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era-de-israel    

拉斯維加斯,8月27日——“今天,雷爾猶太人舉辦大型活動,旨在告知其他猶太人關於耶和華(地球生命創造者耶洛因之領袖)所做的決定,就是結束對以色列創建以來的保護。”雷爾運動猶太人主教指導員利昂·麥魯(Leon Mellul)說。

 

Mellul表示耶和華的訊息來自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耶洛因文明的使者彌賽亞雷爾。

 

“在向彌賽亞雷爾傳達的訊息中,耶和華表達了對以色列猶太人所作所為的不滿,”麥魯說。“他特別對以色列的猶太人說,我引述一下:‘你們盜取了本不屬於你們的土地和房屋,尤其是不尊重我最重要的戒律:《你不可殺害生命》,而且還在不斷積聚瞬間就足以殺死數百萬人的核武器,並引發一場可以摧毀我們所有創造物的世界大戰,由此你們已經背叛了所有猶太教可供效仿的價值。因此,過去所給予以色列的保護從今天起(2015年8月6日)完全收回,並且我要求所有真正的猶太人儘快離開巴勒斯坦的土地。”

 

麥魯還補充到彌賽亞雷爾已經一再地警告以色列猶太人,違背絕對非暴力的戒律將為他們帶來風險,麥魯引用雷爾的話。

 

“雷爾說:‘無辜的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政府所殺害,即便只有一位,那些回歸聖地並自翊為耶洛因之子的人們,其作為也是無法被接受的犯罪。’”

 

“雷爾還說:‘作為充分利用這項特權的猶太人應該要成為嚴守道德的典範,任何一項來自我們創造者的教導都背叛不得。以色列人在這方面有成為世界模範的使命。他們的卓越迫使他們得有超乎常人的行為。這一直都在他們創造者們的訊息之中。如果以色列民族成為了一個四百萬甘地的民族,那麼整個星球也都會群起效仿。這就是為什麼以色列人要比其他人更加嚴格地遵守戒律:《你不可殺人》’”

 

麥魯說彌賽亞雷爾曾經就警告過猶太人:

 

即使只有一名無辜的巴勒斯坦人被殺,所有的猶太人都應該真誠地道歉,而不是視而不見,假裝這只是一場報復,成為他們國家因恐怖攻擊而受害之人的陪葬品,繼續為所有將至的犯罪辯護。心安理得的暴力惡性循環永無止境,並將人類推向失敗深淵。’

 

暴力的惡性循環已經讓創造者們忍無可忍,以色列的猶太人現在要在巴勒斯坦自力更生,”麥魯說,“我們將全心支持所有生活在那裡的正義與博愛之士,他們正竭盡一己之力消除以色列軍方階層所造成的傷害。這些人需要知道,以色列已經不再是聖地,他們應該離開巴勒斯坦,加入我們的行動,拯救世人。”

 

想瞭解更多關於雷爾猶太人這個大家庭請點此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