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oga-b-20150623  

拉斯維加斯,6月22日-國際雷爾運動的創立者暨精神領導─雷爾,在聽到6月21日由首相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於印度德理(Delhi)帶領數萬人集體瑜珈練習後,他今天聲明對此一全球性的集體瑜珈活動表示熱烈支持。該活動打破了有史以來最多人在同一場合做瑜珈的金氏世界記錄(Guinness Book of Records)。類似的瑜珈活動也在印度其他上百個地區上演,推估有上百萬人參與。

 

“多麼棒的一項創舉啊!"雷爾今早在國際雷爾運動發布的聲明中說。另外,他特別高興能看到軍人和警察們也成為莫迪(Modi)所帶領3萬5千多名參與者當中的其中一員。

 

“能看到印度的軍人參加此一活動,這真是太美妙了!",他說。“美國的軍隊應該也要效法、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也應該要這麼做才對。"

 

每天都會練習瑜珈的莫迪(Modi)正在遊說聯合國宣布6月21日為國際瑜珈日。

 

雷爾表示認同,為了和諧與和平,這個活動應該成為一個世界性的慶祝活動。

 

f-yoga-a-20150623  

 

“為每一個人帶來內在的和平,也就等於為世界和平開啟了一扇門。"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