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Sex_Education_For_Little_Kids-Albina  

拉斯維加斯,11月18日—11月20日是國際兒童權利日,根據國際雷爾運動(IRM)今日發表的一則聲明,雷爾運動精神領袖雷爾將於這一天首度發起性教育日,以推廣對兒童進行早期性教育,這也正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專家們在2009年的早期性教育報告中所推薦的做法。

 

“雷爾反復多次表達了他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這份完整報告的支持”,雷爾人指導員暨性教育日發言人克萊蒙斯‧蕾娜德(Clemence Linard)說。她對這份基於80多個科學調查的報告原本被嚴重修改和冷落一事表示失望。不幸的是,有像FamilyWatch(家庭觀察)這樣與基督教有著緊密關係的組織正積極地對這份原始報告進行反對遊說。

 

雷爾人哲學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強調去除與性愉悅相關的罪惡感。

 

性教育專家們也認同去除這種罪惡感的重要性,而且也只有他們才能決定什麼內容對特定年齡孩童的健康發展和他們之後的人生是最有益的,”蕾娜德說。“父母的宗教信仰對性教育內容的干預不應該比對數學教育內容的干預還要多。”

 

據蕾娜德說,國際雷爾運動正準備舉行世界性的活動,來推廣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009年提出的性教育指導準則。(點此下載該份性教育指導原則(英文))

 

“我們正要求重新修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原始報告”,她說。“最初的完整報告推薦對5-8歲的兒童解釋自慰的重要性,我們希望這項及其他的建議重新添加進來。”

 

“這份科學導向、準確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009】報告表現出與雷爾運動哲學完全一致的價值觀”,雷爾在之前的一則聲明中這麼說到。“這些非常棒的科學建議與創造我們的外星科學家們所分享的雷爾人教導如出一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