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__raquel_2    

 

雷爾運動在世界各地舉辦遊行和宣傳活動,展開今年的國際外星大使館日。這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是雷爾為了迎接耶洛因回歸地球的計畫而發起。這天就落在四月第一個禮拜日〈耶洛因透過基因工程技術創造地球上第一個人類〉的前一天,國際外星大使館日的發起,是為了促請世界上的各國政府考慮允許建造一個中立的大使館,以迎接我們那些來自其他星球的創造者,那他們也許會與人類分享他們先進的科學技術。

 

embassy_day_la  

 

理想上,大使館應該建立在耶路撒冷附近,因為那裡是耶洛因在好幾千年前最初建立的實驗室的地方,但是被以色列政府拒絕了七次;因此現在許多國家已經有這個榮幸能成為這外星大使館的主辦國了。只有非常簡單的要求,就是在大約五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蓋大使館,另外主辦國必需同意授予治外法權以及該大使館周圍要有預先規畫好的禁飛區域,雷爾運動外星大使館計畫的外交代理人丹尼爾‧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表示。當這天來臨的時候,這將成為最令人興奮的時刻;因為人類將接待著和平與充滿愛的耶洛因,並得以享有他們先進的科學技術從而為我們這顆星球的危機畫下終點。

 

embassy_miami  

 

數千年來耶洛因透過麥田圈現象使人類意識到他們的存在,直到最近幽浮目擊現象大量地湧入,他們並非入侵者而是希望能被正式地歡迎前來。是時候該好好承認這些並建立一座中立的大使館代表全人類迎接他們的來臨。同意在其領土內批准大使館的建造以及必要的治外法權的國家不僅能享有財務上的好處,也能受到耶洛因的保護,該國家將成為下個千禧年的全球精神與科學中心,該國境內將幸福洋溢。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