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sy  

日內瓦,3月30日——4月2日,又被稱為“外星大使館日”,這一天世界各地的雷爾人們將舉辦公開活動,提高世人對他們首要計畫的注意:建造一座大使館好歡迎外星人。雷爾人代表團也將在紐約和莫斯科與領導人進行聯繫。

 

“我們將向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遞交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的任擇議定書,其名暫定為外星大使館任擇議定書,” 雷爾人指導員暨外星大使館計畫助理丹尼爾‧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表示。“同時,日內瓦國際雷爾運動(IRM)的瑞士代表團和俄羅斯雷爾運動的領導人Dmitri Porublev將就大使館的治外法權問題向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和總理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遞交正式申請。”

 

4307082115_71ca18091c_z  

 

“42年前,一個先進的外星文明聯繫了我們,並且尊重地表示希望在一座正式的大使館被歡迎回地球,”特科特解釋道。“但40年前科學家們還拒絕接受外星人的存在,現在已經有足夠證據讓他們同意這個可能性。是時候再更進一步地承認他們的請求並籌畫他們回歸的事宜了。”

 

雷爾人相信指導員Turcotte所提及的外星文明創造了地球上包括人類的一切生命,他們不僅酷愛和平,其科學與哲學方面也遠遠超出我們。

 

“他們又被人類稱作耶洛因,但是除非我們建立一座大使館歡迎他們並授予其相稱的外交關係,否則他們不會正式前來,”Turcotte解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如此殷切地請求秘書長潘基文向維也納公約的所有會員國提出一場會談,討論我們所提交的協議草案,他也找尋著其他手段來爭取該會談的舉辦。”

 

在這暴力與戰亂橫行的世界,已經有數十萬人承認這帶來理解的希望,就是其他外星人在地球上創造我們是為了讓我們享受生命的。”Turcotte補充。“我們上千人將再次踏上街道,或於世界各地舉辦會議帶來更進一步的認知、希望與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