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ome (1)  

上週在哈佛大學的會議,有來自五大洲超過130位科學家、律師、企業家以及政府官員一同探討從零開始創造基因組的主題,這也許是該月最重要的雷爾人新聞。

 

1973年,當雷爾運動的創辦人暨精神領導─雷爾彌勒,提出地球上所有生命形式都是由科學家們一手策劃,從零開始創造出種種獨一無二的基因組的概念時,大部分的科學家都以科幻小說駁斥他的主張。43年過去了,現在科學家、企業家和政府官員都同意齊聚一堂好好討論這個可行性,包括創造人類基因組。

 

他們雖然還沒討論到我們的基因組其實也是從無到有被創造出來的這個可能性,但這應該能讓大家知道: 如果人類能從無到有創造出基因組,那麼進一步思考我們的基因組也是被創造出來的想法也是很自然的。接下來的問題是由誰創造,答案顯而易見:“由先進的外星科學家”。

 

    

 

“那他們是來自哪裡?”自然會是下一個問題……

 

43年前,科學家表示銀河系有數百萬顆恆星但卻沒有行星。行星的存在只是一種推測,愛惜羽毛的科學家們都不敢為此(有無窮多個類似太陽系的星系)辯護。43年前,大部分科學家相信地球生命的存在是歷經數十億次演化而形成的複雜生態,要找像地球那樣擁有如此複雜生態系統的機率簡直是微乎其微。

 

官方科學派閥認為在這膨脹有限的宇宙中,我們也許是唯一存在的人類,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觀點和過去我們認為太陽繞地球公轉的概念如出一轍。1997年,第一顆太陽系外行星首度被發現。

 

2014年,在我們銀河系被探查到的行星總數來到1700顆。幾天前,克普勒任務又發現到大約1284顆行星,而目前美國太空總署表示適合生命存活的地外行星有21顆。天上的星星不再被認為只有恆星而已,還包括潛在適於居住的行星系統。認為這些行星適於居住也意味著有生命居住的科學家們越來越多了,主張宇宙可能是無限的科學家也越來越多了,他們更指出大爆炸實際上是無限宇宙當中的局部事件,因為在無限的宇宙中大爆炸和新星系的形成隨時都在發生,但這有些許離題了。

 

02-solar-system-nice-model-990x743  

 

來自其他行星的人類在地球上創造我們的可能性不再被視為科幻小說,而是科學認可的事實。存在於其他星球上的生命體既然能夠從無到有制造出去氧核醣核酸(DNAs),那就有辦法創造出其他的生命形式。

 

這些外星科學家在創造新的簡單生命形式之前可能會與他們的企業家、道德學家和政府官員進行會議。然後隨著他們創作的生命越趨複雜,道德學家也越來越擔心,最後他們決定將實驗室搬遷到適於生命生存的地外行星上。他們是如此地熱衷於創作各種美感與機能兼具的生命,而這也自然而然地讓他們依其形象創造出另一種人類。

 

在古代各大洲所描述“上帝們”創造生命的歷史是如此的一致,而上帝們指的其實就是先進的科學家們。一位萬能上帝的概念過於牽強,所以連聖經都以複數形式(耶洛因(Elohim))來描述他們創造生命。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所有形式的生命都帶有某些相同片段的DNA,因為DNA代碼就是一種創作語碼,而某些相同的語碼會被用來作為地球上所有生命形式的根基。我們的科學家也許能留一段DNA代碼作為未來不同創作物的根基。如此一來,他們只要利用之前創作品的既存DNA片段然後再加入新的即可,不用再每次針對某特定功能的代碼而重新設計。

 

這就是為何在猿猴和人類之間能夠找到相同片段DNA的原因,不代表猿猴歷經數百萬次演化而成為人類。由科學家們設計猿猴,再由他們所積累的知識去改善其創造物而後創造人類的說法倒還比較合理。進化論所遺漏的過渡環節根本補不起來,因為本來就不需要。

 

地球上的生命就是我們所說的智慧設計,而設計者就是聖經所言的“耶洛因”,一群希望被歡迎回地球的外星文明。現在我們的科學家正準備成為創造者,他們正踏上耶洛因曾走過的道路……如同雷爾彌勒在得知科學家和政府官員於哈佛大學舉辦會議之後所說的:“這就是耶洛因化的起頭”

 

150727153727_1_900x600  

 

雷爾人的哲學之一就是,在無限的宇宙中生命總是存在著,將來亦是如此。在這無限的生命循環當中,這場為數130人的會議將是一個里程碑,從被創造者晉升為創造者的不可避免的道路。他們將取得成功,倘若其他代表人物還不願做出決定的話,那在踏出這成功一步之前就將導致人類的自我毀滅。但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