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馬(Lima),二月十二日 ─ 根據今日由國際雷爾運動所發表的一份聲明,當雷爾人在利馬舉辦了一場記者會,描述他們想建立外星大使館的計畫的時候,剛好一架UFO盤旋在利馬附近的米拉弗洛雷斯(Miraflores)附近。

 

“從2月10日上午10:30到12:30,這則UFO新聞幾乎傳遍了秘魯。”南美洲雷爾運動的指導員大衛‧烏薩(David Uzal)表示。“它盤旋了近2個多小時,讓當地在錄製預防犯罪調查節目‘Alto al Crimen’的電視台攝製團隊有足夠的時間對它進行拍攝。”

 

UFO出現的時間點並非是個巧合,大衛烏薩表示。

 

“這已經不是一個簡單的UFO目擊事件,”秘魯雷爾運動的指導員埃里克‧利佛(Erich Rever)同意這種說法。“這個UFO出現之時,正是我們舉行新聞記者招待會,介紹我們大使館計畫的時候,這個計畫之前我們已經向秘魯政府提交。秘魯肯定敬愛著我們的外星創造者,在古代他們來到地球並留下了許多足跡,所以我們請求政府批准在這裡建立大使館。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能讓秘魯人了解到他們的過去,更重要的是,要考慮迎接回我們的創造者,耶洛因。古時候我們的祖先以神稱之,現在他們希望人類能歡迎他們回來。我們期盼秘魯政府將收到他們響亮和明確的請求!”

 

maxresdefault  

 

UFO目擊事件經常在雷爾運動活動的期間發生。

 

“UFO在西非布吉納法索的雷爾村上空經常見到,”大衛烏薩說。“當雷爾住在加拿大時也經常看到他們,最近,許多目擊事件發生在中國,那邊的雷爾運動正迅速地發展。”

 

但米拉弗洛雷斯(Miraflores )UFO的出現是特別的,他說。

 

“參與下周於李嘉圖帕爾馬(Ricardo Palma)首度舉辦的南美洲幸福研習會的雷爾人們希望秘魯政府會批准我們的大使館的建造計畫,而且能接收到來自耶洛因的即時支持,他們都備感激動。”他解釋道。“來自許多國家的雷爾人們來到這邊參加研習會,並支持我們的大使館申報工作。”

 

10269276_804877499594660_5167640297917671642_o  

 

雷爾運動將於2月12日禮拜四的晚間七點半,在利馬地區的Avenida José Pardo 771林蔭大道酒店〈Hotel Boulevard〉舉辦一場關於米拉弗洛雷斯(Miraflores)UFO意義的新聞發佈會。而在2月14日星期六的上午10點也有一場公民會議將在同一地點舉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爾運動 大使館 幽浮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