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BC 5  

在男女平等的告示牌下我們舉辦了這場第八屆國際盛會,女性們於世界各地發起上空遊行,擁護在公眾場合裸胸的權利,為何男性可以女性卻不行。

 

“數百位女性們於8月23日星期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彭蒂克頓、薩克屯、多倫多和蒙特婁五個城市發起上空遊行。”上空組織加拿大發起人茜爾維‧沙博(Sylvie Chabot)表示。

 

這活動對薩克屯城市而言還是頭一遭,大夥終於來到河畔沙灘行使上空的權利,這也是他們的唯一目的。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城市─彭蒂克頓的遊行則因為歐肯納根谷(Okanagan Valley)的森林大火可能對參與者造成吸入性中毒的風險而取消,到場向出席的眾多記者們回覆的蓋爾‧歐文(Gail Owen)表示。

 

在多倫多地區,有兩組人馬分別舉辦了不同的活動,第一組為遊行隊伍,有大約20人到場堅決主張女性們有行使他們自由的權利。同時,在這座城市的另一頭則是第二組人馬,上空的男性及女性們在相當舒適愜意的氛圍下沿著湖岸騎乘自行車。

 

Vancouver BC 4  

 

溫哥華如同往年一般,在市中心舉辦遊行活動,並由籌辦者丹尼斯‧貝萊爾(Denise Belisle)進行演講。

 

Vancouver BC 1  

 

最後,在蒙特婁有超過100位擁抱該理念的男女性們裸胸上街,在皇家山腳下伴隨著非洲鼓樂享受當前的美好晴空。

 

這些來自各地的活動有著相同的訴求:“只要是男性可在公眾場合裸胸的地方,女性也應該擁有同樣的權利,不然的話男性也應當遮蔽他們的胸部。”雖然在安大略省、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和薩克其萬省,法律己承認這項權利,但社會大眾卻未必接受看到女性們裸胸走在海灘或公園裡。通常,她們可能因裸胸享受美好的夏天卻備受騷擾、羞辱或甚至被逮捕。因此,我們的活動和理念有繼續持續下去的必要,而非單單只是一年當中的一天。

 

“如果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和平的世界,這樣的暴力行為就應該停止,讓女性們在想裸胸曬日光浴的時候都能夠這麼做,而不受到旁人的干擾。”茜爾維‧沙博(Sylvie Chabot)結論道。

 

期待明年再相見!Gotoples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