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_bowers_headshot_office  

華盛頓,十月三十日星期五─陰蒂救援組織的外科志工醫師Marci Bowers將在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六由全球女性和平(註解一)基金會在華盛頓所舉辦的“結伴而行,終結女性割禮”的健走活動中扮演主講人之角色。這位於舊金山地區享譽盛名的性別重製外科醫師Bowers在過去八年來一直以外科手術為來自美國和非洲布吉納法索遭受女性割禮對待的受害者們進行陰蒂修復手術。

 

該活動受到來自馬里蘭州州長賴瑞‧霍根(Larry Hogan)的支持,並在文件上寫下他的看法:“感謝你們為提高世人們意識以及幫助避免這可怕趨勢所付出的努力,我期盼今年的健走活動將在參與人數和捐獻上豎立起一個里程碑,好讓你們能在接下來這幾年繼續進行這至關重要的工作。”

 

這項活動同樣受到許多來自美國其他州長的祝福。有來自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特‧阿伯特(Greg Abbott)、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帝(Chris Christie)、維吉尼亞州州長泰瑞‧麥考里夫(Terry McAuliffe)和加州州長傑瑞‧布朗(Jerry Brown)的電話祝福。還有來自紐約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和華盛頓州州長傑依‧英斯利(Jay Inslee)的信件祝福,上頭寫著“敬祝活動成功圓滿”。

 

女性割禮是個極其惡劣且糟糕的陋習,以非醫療之目的蓄意切除部分或全部的女性外部生殖器。根據當前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統計,美國尚有51萬3千人處於這類風險或已經成為其中的受害者。

 

這場活動將由全球女性和平基金會會長安吉拉‧皮博迪(Angela Peabody)所主持,該組織也將在今年的徒步馬拉松中頒發優秀獎項給十一位獲此殊榮的女性們。

 

國際平等機構“Equality Now”的專案經理謝爾比‧誇斯特(Shelby Quast)和三位勇敢的女性割禮受害者們將成為其中的客座講者。美國幾內亞女性協會總裁和幾內亞女士也預計將出席該會場。

 

這場第二年度以健走終結女性割禮活動將於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早上8點在華盛頓特區的林憲大道第十五街區轉角的國家廣場舉行。徒步馬拉松健走的收益將用於華盛頓和阿靈頓地區的全球女性支援中心,服務遭受女性割禮的受害者以及面臨該風險的女孩子們。而專業媒體通行證將於現場分配給各個媒體朋友。

 

講者以及獲獎人將於活動期間或前後提供媒體的採訪。

 

註解一: 該和平單字(P.E.A.C.E)又由People Everywhere All Created Equal(意旨全球各地人們皆生而平等)中各單詞的字首所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