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8823_1075792859111184_5831328525810564528_n  

蒙特利爾,8月22日─國際上空組織(Gotopless)連續第八年呼籲女性該擁有和男性一樣能在各地袒胸的平等權,並且我們將在8月23日星期日以行動挺身於加拿大和其餘各地的街頭。

 

雷爾人指導員暨加拿大上空組織代表茜爾維‧沙博(Sylvie Chabot)解釋:“雖然現在加拿大許多地方有讓女性行使這項權利的一些優勢,但是受到教育的民眾和執法人員依舊還是少數。”她補充:“只要回想起幾周前發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其納地區的一起事件就能略知一二,當時塔米拉(Tameera)、娜迪亞(Nadia)和阿麗莎(Alysha Mohamed)三姊妹因為脫下上衣騎單車而遭到該城一名警方人員的攔停關切,可是安大略省明明在1991年就擁有在公開場合上空的權力。”隨後她們在八月一日發起一場遊行(上空組織也參與其中),譴責這糟糕的行徑。

 

image  

 

上空組織強調,除了安大略省,加拿大薩克其萬省和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也分別在1997年及2000年法律承認了這項上空權利,其他省份也該是跟隨這腳步的時候了。上空組織也想起了其組織的女性雷爾人們在2014年8月向政治人物賈斯汀‧杜魯多(Justin Trudeau)和唐民凱(Tom Mulclair)的辦公室提出正式請求,希望他們能夠支持女性能和男性擁有平等上空的權利,但這些請求仍然沒有受到任何回覆。

 

茜爾維‧沙博結論道:“我們希望這兩位政黨黨魁能在選舉前的這段期間勇於裁定這項女性基本權利!只要女性們袒胸曬日光浴時還是受到騷擾、羞辱或遭到禁止,而男性卻可以;或者,當女性們在公眾下餵奶卻受到妨礙的話,那我們將以自由和憲法權利之名義,動員來自不同信仰、性別傾向以及社交關係的男性和女性們一起站出來發聲。”

 

上空組織邀請所有加拿大市民一同參與以下將在下午一點舉辦的各項活動:

 

溫哥華:洛遜街遊行示威

彭蒂克頓:市政廳遊行示威

薩克屯:河灘示威遊行

多倫多:上空自行車行,沿著湖岸從溫德米爾到加冕公園

蒙特婁:在蒙特皇家山公園的非洲鼓集會場所進行慶祝活動,在喬治卡迪耶紀念館附近

 

(以上皆為加拿大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