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cell embryo_large  

拉斯維加斯,3月23日 — 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雷爾,長期以來始終堅持認為人類DNA的編輯是必然且高度可取的。在今天發佈的一份聲明中,他對《自然》雜誌中眾多科學家呼籲全面禁止修改人類胚胎 — 即便是出於研究目的 — 的評論做出回應。

 

雷爾表示:胚胎基因編輯是個相當了不起的新技術。人類應該全面發展這項技術以根除數百萬計帶有遺傳疾病的病人以及改善人類智力與身體特徵,而非對此感到害怕。

 

“在他2001年的著作《擁抱複製人》中,雷爾就已經強調這個很快就會被發現的基因編碼技術的重要性。”雷爾運動發言人暨複製人技術專家布裡吉特·布瓦瑟利耶(Brigitte Boisselier)博士說。“他表示,這項技術將糾正數世紀以來對我們DNA進行濫用所造成的影響。他還提醒我們,父母希望設計他們孩子的長相、運動能力和個性特徵是非常自然的。雖然大多數倫理學家聲稱這樣做可能會引發基因不平等的社會問題,但雷爾解釋說,相反地,它會增加多樣性並改善所有人的幸福。”

 

布瓦瑟利耶說,持反對意見的科學家主要擔心的是透過修改胚胎的基因來企圖製造“時尚嬰兒(designer babies)”會激發人們對這項新技術的所有應用持強烈的反對態度。

 

“長久以來恐懼一直阻礙著科學的發展,”布瓦瑟利耶在今日的聲明中說道。“禁止新技術總是帶來更糟糕的問題,因為它阻礙並抑制了創新的發展,使這些創新無法以計畫周詳與開放的步伐獲得進展。”

 

根據雷爾哲學,所有地球上的生命都是由先進的外星科學家透過基因工程所創造。

 

“基因工程是註定無法避免的,是它造就了我們,”布瓦瑟利耶表示。“他們創造了我們,給予我們生存和進步的工具,直到我們也成為了基因工程師,能夠創造與再造生命。雷爾解釋說,我們已經進入了耶洛因化的時代,我們將和那些當時被我們祖先稱作是耶洛因(Elohim)的先進外星科學家們平起平坐。

 

布瓦瑟利耶接著指出,十多年前,雷爾曾說:

 

自然神論保守派以及傳統教義學派想藉由散播恐懼,也就是害怕科學與新技術以繼續使人民保持在無知以及反啟蒙的狀態,而倫理只不過是他們企圖反撲的最後技倆。讓我們無拘束地擁抱科學和新技術吧!因為它們將使人類從上帝的神話中解放出來、使我們從長久以來對疾病和死亡的恐懼以及辛勤的勞動中解放出來。

 bigstock-future-technology-a-portable-17963588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