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Elephant-Super-Prize  

阿必尚,7月28日—根據國際雷爾運動今日發表的聲明,其創始人暨精神領袖─雷爾,被象牙海岸阿必尚的泛非法語青年組織(Pan African Organization of Francophone Youth)授予“超級金象獎”。該項榮譽每年頒發一次,今年為第八屆。

 

“接受超級金象獎獎勵的人等同於對人類發展有貢獻的最佳代言人,”象牙海岸的雷爾運動國家指導員Ya Boni表示,“雷爾在以世界和平和人類福祉為目標而極力奉獻的情況下讓他獲得了這份殊榮。”

 

代表雷爾領獎的Boni解釋,“雷爾發起的一分鐘和平冥想運動在象牙海岸非常受歡迎。許多行政當局,包括Adama Coulibaly部長,都出席了頒獎典禮。”

 

 

 

“當然,這個和平冥想運動在世界各地都受歡迎,”Boni表示。

 

“此外,雷爾也特別發起了針對非洲人福祉的諸多行動。其中包括促進卡瑪(Kama,當地居民在被殖民之前對非洲大陸的稱呼)聯合國的形成;去除殖民文化和宗教,以及傳統酋邦的復興。”

 

Boni說,雷爾發起的這些活動激勵了許多非洲政治家。

 

“雷爾提出的‘回歸卡瑪’倡議,鼓勵那些被販賣作為奴隸的後代們回來幫助非洲發展,也已經開始獲得迴響,”Boni表示,”這為當地的經濟發展注入了大量的資金。”

 

他還補充道,雷爾為了幫助非洲女性也付出許多,特別是創立了陰蒂救援組織(Clitoraid),是個援助那些遭遇女性割禮對待的受害者們的組織,無償為她們已被切除的陰蒂進行修復手術。

 

“他動搖了當局並促使女性們去維護她們的女性特質、身體完整性以及享受快樂的權利”,Boni說,“在雷爾訪問非洲時,他反復強調人類的生存與非洲的發展和非洲女性的自主息息相關。這個獎項由於他對非洲與全人類所付出的行動而實至名歸。每一個由雷爾所發起並且由非洲雷爾運動所實踐的活動,都鼓勵著非洲的青年們為了富饒和平的未來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