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1238  

2015年3月8日,巴黎 — 雷爾運動女性們的智慧結晶  —“快樂當下”運動在3月8日這一天和國際婦女節一同展開。該運動突顯出那些曾經克服過人生挫折的女性,允許她們展示自己的照片、訴說她們的人生經歷(被強暴、被恐嚇、罹癌、抑鬱、痛失親子等等),並聚焦於當下快樂的事實。

 

“透過這項運動,我們希望能為那些在她們人生旅途中不得不或仍然在面對難以克服的痛苦體驗的女性們帶來希望,”快樂當下運動統籌人克萊門斯‧利納德(Clemence Linard)解釋說,“所有那些照片中的女性,都見證了她們自己的人生,儘管面對著種種挑戰,還是能從自身的稟賦裡去尋找幸福的出路並培養這份幸福。”

 

克萊門斯‧利納德解釋說,那些女性分享了她們共同的價值觀 — 同情、憐憫、無私和自愛,這些都是雷爾哲學的核心,也包括消除罪惡感。“這些稟賦存在於每個人身上,而多虧了這些稟賦,讓她們設法將自己人生的苦難經歷轉變為帶給他人希望與愛的訊息”,她解釋。

 

3月8日發起這項運動具有象徵意義,因為這一天是國際婦女節。這一天對雷爾人而言是國際柔性日‘International Day of Femininity’。“的確,在雷爾哲學裡,發展柔性化是促進世界和平以及人類未來自我毀滅與否的關鍵”,歐洲雷爾運動發言人露娜公主(Princess Loona)表示,“就像雷爾40年以來一直強調的,柔性無關乎性別,不論你是男性或女性,都可以發展與柔性化相關的價值觀,例如傾聽、同情、溫柔、仁慈或謙卑。總之,可以概括為優雅。

 

naughty_by_wlop-d6ncn6z  

 

她繼續補充,是什麼讓雷爾哲學有別於其他哲學呢?那就是對生命的絕對尊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判處一個人死刑或對其處予極刑。“這種對生命的尊重不僅是女性的內在天性,也是我們所有人的天性。柔性化的主要組成部分非它莫屬,”發言人接著說。

 

柔性化革命運動是來自雷爾人女性們的一項創舉,她們深受當前緊張局勢、戰爭和苦難的影響(不論是整體或個人)。“這些女性意識到,人類的生存機會微乎其微,因此強調人類需要將關注的重心放在幸福和自我實現上面,”,露娜公主說。“發展絕對的非暴力、同情並幫助所有人培養幸福是當務之急,刻不容緩”,她如是勸說。

 

所有希望參加快樂當下運動的女性,可以聯繫/或者發照片到facebook柔性化革命專頁

 

“我們特別該鼓勵各個年齡層與行業的女性們,去感受自身的美好並陶冶內在的幸福,為這個搞分裂且競爭至上的政府所主宰的世界帶來一場革命。這場非暴力的革命運動將改變人類,將人性擺回我們關注的核心位置”,克萊門斯‧利納德補充道。“因此,我們需要所有致力於發展這些價值觀的人們的支援,讓這個星球變成一個和平美好的世界”。

 

15011_1_other_wallpapers_protest_peaceful_protesters_with_flow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當下 幸福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