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gler-saveourfamilyDOTinfo  

納格勒家庭,母親因拍照關係而不在照片中,她的照片於下顯示。

 

想知道這段故事的更新進展嗎,請參閱

 

位於肯塔基州的鄉村地帶,一個跳脫體制選擇在家學習的家庭遭到警方的突襲搜查,該家庭的母親被捕而十名孩子也被帶走,只因為政府不同意他們的生活方式及選擇的教育模式,家庭成員及親友如此表示。

 

在禮拜三之前,喬〈Joe〉和妮可‧納格勒〈Nicole Naugler〉還和他們十名孩子住在距離路易維爾東南方約一小時路程的佈雷肯里奇縣,佔地26英畝的小木屋裡。

 

“他們是相當快樂的一個家庭,”該家族的朋友佩斯‧艾爾斯沃斯〈Pace Ellsworth〉告訴Off The Grid新聞編輯。

 

naugler-mom   

妮可‧納格勒〈Nicole Naugler〉

 

警長接到一則匿名消息得知這家人跳脫體制的生活風格後隨即在禮拜三進入他們家中,甚至阻擋了通往該家庭所屬資產的路,該家庭表示。喬與其中八位孩子當時不在家,只留下懷孕五個月的妮可和最年長的兩個小孩,副警長當下貌似同意他們駕車離開,但才開了一小段距離就又被叫下停車,然後就將兩名孩子從母親身邊帶走,而該名母親也因失序加上抵抗行為而被逮捕

 

隨後,警長命令喬在早上十點前把其他孩子帶過去,否則將以重罪之罪名逮捕,該家庭表示。而喬也只能答應了。

 

副警長還揚言要查扣他們的車子,雖然該家庭的一位親友嘗試說服他們同意讓喬將他的車子贖回,該家庭表示。

 

naugler-family-4  

納格勒男孩們最近一次的遠足

 

這個家庭或許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但他們並非完全脫鉤。實際上,他們有網際網路以及在2012年就開始經營的臉書專頁。他們經常將他們的孩子、動物以及他們脫韁生活的圖片和影片放在上面。5月5日放上一段他們小孩瑪西亞在學習走路的影片,而4月24日則是放上一家人開開心心聚在營火旁邊烤棉花糖的照片。

 

他們也放上一些能反應出他們信仰的照片,他們的粉絲專頁已經有大約2000個人按讚,其名稱為“我那幸福的小家園

 

艾爾斯沃斯認為這起逮捕事件是因為他們簡單的生活方式〈有些人稱之為倒退的生活模式〉以及在家中接受教育的緣故;然而在他們的臉書專頁則稱它為“回歸純樸的生活”,他們還有一座果園並飼養著雞與山羊。副警長似乎很關心他們小孩的需求是否獲得滿足,路易維爾的肯塔基州電視台“Wave-TV”引述了一位鄰居對他們脫節的生活表示批評,而另一名鄰居則似乎在禮拜日和他們的父親有過節而通報警方,該電視台表示。

 

根據該家庭放在網路上的資料,肯塔基州的兒童保護機構表示孩子們“沒有生活在適當的環境”以及“沒有融入校園生活”。另一份資料甚至被批評說池塘附近沒有柵欄設備。

 

在家庭教育裡沒有所謂的固定課程,教育是根據每個孩子不同的長處而施予。

 

“你讓你的孩子們選擇他們想要的課程,”艾爾斯沃斯向Off The Grid新聞編輯表示。“家庭教育中,不代表教育被擺在次要的位置。而是聆聽他們真正感興趣與著迷的事物。

 

naugler-family-3  

納格勒家庭最近一次的營火晚會

 

這是所有孩子們在接受公眾教育之前的學習方式,他表示。

 

“這才是自然的生活方式,”他說。“事實上這個觀念已慢慢形成一股風潮,他們想要擁有的是一個為個人打造的教育,而非工廠式教育。艾爾斯沃斯稱它為“全面家庭教育化的人生。”

 

“他們將完全展開他們的人生,”他說。“每個人都能從生活中學習,他們都非常聰穎。”

 

該家庭將會有一筆可觀的訴訟費用,而他們的朋友們已經建立了GoFundMe群眾集資運動。更多關於這個家庭的資訊請點擊

 

“他們是勤奮的人,正嘗試教導他們小孩如何正確地生活,”群眾集資平台網站表示。“他們本身並沒有錯,但如今將面臨龐大的律師費用。”

 

注意:當你想在社群媒體分享納格勒的故事時,請使用#kentucky10和#saveourfamily標籤,為我們建立持續性的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 自學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