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e_avfe  

拉斯維加斯,8月13日─一所已完工,致力於幫助遭受女性割禮的醫院已經空轉超過一年了,就等待著該國衛生部的最後核可。

 

但始終未果,根據這些經過漫長等待而日漸憔悴的等待名單上的女性們表示。

 

“該醫院配備完善,也許是博博迪烏拉索(Bobo Dioulasso)地區最具現代化的設施”資助這項建設的陰蒂救援組織暨女權協會發言人納丁‧蓋瑞(Nadine Gary)表示。“該衛生機構和當地的管理協會AVFE在2006年簽署了一份協議,明令表示這所新醫院將能致力於幫功當地遭受割禮而急需幫助的女性受害者們。然而該衛生機構現在卻聲稱當地已經不缺醫院了!”

 

蓋瑞表示上千名女性仍然等待著她們長久以來所期盼該醫療設施的開幕,並表達其強烈的不滿。

 

“她們即將以引人注目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心中的不滿”蓋瑞說。“她們將於禮拜四來到博博迪烏拉索的街頭表達希望政府能介入調查的訴求,因為該醫院開張的時間已經延宕太久了。”

 

原因為何呢?

 

“我們當時的文件一切暢行無阻,直到2014年有一位醫生對我們發起了一項誹謗行動,”當地女性協會AVFE會長Banemanie Traore解釋道。“他控告某些AVFE會員隸屬於雷爾宗教,並且目的並不在開立醫院,而是提供那些遭受女性割禮的受害者們免費的復原手術。而相較於新醫院復原割禮的免費服務,這位醫生則是以$500的收費執行相同的復原手術服務。”

 

“請問這是貪婪還是宗教仇恨?”蓋瑞繼續接著說。“我們認為兩者皆包含在內,這讓許多女性無法享有我們提供的免費陰蒂修復手術。我們的醫院已經準備好這項手術服務以抹除該地區成千上萬名女性所承受的痛楚,卻因為種種不合邏輯的理由而遲遲無法開張。”

 

這絆腳石背後影響最深的可是那些遭受女性割禮的受害者啊,蓋瑞說。

 

“絕大多數遭受女性割禮的受害者們皆無力支付這龐大的手術費用,我們正免費提供這項服務,”她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繼續在布吉納法索和海外地區堅持我們的行動並示威抗議,直到這座醫院最後能順利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