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yed-in-the-face  

—— 1987 年 8 月在法國的覺醒研修會上的講話

 

在地球上,現在可能很難再發現一個未經勘察的大陸了,50年之前,30年之前,人們還能發現地圖上還有些被看作是黑色的地帶,這就是尚未被人們認識的地帶,但今天卻不再有這類地帶了。

 

但我要對大家說,在這個星球上確實有未經勘察的大陸,它是一塊完全的處女地,一切有待揭示。它就是你自身,就是你尚未認識的你的大腦

 

glass-brain-screencap-02  

 

智者說:“去認識自我吧!"這就是我們將一起在耶洛因教誨的光芒下所要做的。感謝耶洛因比我們先進25000年,依靠他們的智慧,可讓我們更加理解我們自己,使我們認識到如何才能更為覺醒,如何才能少些限制,如何更多的與構成我們內部的“無限"和我們周圍的“無限"相融合。

 

人生旅程也許是艱難的,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是很危險的,但它將是充滿神奇色彩、異乎尋常的。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去完成它,我只是作為你的一位導師,幫助你塑造自我。這完全由你選擇願不願意要我的幫助,並根據你自己的步調來進行。因為你們已經看到了,我沒有什麼魔術棒,也沒有戴上面帶星的尖頂帽。我不是魔術師,也不會在你頭上邊敲邊說:“嗒!你參加了覺醒研修會,現在你覺醒了。",我當然非常喜歡能這樣做,但我做不到。

 

但你們卻相反,如果你願意這樣做,你將是你自身最異乎尋常、最神奇的魔術師,在我們的星球上沒有人將比你更神奇的了!我強調一下,只有你一個人將擁有具獨特性能的魔術棒,它將有能力在你自身上使魔力,因為只有你自己有能力改變自己。

 

我呢,我可以在好幾條可能的路中給你指出一條路,我和指導員們,將像山上的嚮導那樣給你們指引可走的路,給你們指示可行走的方向,好讓你們的有更好的自我感覺,好讓你們成為真實的你們。

 

winding-road  

 

我的目的不是要為你們清洗大腦,去掉你們原有的個性。恰恰相反,我的目的是要成全你們的個性,還你們原本真面目,你獨一無二的個性。

 

今天在這裡有 500 個人,你們知道這是 500 個不同的個性,我祝願你們每一個都與眾不同,我也將盡我最大努力去這樣做,因為今天你們還沒有做到這點。

 

很可惜,在我們地球上現在還有許多假先知或假導師,他們正設法使你們標準化,使眾人都一樣。我的願望則完全與他們相反。因為凡是越能豐富壯大人性的,也就越能豐富壯大我們自身,這就是我和他們之間的區別。因此,如果你們願意這樣做,我將幫助你們,使之成為一個色彩斑斕的覺醒盛會,為你們個性各異而引以自豪。不感到羞恥而隱藏自己的個性,你就是你自己,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我將為你指引可能走的幾條路,幫你鏟除阻攔你前行的障礙。主要的障礙,巨大的障礙就是你自身,唯一能鏟除障礙的就是製造障礙的人,而那個製造障礙的人正是你自己本人。

 

我希望你們不要說:“我不能,我沒有能力,這太艱難了。"而要說:“我做得到!" 對了!如果你渴望,你就能做到。沒有人能逼迫你們做任何事,在這裡的每一個人皆如此。無論你有什麼樣的願望,你們都擁有自由去根據自身的節奏超越自我的極限。超越極限是重要的,但不是強迫的。在這個研修會上,除了尊重別人以外,沒有任何強制的東西,我還得強調一下:自由是對的,但必須在尊重別人的前提下!

 

完整電子書下載─悟醒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