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EX-ED-UNDER-ATTACK-COLLEGES-facebook  

我特此懇請世界各國政府推行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所提出的指導方針:支持性教育下修至五歲孩童時期,包括手淫的重要性。

 

2009年12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發表了一份科學報告,由一組專家們彙集性教育的國際性指導方針,他們在分析了超過80份研究之後發表最後結論。

 

這些指導方針是給校園老師以及護理專業人員的,由根據各個年齡層(5~8歲、9~12歲、12~15歲、15~18歲)所規劃的教育目標所組成,其中還有包括像是性關係的重要性,性愉悅、性別多樣化以及性行為衛生觀念的重要主題。

 

然而,這份由專家們所彙編,立足於各項研究證據的報告,已經隨著宗教組織的壓力而沖淡,特別是他們從中移除了關於手淫的教導。(你可以在rael.org/SexEdDay線上下載這份原始報告)

 

唯一有資格決定這份教育內容的只有那些性教育的專家們,如同雷爾人哲學所立足之觀點,他們也都認可擺脫性愉悅的罪惡感的重要性,唯一該關心的是在孩童們往後的歲月中不受到來自父母親宗教信仰的干擾而能健康地發展。

 

這封請願書也呼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性教育報告應該被重新發表,這次讓我們尊重專家們的研究,支持這些提倡早期性教育的重要原則,並對抗來自保守派的反對聲浪,讓它能被世界各國的政府如實推行。

 

性教育觀念的缺乏具有十足的傷害,而在這根深柢固的保守社會中,對“性”抱持的禁忌與偏見所帶來的毀滅性效應是不容忽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