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of-africa  

拉斯維加斯,三月六日 ─ 幾年前,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雷爾,發起了‘回歸卡瑪’的運動(非洲原本的名稱為卡瑪,為非洲當地土著所使用)。鼓勵那些受過良好教育並取得成功與富裕的人們(不論其種族及宗教為何)——尤其是奴隸的後裔——重新回到卡瑪,在那裡重新安置自己的企業和業務,把積累在西方知識和財富都一起轉移過去。

 

“如今回到卡瑪的聲浪已經越來越大。”雷爾透過國際雷爾運動於今日所發表的聲明中指出。“然而,感興趣的人選卻遇上一個澆熄他們熱情的障礙。”

 

“所描述的障礙是行政性的問題而且它容易克服,”雷爾接著將目前現況和真實存在於以色列國創建之初的例子做比較。他指出,當時的以色列政府立即成立了“回歸權,即任何猶太人,無論他們在哪裡生活,都可以立即獲得以色列護照並且擁有以色列居住權。

 

“大多數非裔美國人的祖先以及那些今日住在加勒比海群島與南美洲的祖先們所來自的地方─南非,也應該制定出同樣的回歸權利。”雷爾解釋著。“非洲的回歸權刻不容緩,不能因為這些行政理由而延擺。因為他們所帶回來的財富與知識將會是真實的天賜,而這也將為那些受盡奴役的祖先們帶來公平正義的報償。” 在今天的聲明中,雷爾懇請卡瑪地區的所有雷爾人發起一場廣泛性的運動,向政府當局施壓,讓政府立即採納給予所有美國和加勒比奴隸後裔回歸權。

 

“如果他們在目前所在的國家裡積累了財富和知識,這是件很公正的事,因為這些國家曾經奴役他們祖先,剝奪了他們寶貴的人力財富。”雷爾說,“他們甚至應該要求那些原奴隸主國家發放巨額的財務補償,以幫助他們回歸非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瑪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