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b49a61d24c99224    

拉斯維加斯2011年11月27日 — 義大利一研究中微子的國際科學小組認為,歐洲原子核研究委員會(CERN)所提出的“中微子的運動速度超過光速”是錯誤的。在此之後,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雷爾,宣佈他們的結論是一種為了偏袒目前流行的理論的嚴重偏見。

 

“如果有某項試圖證明微粒運動能夠超過光速的研究很快地被禁止,僅僅為了保護愛因斯坦的權威教義,我對此一點兒也不意外。”雷爾說道。

 

一周以前,位於瑞士日內瓦世界上最大的物理實驗室的科學們發表了一項聲明,他們已經成功地重複了他們之前的測量實驗,發現某些微粒的運動速度的確超過光速。據今年九月報導,他們的第一項實驗,次原子中微子已經打破了愛因斯坦於1905年所定下的速度上限壁壘,根據愛因斯坦狹義相對論,光速是宇宙速度的極限,沒有任何物質可以超越光速。目前普遍認為光速為每秒186,282英里(亦即:299,792千米)。然而,中微子能夠比這一速度還要快上60納秒(1納秒等於十億分之一秒),因此與愛因斯坦理論相悖。

 

beyondlightspeed  

 

不過,對於雷爾人而言,這項實驗結果並沒有與現實相衝突。

 

1973年,使者雷爾遇見了創造人類的外星科學家之後,創立了雷爾哲學。該哲學裡聲明了宇宙裡沒有任何事物是恒定不變的,包括光速。因此,在雷爾人看來,光速可以比愛因斯坦理論中的恒定值更慢或者更快。

 

雷爾之前已經評論過這個話題。早在歐洲原子核研究委員會(CERN)發表關於測量到超光速的中微子的研究聲明時,他就說過,不知道物理學界是否會接受這個結果並最終願意重新評估相對論。

 

“畢竟,這僅僅是一項理論,然而物理學界明顯還沒有準備好挑戰奠定現代物理學基礎的愛因斯坦相對論。”雷爾運動代言人布里姬特‧布瓦瑟利耶博士評論道。“不過值得期待是,他們阻止不了其它想要再現CERN研究成果的實驗,就像他們曾經阻止不了複製人類的實驗一樣。

 

她補充說道,人類複製是另一項使者雷爾在1973年就預言了的科學進步。

 

stem-cells-3  

 

與此同時,布瓦瑟利耶說道,其它組織也正在證實使者雷爾的預言,即宇宙中沒有什麼事物是恒定不變的。

 

例如,她說,新南威爾士大學、斯威本國立科技大學以及劍橋大學在研究中發現,四大已知的基本力之一電磁力(以alpha符號表示),在宇宙中有著不同程度的變化。研究者們通過觀察來自遙遠的類星體的光,得知了在它到達地球的數十億年的旅程中是如何被金屬原子吸收的。

 

plasma_ball_short_exposure  

 

“他們發現測量結果與地球上其它同類不一樣,並且根據運動方向的不同而逐漸變化。”布瓦瑟利耶解釋道。“這意味著他們的測量結果與物理學家們視若珍寶的“光速恒定不變”的原則是完全相悖的。並且這一發現完全契合“宇宙是無限的”這一事實,無限宇宙這一概念也正是雷爾哲學所闡述及提倡的精華部分,它將顛覆我們對宇宙生命的理解。

 

她補充道:“我們希望在不遠的將來,人們不要花太多時間去證明這些測量是錯誤的,而是花更多的時間去掌握永恆變化所蘊含的真理。一旦無限宇宙這一概念被納為原則,一切事情將得到飛速進展。值得期待的是,這也將會加速我們創造者的回歸,這正是所有雷爾人的殷切期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速 無限 宇宙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