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s-Sassou-Nguesso1  

阿必尚(象牙海岸首都),10月24日——據國際雷爾運動今日發佈的一項聲明,雷爾運動精神領袖雷爾已撤銷他於2004年授予薩蘇‧恩格索(剛果共和國現任總統)的“榮譽指導員”稱號。

 

“2001年12月在布拉柴維爾(剛果首都),總統薩蘇‧恩格索成為了第一個正式歡迎雷爾的國家主席,”剛果地區雷爾人指導員暨發言人尤裡歐‧那維傑(Uriel Nawej)說,“那時候,他也表現出對所有少數派宗教極高的尊重,這使得雷爾彌勒授予他‘人類榮譽指導員’的稱號。但這項稱號只授予那些畢生致力於幫助人類,並促進多元化的人。

 

那維傑說雷爾彌勒對最近發生在布拉柴維爾的事件感到失望,幾位平民在進行和平抗議的時候遭到槍擊。

 

“那些平民當時在抗議總統恩格索想尋求連任,延長任期,”那維傑說。“榮譽指導員負有促進所有人生活得更美好的職責,而恩格索總統最近幾年的行為並未致力於剛果人或他們國家的發展與繁榮。因此他不能再留在這個不斷地為人類福祉奉獻著自己的生命和才能而特別選出約80名真正榮譽指導員的名單當中。

 

要查閱榮譽指導員的完整名單,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