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5   

拉斯維加斯,7月22日─根據一項出自國際雷爾運動的聲明指出,世界各地的雷爾人們對於羅蘭‧艾默瑞奇(Rolland Emmerich)執導的一部新電影《ID4星際重生》裡所傳達反外星人的寓意表達其抗議之意

 

“有個和平的外星文明願意與我們會面,”雷爾人指導員David Uzal表示。“他們40多年來一直表達著這項訴求,但唯一的回應是譏笑與否決。”

 

 

 

新電影裡想傳達的寓意和它20年前的舊作《ID4星際終結者》如出一轍,Uzal說,並且補述他當時還在紐約發起了一樁類似的抗議活動。

 

“雷爾運動的創辦人─雷爾,告訴我們人類有99.5%的自我毀滅機率(2015年8月6日發佈),而這場毀滅和外星人一點關係也沒有!”Uzal表示。(請看耶洛因解密)“實際上他們也許正持續地避免著這項悲劇的發生,一如雷爾的解釋,他們創造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ElohimLeaks-8a  

 

他說幽浮的目擊遍及世界各地的危險核放射場所,包括內華達(Nevada)、車諾比(Chernobyl)以及福島(Fukushima),顯示了外星人極力想避免大災難的發生。

 

 

 

“我們來自外星的創造者,在古老的希伯來文裡又被稱為耶洛因(Elohim),他們或許從人類首次使用核能以來就已經開始著手避免不可逆的毀滅發生,”Uzal解釋。“隨著第一顆原子彈於1945年8月6日被用在廣島的那時起─這也是雷爾人曆法的元年─人類就已經進入了能全面毀滅自己的年代。窮極一切心思去猜測毀滅可能來自外太空是不負責任的;我們在轉變為危險的星際文明之前就可能親手毀了自己。”

 

如同雷爾的解釋,當一個文明擁有太空旅行的能力,他也將擁有能摧毀自身星球一切生命的能力

 

yY5JMxbd-planetaryexplosion_peopleimagesdotcojpg-1920-1080  

 

所以,若不是走向和平、手足情誼、愛、憐憫與柔性化,那就是以自我毀滅收場,”Uzal表示。“就像是免疫系統的概念,維持著宇宙的和平。”

 

所以我們有必要將人類的行為投射在外星人身上嗎?

 

“有許多類似《ID4星際終結者》的電影將我們會幹的壞事投射在其他星球的人們身上,並將掠奪行為視為自然且常見而合理化,”Uzal表示。“事實是,在無限的宇宙中唯有善意的文明才能存活下來。

 

好萊塢(Hollywood)在勾勒出“邪惡外星人”的形象上總扮演著既得利益者的腳色,Uzal指出。“難道不把外星人塑造成邪惡和無禮,電影就不賣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