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29449231-2 (1)  

拉斯維加斯,7月29日─國際雷爾運動精神領袖,雷爾,指出《自然通訊》7月26日所發表的一份報告證實了複製技術是安全無虞的。這份報告表明13隻取自先驅哺乳複製動物桃莉羊(Dolly)的相同組織所複製出來的羊群們都很健康,而且優雅地衰老。

 

 

 

那些認為所有複製動物都將歷經早發性病痛折磨而死去的觀點是錯誤的,會有更多證據證實這一點,”雷爾閱讀完報告後說道,“複製人也是一樣的。

 

國際雷爾運動發言人暨複製技術與幹細胞科技專家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博士表示她完全同意上述論點。

 

“早在1974年第一位強力提倡複製人的就是雷爾本人,當時他發表了一本現今取名為《智慧設計》的書籍,”她說道。“此書包含了創造地球所有生命的外星科學家揭示給雷爾的訊息。他們告訴他,在不遠的將來,我們人類不僅也可以掌握創造生命的技術,同時我們也將透過一種高端的複製技術重新創造生命並進入永恆生命的領域。

 

布瓦瑟利耶表示,有一群政客和宗教領袖在1997年表達他們對複製人的反感時,雷爾召集了一小部分贊成複製技術的科學家們,創立了複製援助公司(Clonaid)。

 

“在他所著的另一本書—《擁抱複製人》—以及無數會議場合中,雷爾解釋了複製技術是戰勝死亡這個終極疾病的唯一辦法,”她說,“然而反對複製技術的人們迅速地利用不真實的科學資料,聲稱它是不安全的。他們以桃莉羊的早逝作為複製技術將導致過早老化的佐證。”

 

但是我們現在知道桃莉羊的死源自多種原因,布瓦瑟利耶指出。

 

“她死於一種病毒所引起的感染,該現象也同樣能造成桃莉羊之外的羊群大量死亡,”她解釋道,“但是取自桃莉羊相同來源組織所複製而出的13隻羊群全都健康地活著,沒有任何早衰的跡象。這對於自1997年以來成功複製出的數千隻哺乳動物也同樣如此。”

 

5652cb50c46188c5388b45b5  

 

所有對複製技術產生恐懼的可能因素都已經消失了,布瓦瑟利耶表示。

 

科學正在證實雷爾所預言的:複製技術是通往永生的唯一道路”,她說,“俄羅斯的科學家們和其他人正努力研究將一個人的個性載入電腦的可能性。下一個階段會是將已上傳到電腦的個性下載到一付年輕的複製軀體。雷爾在1974年的預言並非科幻小說;這些都將在我們有生之年成為現實,如果我們能摒棄恐懼和宗教偏見的話。是時候解除複製人的禁令了,因為它阻礙了我們利用現有科技來造福大眾,而且更重要的是,也阻礙了我們最終將通向克服死亡的道路。

article-2175374-141C1595000005DC-915_634x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