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蒙特婁,2016年6月4日─上空組織讚賞由Robert Gravel高中的學生們所採取的行動並且無條件地提供支援!如同一篇蒙特婁日報《Le Devoir》所報導,蒙特婁這間學校的學生們受到社會運動“解放乳頭(Free The Nipple)”的鼓舞,近來開始質疑學校強加必須穿戴胸罩的規定。“我們對年輕學生發起行動勇敢挺身實踐的精神抱以高度讚賞。”,加拿大上空組織領導人Sylvie Chabot表示。

 

再者,上空組織也關心學生們目前必須接受的規則,他們至今仍被迫以內衣遮掩身體的某些部位,對於女性們的著裝依然存在著差別待遇。“針對性且擾人的規定都不會因為兩性同時實施而被接受,更何況是這個男性不需遮掩胸部而女性需要的規定,這本質上就存在著差別待遇。” Chabot解釋。

 

我們的社會在校園道德方面的規範似乎不進則退,這表示實現男女雙方的平等還有一段路要走。學校應該是無拘束並且勇於質疑社會價值觀的場所,而不是循規蹈矩,養成所謂良好公民的地方。“女性解放運動在2016年仍遭受阻撓,因為不這麼做會難以控制那些爭取自由並捍衛其權利要求獲得尊重的女性們。”她補充道。

 

上空組織認為持續在尊重這些女性權利的議題上發聲是很重要的,因為逃避人們對源自猶太基督教的行為規範或道德觀提出質疑是一項錯誤。“女性們為了捍衛其自身權力付出了諸多努力,而面對如此過時的法律及規定,唯有藉由堅決而和平的抵制運動,才能讓我們擺脫這樣的中世紀思想”Sylvie Chabot結論道。

 

順帶一提,上空組織是雷爾於九年前為了讓女性能夠行使和男性在公眾場合同等的裸胸權利而創立的世界性非營利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