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的感覺……

關於明確的規則

我們從未給予足夠的愛

快樂是一個紀律

諸神、一神和無限……

為什麼耶洛因想要回歸

 


“哇”的感覺……
 

“哇”的感覺……感覺我們有幸能在現在活著,能一塊兒活著……


我是如此的幸運能活在和你們相同的時代。這是一個殊榮,因為你們是獨一無二的……


關於明確的規則


在接觸390中,你們能夠讀到以下內容:“耶洛因為了保護我們的基因代碼,給予我們關於計劃生育時的一些規則,單純是為了這個理由!如果你們沒有計劃生育,那麼絕對沒有理由去剝奪你們自己的任何樂趣,當然,除非你是國際雷爾運動的一名國際會員,那你必須有個模範的生活。”


最近,有些國際會員聲稱,以自由的名義,他們作為國際會員有權決定他們是否想做某事。


這裡有彌勒提醒我們關於國際會員的規則的一些話:“我們必須,再一次地,提醒在國際雷爾運動當中,作為一名雷爾人和一名國際會員之間的差別!”


“如果雷爾人是100%自由的,那雷爾運動的國際會員並非如此!隨著同意成為這個國際會員,他們接受失去一部份他們的自由,因為他們“必須”遵守這個國際會員的規則:例如,參加週日的聚會,遵守其領導者的指示而不得爭執。他們可藉著離開國際會員來恢復其絕對的自由,他們擁有這個自由。然而,當接受留在國際成員,他們同意失去這個絕對的自由。這是他們的選擇。如果他們停留但是不遵守這些規則,他們將被排除在我們的國際會員之外。"

 

返回目錄

我們從未給予足夠的愛
 

女性或是男性,盡你們所能的柔性化。


變得柔性化意味著變得仁慈,對你們自己仁慈,對其他人們仁慈;變得溫柔,變得和藹。和藹永遠不嫌多,從未足夠。對其他人們的仁慈從未足夠。


我們從未給予足夠的愛。


當你認為你付出100%的時候,你可以付出更多。所以,給予彼此愛,讓這個愛啟迪你的生命而不期望任何事物。


本周,我看到一個美麗的句子:“愛永遠無法被證明"。


如果你可以證明你的愛,它不是愛。愛單純是愛。如果你需要某人正在愛你的證明,那就像是在進行一場交易,一次買賣。“向我證明你愛我!”,這不是愛。愛單純是感覺。


感覺這個愛,無論何處,外在和內在。


當你看著你周遭的其他人們時,感覺這個愛。


你不僅應該給予那個人愛,也應該將你的大腦置於搜尋那個人心中的愛。


有些人從來不笑,有些人總是在生氣,但是我總是看著這些人們,然後我看到心中的愛。甚至在最為負面和憤怒的人們身上,我看到了愛,然後我憐憫地的看著他們。接著,他們放鬆並且微笑。


感覺這個愛,讓這個愛指引你的生命。

 

返回目錄

快樂是一個紀律
 

快樂是一個決定。你決定快樂,它不來自於外在。它來自於內在,來自於一個決定。


小孩與生俱來是快樂的,他們不需要決定,他們是快樂的,但是後續的教育使他們思考。


當你思考的時候,你失去了快樂。


歸因於醒悟、開悟和冥想,你習得你必須決定停止思考,然後開始存在。存在意味著快樂。它是一個決定。我說過許多次。但是,為此還有第二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即使你決定快樂,你可能緩慢地停止快樂。隨著這個快樂的決定之後,要怎麼使你維持快樂呢?紀律。


快樂是一個紀律。


你可以早上醒來然後說:“好,我決定快樂”。然後你打開你的郵件,上面告訴你要繳稅,繳帳單。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今天不想要見到你,然後快樂的決定緩慢離去,你遺忘並且低落。“我今天早上決定快樂,為什麼我卻一點也不快樂?"因為在早上決定快樂純粹是不夠的。


你需要每一分,每一秒決定快樂的紀律,隨時選擇你的思考的紀律,因為你在作出回應……


你打開你的郵件,政府在跟你要錢,然後你思考……即使你因為他們在跟你要錢而生氣,他們仍然將跟你要錢。如果生氣會讓郵件消失,那好極了,但是並非如此。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不想要見你,生氣無法改變任何事,正好相反。如果你在電話裡生起氣來,她可能決定不只一天不見你,而是一個禮拜,或者永遠,而她是對的。

 

12.jpg

 


決定快樂是決定去檢查你擁有的每一個思考。它是一個紀律。當你在街道見到一坨狗屎,你不會去踩上一腳。有一些思考正如同是狗屎。別去踩上一腳。當你見到一坨狗屎的時候,你繞過去。思想也是相同的。每當你思考時,問你自己,“它是狗屎還是可以提高我的快樂?",然後你做出選擇。


在一切事物中的快樂的紀律。


要像是一名佛教僧侶是容易的,在一處山上,隨時在冥想,僅僅是念誦AOM。這不是生活。在生活中,你會接收郵件,會在電話上溝通,你會駕駛你的車子,其他的車子會干擾你,警察可以攔住你,什麼事情都會發生。那是你需要紀律的地方。


在一處山上是容易的,24小時冥想,然後快樂。這是不可能的。大部份的雷爾人犯了那樣的錯誤,實際上每一位都是。他們擁有充滿壓力、憤怒和糟糕的感覺的生活。然後他們回到他們的家,點起蠟蠋,伴隨著一段美好的冥想音樂躺了下來,然後他們感覺良好。這是不好的。它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然而這是不好的。


如果你有快樂的紀律,你不需要去安排一個冥想,你整整一天都身處其中。從你醒來的那一刻起,直到你入睡,你感覺和你冥想的時候幾乎一樣。這需要紀律,快樂的紀律,每一秒。


沒有人醒來說:“我想糟糕地度過一天"。有些人醒來說:“今天將是個美好的一天"然後他們開始低落,這是不好的。再一次地,你可以在那樣的水平,或像是山上的一名佛教僧侶,全然的快樂,因為他沒有接觸、沒有衝突,沒有壓力。或者,你甚至可以更好,在生活中,擁有和他人的衝突,擁有壓力,但是維持快樂,能夠打理好生活、政府、警察、稅務、女朋友、男朋友、公司經理以及快樂的紀律。這可比佛教僧侶要好的多了。


大多數佛教僧侶,當走出他們的廟宇,當暴露在生活中,將失去他們的和諧。你們可能記得那位來自韓國的佛教僧侶,他幾年前參與研習營。他來到歐洲研習營。我當時正待在擁有一座游泳池的屋子裡。他告訴我,他不曉得如何游泳。我說:“沒問題,我來教你"。我們來到游泳池,然後我教他。剛開始最好的方式是背部躺下,感覺水在支撐你。他躺下,我扶著他的頭,然後他開始懷著恐慌亂動。他是一名佛教僧侶!只是身處在水裡而感到恐慌!這是不好的。在廟宇,在冥想中,美好的和諧,但是在水裡,這一切都消失了。


記住,一般人們面臨壓力而感到不快樂,佛教僧侶在他們的廟宇裡而感到快樂。你們好過於此。你們和生活有所接觸,在水裡面,然後你們微笑、大笑並且享受快樂。這是最高的,而且這只有當你們擁有紀律的時候才會發生。


快樂必須是一個紀律,而它始於現在。

 

返回目錄

諸神、一神和無限……
 

今天早上我想談談關於宗教的歷史。


起初,當人類還非常原始的時候,每一個地方都有許多神。對於每一件他們無法理解的事物,就會有一位神。你們在日本仍然使用一個指的是暴雷雨的神的名字。現在,我們知道它不是神,但是你們仍然延續這個名字。過去,人們真的認為它是一位神。每一件人類無法理解的事物,就會有一種神。月亮和太陽,都是神,如同埃及的太陽神“拉(Ra)”。我們現在知道太陽不是一位神。另外還有海神和山神。人們過去生活在恐懼之中,害怕一切事物,諸神無處不在。當然,諸神並不存在,但是藉由在山下祈禱並且擺放一些水果或食物,他們因為畏懼而期許蒙受庇護。“神啊!請保佑我們”


接著時代改變,新的宗教帶來了許多的神,新的諸神,他們不再來自於山脈或海洋,而是突然間成為神,例如希臘諸神。這些諸神當中存在著許多女性的神。亞洲也是如此,你們在每一個地方都有許多的神。


我們發展得越多,我們的科技發展得越多,我們的諸神也是。一陣子過後,有些人創造了唯一的神,即一神論的理念。一神論不比多神論顯得更有智慧,相反的,一神論更加愚蠢。“唯一的神從無之中創造一切”。他憑空做了一切,沒有人能那樣做。他未曾生,也永不消亡,對於基督徒而言,甚至更加愚蠢,他能擁有一個孩子,神之子……哇!沒有比這個更愚蠢了。


所以,我們緩慢地發展。數千年來,我們從不存在的諸神來到仍然不存在的一神。多虧了耶洛因──他們並非諸神──我們必須清楚地重申。因為人們認為,雷爾人將耶洛因視為某些諸神而膜拜,所以我們必須非常清楚地重申,耶洛因不是諸神。沒有神。耶洛因是像我們一樣的人類。在他們的歷史,他們也曾擁有諸神的信仰,接著一神的信仰,然後最終他們抵達靈性的最終水平,無限。


無限不是一位神,因為有些人可能將無限和神視為同等。不,沒有神。


空間和時間的無限,空間中沒有局限,所以它不會有一個中心。如果你有無限,你就不會有一個中心。有些人說無限是神,而他就是中心。無限不可能有一個中心。要有一個中心,舉例來說,你需要一個圓,而中心將在正中間,就像這個無限符號的徽章。但是它不是無限,我無法穿戴無限。


無限在任何方向永無止境。當我在指我的手指時,我在無限中選擇一個方向,但是從我的手指指出的線永無止境。它沒有止境。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稱為無限的原因,永無止境的事物。


耶洛因終於,隨著長遠的發展,抵達對無限的理解。


我們,原始的人類,多虧了他們,我們擁有和他們相同的宗教,一個沒有神的宗教,根基於我們在哪裡、我們是什麼以及我們是誰的本質,無限。我們在科學上無法和耶洛因相等,那是不可能的。知識方面也是,但是,當我們感覺無限,我們和耶洛因是相等的。


這是他們給予我們最為美麗的禮物。


從諸神,一神,發展到如今的無限。現在不再有任何的發展,沒有下一個階段。


為什麼?因為它是無限。


無限不會有下一個階段。


時之漏對你們而言是一個美好的形象。在發明手錶之前,測量時間唯一的方式為時之漏。大的時之漏用於測量一天,小一點的用於測量一天的1/10,再小一點的則用於測量煮開水的時間。那是測量時間的方式。當時並沒有手機。


我們是時間和空間的時之漏。起初上半部充滿沙子,下半部則空無一物。時間正在經過我們,我們處在時之漏中間的部位。你們處在時之漏最狹窄的部位,時間正在經過。


上半部無限的沙子經過我們,然後流下。我們是這些時之漏,或者,對於時間和空間而言,改稱為‘世紀之漏’。


雷爾人的符號有兩個三角形。這些三角形如同時之漏的兩個部分,我們則處於中間。


我們感覺無限就像是一個時之漏。我們處在時之漏最狹窄的部位,感覺無限小和無限大。


當你想要冥想無限時,將你自己視覺化為一種時之漏;不是時之漏,不是世紀之漏,是‘無限之漏’。


感覺它,當你冥想無限的時候。你無法理解無限,沒有人可以,但是你可以作為一個冥想去感覺無限。

 

返回目錄

為什麼耶洛因想要回歸
 

昨天發生了一個小趣聞。


我收到一封來自一位頂尖的科學家──他是一名雷爾人──的郵件,他提出一個問題:“為什麼耶洛因想要回歸地球。這裡有如此多的暴力,世界各地正在為戰爭做準備,摧毀他們的創造物,為什麼他們想要回歸?”


他是一位天才型科學家,但是有時候,非常有智慧的人們遺忘了最重要的事──愛。


他們想要回歸是因為他們愛我們,這是唯一的理由。


不是給予我們更多科技,我們會將它用於戰爭。


他們不想要幫助我們,因為我們會將它應用於戰爭。


他們不想要拯救我們,因為如果他們做了,這是在違背宇宙的秩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就是知識份子。


我們不需要質疑,思考是不好的。愛,耶洛因和我們之間,有一個愛的故事,最美麗的愛的故事。


他們看著我們。當我們發動戰爭和暴力的時候,他們哭泣。當我們給予愛、唱歌和跳舞的時候,他們微笑。他們在乎我們,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孩子,而且最重要是,他們愛我們。


一秒鐘,停止思考──我知道它是困難的──然後感覺耶洛因的愛,從每一個地方、從天空、從地球、從你的內在、從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去感覺它。感覺這個愛,它無處不在。空氣充滿了愛。


一切都是愛……去感覺……


我希望你們有個美麗的永恆生命。

 

返回目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洛因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