普遍發現到的萬字符號必然有著共同的起源。

 

“這共同的起源就是我們的外星創造者─耶洛因”Kaenzig表示。“雖然我們無法證實這個麥田圈是耶洛因所創造,但所有媒體的宣傳報導都在在使人們開始想去了解麥田圈和萬字符號的起源。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