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px-Crossroads_baker_explosion  

2015年9月19日 蒙特利爾——我們人類正面臨生死存亡的重要轉捩點。今年8月6日,雷爾宣佈目前人類生存的概率是0.5%,全球爆發核子戰爭(全球擁有超過25000枚核彈)而造成人類自我毀滅的風險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大!

 

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發起了“一分鐘和平冥想”的國際運動,在過去四十年來一直提倡:“城市中若有100個人為和平而冥想,該市的犯罪率將大大的減低。因此,如果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能下決心貢獻一分鐘為和平與愛做冥想,我們將改變整個星球!

 

鑒於此,加拿大雷爾運動的領導人邀請加拿大各城市的市民在9月20日星期日這一天聚眾遊行,同時一起做和平冥想。

 

402  

 

在此活動期間,人們將被邀請參與連署,呼籲加拿大政府重啟C-272法案,即不參與戰事法案。這法案將允許個人出於道義拒絕服兵役,同時納稅人也有權要求他們的稅款不被用於軍事目的(nomorearmies.org)。

 

活動安排:9月20日星期日

蒙特利爾:多賈斯特廣場,13:20(和平遊行)

藝術廣場的空地(臺階外面),15:00(和平冥想)

渥太華:國會前面,13:30-15:00(和平冥想)

多倫多:海柏公園,13:00-15:00(和平冥想)

溫哥華:和平門省立公園,14:00-16:00(和平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