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aradism-en  

五月一日國際樂園主義日

 

“樂園主義運動稱五月一日為國際樂園主義日,慶祝沒有工作與金錢的新社會的到來。”雷爾人指導員暨樂園主義運動領導人Jarel表示。

 

對於Jarel和其數千名會員而言,每個人擁有免費的營養健康食物而不再飢荒的星球,這個夢想是可行的。“不再有人無家可歸,每個人都將免費擁有一個可稱之為家的地方住。”他補充道。“不再有人生病而無法照料,每個人都將接受免費的醫療照護;不再有所謂的工作,每個人都將做他們真正享受的事物,因為機器人能接手處理繁雜的工作事項。給予將取代銷售,分享將取代購買。愛將成為我們的貨幣。”

 

當提到為什麼他會提倡這樣的烏托邦時,Jarel表示他對於我們的知識與科技結合當前資源的發展堅定不移,如果能分享給所有人而非少數控制這些資源的人的話,那肯定足以將這顆星球轉為樂園。

 

“就我們目前所擁有的科學技術而言,實在沒有理由歸落貧窮。”樂園主義的精神領導─雷爾表示。“如果讓機器人做所有的工作,如果我們能分享這些機器人所生產的豐饒產品,那人類將從工作與金錢的奴役中享獲自由。”

 

 

 

“在看到社會大眾如何受牽引相信他們必須辛苦工作,並灌輸年輕下一代也要和他們一樣辛苦工作時,真是令人震驚,”Jarel表示。“孩子們必須知道,他們是被生來享受生命,而非遭受苦痛或恐懼地面對,深怕自己沒有存活的能力。”

 

“我們選擇五月一日為樂園主義日是因為這天也是許多國家的勞動節,它源自1886年,提倡八小時工時,八小時娛樂,八小時休息。”Jarel解釋。“這在當時被視為烏托邦,是很多活到現在的人不曾質疑過的夢想,現在是時候將新夢想帶給人類並加速它的實現,重拾無限的創作、娛樂與其他一切的美好時光。這就是雷爾運動所支持的樂園主義,其會員將於五月一日走上街頭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