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800039113407375630   

拉斯維加斯,8月25日—繼8月6日的揭露之後,雷爾運動精神領袖雷爾宣佈,耶洛因,也就是他所說的“在地球上創造生命的高等文明”,對以色列的保護已經結束,在此之後,雷爾今天又在的國際雷爾運動(IRM)發佈的聲明中分享了另一個揭密資訊。

 

如國際雷爾運動發言人所說,新的揭密是關於“嚴重的威脅體現在世界領導國,尤其是以色列。”

 

雷爾8月20日說:“從今天起,我將以《耶洛因揭密》為標題,立即將來自耶洛因關於地球政府機要組織裡的最新全球局勢情報攤在陽光下。”“這些操縱星球局勢的人必須意識到耶洛因正在觀察我們,並且他們無所不知,在創造者耶洛因面前,沒有任何政府的頂級機密或國家機密可以瞞得過他們。”

 

他說他收到來自耶洛因的如下資訊:

 

“一些以色列政府內部的人,為了反擊世界對加沙與巴勒斯坦所遭受的苦難的同情,準備在特拉維夫(Tel Aviv,以色列港市)或者耶路撒冷(Jerusalem)策劃一次‘偽裝’襲擊(false flag attack:即打著假的旗幟,嫁禍給想要陷害的敵人),導致成千上萬的以色列平民喪生,並怪罪於一名巴勒斯坦恐怖分子,他是一名受最新的意識控制技術所控制的精神病患者,使他誤認為他正從他的神那裡收到直接的命令。

 

然後以色列秘密機構將偽裝成哈馬斯成員,提供龐大數量的炸藥,並讓他能夠進入‘恐怖襲擊’場所,很可能是在體育場或者其它聚集成千上萬人的活動中。

 

這些以色列政府頂層官員為了阻止世界因為加薩事件而站在巴勒斯坦那一邊,寧願犧牲自己成千上萬的民眾,然後製造新一輪針對巴勒斯坦的種族滅絕襲擊。接下來,對所有巴勒斯坦倖存者,他們將以“為了保護自己”為由,強制疏散這些倖存者到一個歡迎他們的阿拉伯同盟國家,並併吞掉所有的巴勒斯坦領土。“

 

8月22日,雷爾又傳達了一則追加的揭密:

 

“由於以色列控制著巴勒斯坦境入大多數的供水系統,以色列軍方正在研究一種在水中下毒的可能性,在水中加入具有高度傳染性疾病的病毒,然後,在成千上萬的人死於傳染病爆發之後,以色列就派出軍隊‘幫助巴勒斯坦民眾’,故意使用無效的藥品和疫苗,給自己製造一個可憐的巴勒斯坦人民的‘救世主’的形象,與此同時,通過偽裝成人們熟知疾病的爆發,他們實際上是要製造一場種族滅絕。事實上那將是一種人造疾病,只不過症狀和人們熟知的疾病是相同的,而媒體將不加質疑地宣傳這些官方的謊言。”

 

“以色列軍方唯一的擔心就是有些細菌或者疾病會變得可經空氣傳播,這樣的話很多以色列人也會被殺死。所以他們正在研發一種疫苗,並強制以色列人民接種,對外則宣稱這種疫苗是為了保護他們免於被巴勒斯坦所爆發的疾病所感染,而事實上是專門針對這個人造疾病而研製的。而這疫苗將與送給巴勒斯坦人民的疫苗不同,後者是無效疫苗。”

 

“因此,所有的巴勒斯坦人民請勿飲用任何以色列供應的水,只喝來自巴勒斯坦的水或者瓶裝水。”

 

據雷爾聲稱,這項細菌戰並非僅針對中東地區:

 

“美國、以色列以及一些北約國家的軍隊正在進行一項絕密的計畫──細菌感染式世界種族滅絕計畫,而且不用進行任何宣戰。他們的計畫是通過傳播人造疾病,殺死除了白種人和猶太人之外的所有人。(人造疾病的)傳播是非常容易的,因為該材料可以很容易且極少量地與常規食品或原料一同裝運。這種細菌藥劑以非白人和非猶太人為攻擊目標。不過這項計畫對以色列政府來說有個小問題,那就是實際上大部分的巴勒斯坦人從基因上來說是真正的猶太人,因為他們的祖先是猶太人,而大部分的以色列人沒並有真正猶太人的基因特徵,因為他們事實上是那些皈依猶太教的中歐人的後裔。”

 

“所以更為複雜的解決辦法就是研究出一種疾病,可以殺死所有人,但要先讓所有白種人和猶太人接受免疫疫苗就好。該行徑自然會被偽裝成大家熟知的霍亂或者傷寒之類的病症……他們將打著拯救人類的旗號,強制所有白種人和猶太人接種真正的疫苗。”

 

“而無效的假疫苗將打著‘人道主義姿態’的幌子輸送給所有非白人國家,其中甚至還可能還包含一些其他成分,能使病症更為致命。美國與以色列軍方已經開始在非洲測試這些‘武器’了,最近的測試是在敘利亞,並且將會開始測試真藥與假藥。美國、以色列以及那些北約國家的最終目標是在一個沒有黑人、阿拉伯人、亞洲人的世界裡建立一個新的帝國,再也不會有原住居民的干擾,也不必冒著製造全球核武戰爭而導致星球毀滅的風險。”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